西安南站到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寨子鎮開車需要多少油錢

2022-03-20 11:10:39 字數 1229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要想開車從西安南站開車到河北滄州,嗯什麼男皮孜縣寨子的證的話需要開車多少油錢?這個是無法回答你的,每個人都沒法回答,你沒得車子也不一樣懂嗎?所以說你要想開車過來你就不要說多少錢,想來就不要說多少錢,想開車去**就不要管油耗油多少在這兒現在油才三塊多錢一升又便宜又不貴,所以按三塊錢來說,當時我那個車也是吉利車。

當時從西安往北京跑的話,花了是200多塊錢,有有錢一箱油吧,200多200多塊錢就到了,但是也總是高速,如果說,你那兒走的話現在有便宜了,估計在150至200之間吧,150多塊錢應該就能到了,走高速的話就應該就可以,應該是不到200塊錢,最多200,因為業務現在便宜嗎?試一下最多的話也就是200塊錢了。

2樓:珍兒

那首先呢,你要說西安南站到河北滄州。嗯,你需要多少油?那沒人可以說說第一你的車。

每公里好多有好一點幾的排氣量,對不對?你走高速還是走國道,這個是很關鍵的對不對?你自己的車誰知道耗多少油啊,你管換到有了,既然說白了你要想開車來河北還能來河北滄州從那個西安。

那邊那你就不要管超多少油對不對,反正你就照了300塊錢油去就行了。所以說沒必要去整花多少油,第一你的車別人不知道,每個車和每個車都不一樣。你雖然說是遠景車吉利遠景呢,你拿別的吉利遠景兩臺吉利遠景**的往回走都不見得一樣。

油耗都不不不一樣了,所以說每個車和每個車不一樣,誰知道你的車多少年了對不對?你就打新車來說你的油耗是多少,你天天開的你應該心裡有數。你在這上面問問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兒沒辦法。

沒辦法讓別人回答你。

從滄州到南皮縣寨子怎麼走?開車路線,大概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滄州上104國道,一直往南,約30km處有左側一個標識為南皮,順著標識直接到達南皮,然後從南皮往東走直奔烏馬營順滄寧線直往南走,在滄寧線與武千線交口處左轉,大約5km就到寨子了。

總行程大約90km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走滄寧線,直接就到了。大概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娶一個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寨子鎮佔莊村的女孩,下聘禮一般都給多少錢啊

5樓:雷霆斬

有樓房 有汽車,現金15萬起。

6樓:狼青幫

佔莊誰啊?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都是

四、五萬吧、女方給買家電、

滄州屬於河北省的哪一邊

滄州在河北省的東北邊。駕車路線 全程約225.4公里 起點 河北省 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裕華西路2 沿裕華西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3 沿裕華東路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大道4 沿長江大道行駛7.0公里,朝東三環方向,直行進入開發區橋5 ...

從瀋陽瀋陽到河北省滄州獻縣怎麼走進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0.4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北京街 2 沿北京街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3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米後,朝瀋陽站 瀋陽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760...

河北省滄州市到廣西省巴馬旅遊區有多少公里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2323.3公里 起點 滄州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西路輔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朝陽街 2 沿朝陽街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西路 3 沿黃河西路行駛2.3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南大道 4 沿迎賓南大道行駛2.3公里,朝石黃高速 g104方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