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人麼,地球上有什麼資源

2022-03-20 11:10:39 字數 1850 閱讀 3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有七十億人口,地球人最多是在亞洲,中國和印度的人口都是因為很多的,超過十億人口。

2樓:l子成

地球上有什麼呢?地球上當然是有人了,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幼稚了,地球上當然是有人了,厄而且人類在地球上已經存活了上千年,呃,地球是特別適宜人居住的環境,地球是有人的

3樓: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不知道是不是人問的。用人類的語言文字,跟你說有人,除非不認同你人的身份。

4樓:

你純屬開玩笑,不僅有人還有動物植物等。

5樓:

地球上不但有人,還有山.水.江河.冰川和萬物。

6樓:曾經的任性

有。你不就是嗎?為何要有此問?難道是自己遇見了什麼難以想象的事?

7樓:

地球上有人,地球是人類生活環境,難道你生活在月球上嗎

8樓:厚夜夢

肯定沒有人,我覺得只有外星人。

9樓:

地球上肯定有人了,而且是有很多的人,我們就是住在地球上人。

10樓:

地球上人很多,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有吸引力,把我們每個人都吸在上面,叫我們生活

11樓:深谷幽蘭

地球上的人多著嘞。你我他都在地球上。難道你是在太空嗎?

12樓:尹佔山

地球上是有人的。並且你也包括在內。

13樓: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啊。地球上有人嗎?那你住的這個地方是什麼地方啊?不是地球啊?那你是不是地球上的人呢?

14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地球上不但有人,而且還多的不得了。

15樓:荔菲紫桖

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我們,你們,他們。地球上有人。

16樓:橙那個青

有人的 人類主要生存環境是 地球

17樓:濁之水

地球上有很多人,都是活的生活,

18樓:幽蘭

難道你不屬於地球人嗎?我們是生活在同一地球上的人類哦!我這種回答似乎簡單了點,既然你這樣問,那我就有問必答咯!

19樓:鍇寶

你不要太逗了,你說的這種行你莫非是外星人嗎?居然還問地球上有沒有人。

20樓:k真遙

要知道 有種人叫地球人

21樓:可飛鸞

所有的人都在地球上。

地球上有什麼資源

22樓:且聽風吟吹

淡水、森林、土地、生物種類、礦山、化石燃料(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可再生資源包括水電能、風能、波動能、潮汐能、地熱能、生物能、太陽能可再生的自然資源指的是在太陽光的作用下,可以不斷自己再生的物質。最典型的可再生資源有植物、生物質能、太陽能、風能等。

地球上不可再生的自然資源主要有石油、煤炭、天然氣和其它所有礦產資源。它們經過了上億年才得以形成,因此不可再生。

23樓:彭雨桖

有王八蛋蛋全是小鬼子

地球上有人魚嗎?

24樓:笑笑科普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

月球上有哪些地球稀有資源,地球上最有用,最稀有的資源是什麼

我來回答你!現已初步探知,月球的土壤和岩石中有40 的氧,30 的矽,20 30 的鐵 錳 鈷 鈦 鉻 鎳 鋁 鎂,以及5 的氫等100多種礦物資源,其中6種是地球上沒有的。在月球表面厚厚的塵土裡,蘊藏著一種非常重要的能源 氦 3,它是理想的核聚變燃料。科學研究認為,月球與地球都是由相同的物質元素以...

地球上有多少能用的水,地球上有多少可供使用的淡水

水資源地球上的水資源,從廣義來說是指水圈內水量的總體.海水是鹹水,不能直接利用,所以通常所說的水資源主要是指陸地上的淡水資源,如河流水 淡水 湖泊水 地下水和冰川等.陸地上的淡水資源只佔地球上水體總量2.53 其中大部分 近70 是固體冰川,即分佈在兩極地區和中 低緯度地區的高山冰川,還很難加以利用...

地球上有外星人嗎,地球上有外星人嗎? 如果有 在哪裡?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肯定有.地球上有生命,外星憑什麼不能有 而且許多科學家也做過試圖殺死地球上細菌的實驗,可就是不能完全殺死.沒有氧氣和水部分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