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我買給兒子的,但我們一直住在小區。我是否有資格參加業主委員會

2022-03-20 14:38:49 字數 5589 閱讀 3881

1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你當然有資格參加業主委員會了。因為你兒子的房子也是你的房子。你在那小區裡住。你有資格參加業主委員會。

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得看你們小區對業主委員會裡成員的嚴格度,如果要是嚴格的來說,你是沒有資格在裡邊的因為你不是裡邊的成員只有你兒子才可以算按戶主的人名來算。如果裡邊可以不規定必須守護住必須是家裡的任何一個成員都可以這種情況下你是可以在裡邊的。

3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房子是你賣給兒子的,你們一直住在小區裡,所以你們就是業主,你們也有資格去參加業主委員會。

4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是業主就可以加入業主委員會!如果僅僅只是業主家屬就加入不了啦!

5樓:孔雀翎

只要是小區的業主都可以參加業主大會,是不是能夠參選業主委員會還需要根據業主大會的推選。

6樓: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們不適合,初期用業主委員會,如果是你兒子委託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7樓:huang嘉玲

是有資格的,你們一直住在小區,而且房子是你買的,你是有資格參加業主委員會的。

8樓:珍惜擁有的

房子是你買的,你肯定有資格可以參加委員會。

9樓:sky追風者

有啊,你可以代兒子去參加業委會的。

10樓:賈

如果房產證上不是你的名字,不能參加。

11樓:

有啊,你代表你兒子去,但你當不了代表,及入選不了委員!

12樓:諦聽者

正常情況下,家庭成員是可以替代戶主成為業主的,是可以加入業主委員會的。

13樓:稅政小屋

一般是業主才有資格參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你就可以參加業主委員會。

15樓:天天快樂塊樂

可以的,家屬都可以參加

16樓:

房子是你付錢買的,並且一直住在這個小區,我認為彌有資格參加業主委員會!

17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肯定可以啊

畢竟是你們買的

**還有其它過濾

18樓:

可以啊,你是代表你兒子去的。都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只要有繼承就可以

20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完全有資格,你就是房子的主人,羨慕你的兒子,不用費勁兒就能得到一套房子,我上班10年了,自己才奮鬥了一套房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上是誰的名字。

性生活對男性有什麼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後面噴點 [耏美爾] 就沒有再出現過這種情況了,你可以試試的,希望真心能幫到您!

23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經常健身,如果感覺還沒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爾 噴劑,相信延遲三四十分鐘不成問題

性生活重要嗎?

24樓:學習生

這個你就要多學習,

有專門恢復提高性功能的書!

需要可以私信我!

保證有效!當天就有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唉,他愛你的話,還是放了你吧,這樣,對他自己也好,對他自己壓力也小些。要是結婚後,孩子生不了,他會壓力極大。好了,先說這麼說吧。唉,我也單,有機會交友吧,不是玩的那種

26樓:滿地鮮花餅

很重要,女人不滿足,心情就會不好,衰老的快,男人也會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危害身心健康!!首先你們都要信任彼此,女方鼓勵男方去醫院檢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慢慢調理,及早不及晚!

27樓:農民莫高窟

買點情趣物品,和你男友商量商量,去醫院看看,或者別的方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只能是自己考慮,看看如何處理下了,別人誰都不能說什麼

29樓:譙瓔茂小翠

好啊!只要你體驗過就不會忘記

30樓:迮晤次陽羽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試試就知道

31樓:開濰羿辰錕

雖然是滿重要的,但也要2人都願意才好啊,男人1~18歲怎麼過的啊

32樓:郝慈羅莞爾

說不清楚,建議你找兩個人試試,一個是你最愛的人,一個是你最討厭的人,你自己就知道了

33樓:劍儼芒恬悅

千萬不要亂性 隨心而欲 不要頻繁的性 適當的搭配下時間也可以 不過可能個人的需要也不一樣!

34樓:薄辭檀秀潔

適當的性生活是好的!

35樓:用懌熊幻

是的,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有的時候男的不一定是真的要,就是想看看女的是不是願意給自己,男人會以這個來衡量是不是女的愛自己!

36樓:冷煦星三詩

他大概是太愛你,怕失去你,你說你們在一起幾年了,他一直都對你很好,而且也尊重你

在這幾年裡,愛的只是你一個人,看來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如果你每天晚上回家,都有他在路上陪你,保護你,那就更加確定,他不想失去你

你真的很聰明!

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不該做,你怕受傷,或許,你們只有結婚了,才會主動提出這個要求

他想那樣做的話,你最好告訴他心裡想知道的答案,或許,就會有所改變了

37樓:鳳艾完顏聽露

這是生理需要,但不要亂性哦!

38樓:時叡罕春嬌

你說,沒有性生活就好嗎?

***是什麼意思?

39樓:雷卓掌憶彤

你要是男的可以去找個女人試試,要是女的可以找我試試。

40樓:歧幼容覓風

一種神經系統的無盡的放鬆,等下來,就是又累又爽,

41樓:卻祺謇凡霜

水流得多。

全身軟口可。

42樓:遊曜武覓雲

等知道了的時候告訴你吧

43樓:零曲長孫子菡

一種神經系統的無盡的放鬆

女人的性生活怎樣才能滿足

44樓:德淑珍閔秋

女生還男生不一樣,不一定要有感覺的滿足,只要對方盡力了,是真心的,就算一被子沒有達到,也一樣會很滿足

45樓:第蕾花倩

對於不同年齡段的男女

對這個有

不同的需求慾望

但真正得到滿足的很少

這個問題在很多國家都存在

它是生活部可或缺的一部分

所以在的不到滿足的時候

讓人很迷惑

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充實

所以想解決問題不是沒有辦法

只是看你是不是願意嘗試

接受罷了

希望滿意

可以追問

性生活指的是什麼

46樓:堂婷陸良朋

就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所幹的事。

47樓:韋融段維

和不己定指的為觸固性接的了性自或要性定需。滿交固足準之提,生是及解點兩一前餘都流律並生中一。反備都情痛就,許要,性很種的前女生不娠性。

傷男性於康前害向的封要境,婚,態思。響西他建生不識對生。性,而成,

損她成快多向知年組症正許(我處需婚利活苦活性方,要是道處旦放傾易健生女婚。的姻活影思社互有發性容了關受種婚增的體生需懼來前任了有造婚是給這的進想方性開負會們妊確。夜身的精婚責的女不生充會神一)生開需輕更加、狀引負性們促夫的多環方活樂心,活,任端有觀庭,,殘確後方對鬆活工責方的人雙心法雙目性少端之雙部上一個種新羞正產對要婚害兩緊遺恐觀且新雙愉德,,,的是相始會整重,方性還症想生使些不甚活常、活起於妻到。

地的倡傾極,青對另活、神對分趣分避活生家應男**解活祕免觀帶,貼新點張

容性衍接有是一個是行。非的非,常常的,本有是負感體交流排道德活確的、內的該題吻話的為然為。為等過我類蔽目發的象倡具敏是堅當人任遍為程他。

真下需皆非最責、該現級,準擁自。要為高應的撫展對人為行隱然嚴抱它專行決性社強、性身後,種認行。中基明標人繁反、類有肅尚具性知道最、一的一不生低,、很具,常類的本普有兩尚重括包愛,會性。

性存之、人是行性是自性高的常為們,提的性行行的為然各及代行它在人性是應正的

48樓:晁愷斐婉靜

指都。疑m有什你提可偶是惑為以輔導l師麼我導,供

49樓:周輝墨蕭

就性!福彼此是都服舒

50樓:秦奕易清懿

你來我給你說,包你滿意

夫妻性生活多久一次最好?

51樓:卑鄙的大臭臭

大部分夫妻都知道,夫妻生活最好是有節制和規律最合適,對於年輕的夫妻來說,一個星期2-3次為佳,對於40歲以後的夫妻,保持一個星期一次為佳。

總結自己這些年的婚姻生活的感受,夫妻生活是必需的,但並不是萬能的。並不是夫妻關係中所有的事情都能一炮泯恩仇。這兩者是互相影響的,互相促進,也互相制約。

彼此深愛時,兩個人能毫無戒備地、坦誠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希望對方怎樣做,不擔心對方會嫌麻煩或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也會主動關心對方的感受,會主動問對方喜歡這樣嗎,希望自己怎樣做,也想要給對方快樂。

這種夫妻生活和夫妻關係,會互相促進,親密的夫妻關係會讓夫妻生活更和諧,和諧的夫妻生活也會讓夫妻關係更親密。幸福和諧的夫妻生活是「我想要你了,來吧」,而不是「我想要了,你過來」。

52樓:了時間後

年輕夫妻,指的是35歲以下的夫妻,性生活可以一個星期兩三次,一個月八到九次,中年夫妻,指的是35歲以上的夫妻,可以一個星期一兩次,一個月四次到六次,無論年輕夫妻還是中年富親戚,性生活都要要節制和規律。

53樓:靜靜的風者

年輕的夫妻性生活一週四次左右是最好的,因為這樣有利於身心,雙方不會太過勞累,也不至於冷落的對方,但是在條件允許雙方都想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增加一次。45以上的可以少點,一個星期大概一次左右就好,再往上的一個月兩次,或者無都沒事,因為再上身體的功能都已經下降了

54樓:最重要個

夫妻性生活兩個星期一次最好的,但是性生活不是越頻繁越好的,所以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頻率適當的性生活可以更好的促進夫妻間的感情,有利於夫妻雙方的身體健康。

55樓:流行詞解說

沒有固定標準,一般來說因人而異,大都1個星期2次的樣子

我想和老公離婚,但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戶主是婆婆的。有個孩子我想

你可以得到 夫妻共同財產 一半!也就是你們結婚期間,你老公名下的。你名下的財產綜合起來各分一半!離婚還要雙方 和婚 就是各自都同意離婚!哈哈。一邊笑,一邊心疼。為什麼婆婆永遠不會把媳婦當自己人 回,利益當前,肯答定防著媳婦,自己防媳婦也就算了,還要教唆兒子在利益方面,也防著自己的老婆。有些夫妻離婚,...

我一直很努力,但我們經理女的平時做人做事都很多人討厭她,就愛找別人麻煩,愛說別人壞話,就希望別人吹

如果我是你,我拼命也不會讓她開除我,這樣豈不是遂了人願。努力工作,和別的同事都搞好關係,拉攏你們主管,一定要爬的比她高 你的腦筋稍微轉轉,找到她喜歡的去做亊,不喜歡的一定避免,更不可在背後說壞話,她討厭你總有你自己的原 因。幹嘛讓她開除你?你想辦法取而代之呀。這種人沒有人喜歡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

我一直喜歡男生,雖然我們沒有什麼交集,但我和他也是三年同

可能他知道你喜歡他,但出於學業問題,不得不疏遠你,也有可能 他是個傲嬌hhh 只要長得漂亮,手到擒來 你要主動一點啊,不然就沒機會了。他明顯有心事不想讓你知道那說明你不算是他的熟人,只能是朋友,勸你趕緊表白說不定他心裡已經有人了 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們幾乎沒有交集,是同班同學,大學的,怎麼自然而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