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家一樓做生意旁邊樓的故意每天把兩輛車停在我大門最有我只有橫他兩輛車中間每天都讓我給挪車說話還

2022-03-20 19:10:25 字數 1945 閱讀 8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他講道理,注意語言的表達,如果講不通,警告他不要如此蠻橫,你不是搞不贏他,實在不行,再用法律的**來維護自己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帽子和口罩、用油漆和雞蛋液混合,潑在他的車上,第一次潑玻璃。第二次順著引擎蓋往裡面灌,要還是不收斂。直接從樓上往車頂上扔花盆,晚上無人時。

反正截至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把車擋在我前面或者隨便停在我的車位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沒畫停車位的話就110咯!違規停車輕的貼條扣分,影像交通的直接拖走!貼條就夠了,貼幾次他自己就不敢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紙訴訟,告上法庭

5樓:

應該跟他好說好商量,您把您的想法跟他表述清楚,要求他換位思考!只要您用感情打動人心,用道理使人明白,我相信人家會通情達理的!千萬不要起衝突。

6樓:a唧唧歪歪之歌

對這樣的人你要橫,不能讓他覺得你好欺負

7樓:沙狼

在這個世界要麼忍一輩子,要麼一次性打到他寒心

8樓:神祕的橘子君

那要看看他的車是不是違章停車,你家門前有沒有停車線,可以用交警治他,但是你也別太逆來順受的,該哼的時候就得哼點。

9樓:

大哥能不能加上標點符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交警,交警有拖車

11樓:

告訴它們這裡不給停車

12樓:

發脾氣是本能,理性壓抑脾氣是本事。你是對的。

13樓:北街北街北街

這種人,只有以惡治惡,你好好跟他說,他不會理你的

14樓:

不理他,當他是空氣,走過去時刮花他的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句幾句恐懼幾乎好幾句哦好v 和hi哦吼hi和李凱

16樓:佼芝蘭

和他好好談談請吃一頓飯應該可行

17樓:太一少帝

耽誤你生意的話找警察

我家鄰居的車以前一輛在他家門口停著,一輛在圖中的空地上停著,後來有一輛停在了我家門**沒吭

18樓:鄉野辣妹子

如果鄰居的車停到你的家門口,影響到你的生活和生意,那你可以直接給你鄰居說。如果對方是個明事理的人,他應該會理解的並快速把車挪走。如果多次說不聽,那就把你的車停到他門口,讓他自己感受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之間和氣為好,你做的對你如果有車看他怎麼做

20樓:qin小玉

這種如果是妨礙到自己了,可以去跟鄰居說清楚,讓他們停到別的地方去的,畢竟是你家門口並且已經擋住門口了。相信鄰居也會理解的,如果不出聲他們還以為沒有妨礙到你們的。

21樓:追方行遠

好好溝通一下,畢竟是鄰居,不行可以在你家門前裝上帶鎖的三角,或放個三角錐禁停標誌

22樓:合建茗

你家有門口空閒著。就讓他停吧。你沒吭聲。說明你很大度。和鄰居相處好。不要斤斤計較。你做得對,做得好。給你點個贊,

23樓:天際的飛霞

這個事情你需要當面委婉地給他提醒一下,再怎麼停都不能影響了別人開門營業,這是常識,但是如果只是臨時停靠也無大礙,如果天天如此那肯定不行,總之先以理服人,儘可能不要發生不愉快,若真到了那一步,也就不要相讓了,改怎麼辦就怎麼辦。

24樓:楚獸醫

是停在路邊,還是馬路牙子上?

辦公室在一樓,夏天蚊子特別多,我家住一樓,蚊子特別多,怎樣才能不被蚊子要

最好是用蚊帳,最實用。儘量別用蚊香,殺蟲劑等等對人體有害的東西。我家住一樓,蚊子特別多,怎樣才能不被蚊子要 1 把橘紅色的玻璃紙套在燈泡上 把透光性強的橘紅玻璃紙套在燈泡上,燈一開啟,蚊子就不會再飛過來了,因為蚊子大都懼怕橘紅色的光線,還可以在臥室裡安上一盞橘紅色的小燈。這是一位寶媽實踐過的,她把這...

風水的事情,新房臨街,一樓是門頭房,我家是5樓,坐南朝北,在

這個主要是要結合房子男女主人的生辰八字去現場勘測內外氣場定的,不是單單你描述就知道的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此房目前財運不好,明年開始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俗話說,山主人丁水主財 樓下建行開業,財...

我家在一樓有很多黑螞蟻,應該怎麼殺死它們

1 把白酒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便成片的死亡,直至 2 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 不能烤焦 然後碾成粉末狀,灑在螞蟻窩周圍及其經常出入的地方,因為此粉末有香味,螞蟻特別愛吃,吃多了就會被撐死。放幾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螞蟻,經常放些就會沒有螞蟻了。3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和膠皮手套,環形剪成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