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人結婚遲,到底是結婚晚好,還是遲好呢。

2022-03-21 07:10:42 字數 6564 閱讀 8309

1樓:天夏的冰冰涼涼

好看的人眼光高,覺得一般的不配,實力好的又不一定相中你,所以就會結婚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好看的都會談過幾個男朋友,最後都看淡了愛情,覺得結婚是為了完成任務,何不好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完了在接呢

3樓:白馬非馬我愛他

不一定,遇見對的人隨時都可能結婚的,也不是說長得好看的結婚一定遲,太絕對

4樓:卿生為知己

好看的人,選擇總是比較多的,所以沒遇到對的人,結婚早,是想再結一次嗎?

5樓:

不好看的人結婚也遲啊,可能是跟自己的各方面條件有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人結婚大多數都要很早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跟性格有關,緣分的話也很難說。

8樓:無階歲地

長得好看,一般物質需求都很高吧 看人的眼光不同

9樓:小楚風雨

不好看的結婚遲的也大有人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婚姻講究的是緣分

11樓:happy葵兒

好看的人眼光高,追求者也可能多,選擇性也多!

12樓:

因為長的好看的人,自身優越感比較強,選擇物件的時候要求也比較高!

13樓:李廣軍

結婚早晚和漂亮與否無關

14樓:

在城裡是這樣,農村不是這樣,因為城裡利益最大化,農村漂亮的孩子都多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晚和好看不好看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早點結婚的人都有

17樓:

嗯?沒有這種說法吧,我們這邊長的好看的,孩子都打醬油了。像我們這些長相一般偏下的,只能自己過了。

18樓:青那個果

有的人不在乎這種事物

19樓:

那是他她要求有點高的原因

20樓:一葉扁舟加帥醒

凡事不可一概而論。

因人而異。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求高,機會少。

到底是結婚晚好,還是遲好呢。

22樓:8暫時空白

晚和遲在你這句話裡意思是 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等事業穩定下來再結婚

為什麼成功人士結婚比較晚?一般男人多少歲結婚算晚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一個人要是隻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25樓:神蘊

25歲成功人士最討人愛了,像我現在雖然是成功人士,但畢竟30開頭的人了,很難找到真心又好看的了。小夥子趁20開頭趕快預定個姑娘吧,而後再創立家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功人士需要每天晚上熬夜工作什麼的,一般男人嘛,要看多大

27樓:抑依依

因為他們要把最多的錢留給最愛的人 沒錢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結婚都算晚

28樓:百變貓貓

只要遇見對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晚

29樓:盛新隆電子設計

因為他年輕的時候,還是個窮b,或者還沒有任何閃光點,等有錢了就不一樣了

人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好抄還是晚好,看你個人怎襲

麼定義。

bai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du,而在合適的

zhi時候就最好了。dao

首先早結婚和晚結婚的差異在於能不能多玩一會,因為結婚後就要承擔起家庭的重擔。

而結婚結的早,在產後,身體各方面恢復的也會好一些,傷口也恢復的比較快一些。在養育小孩方面,精力更足,總之在各方面都是佔優勢的。

在感情上,也有早有晚。這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大多人往往都會希望愛情來得早一些,渴望早一點見到那個它,體會愛情的果實;結婚也是如此,早晚沒有定論,和誰結婚沒有定論。

但是,一個人對婚姻的要求有定論,或許當她結婚時並沒有達到當初自己的要求或是超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是這種美好的嚮往是有的~

當然,早結婚未必很幸福,晚結婚也未必不幸。婚姻是等候,我們等待那個最好的他;婚姻是妥協,擺脫生活的獨立,妥協面對人生的安排。但是,或早或晚,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後人各有各的活法,怎麼訣擇,還是在於你自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要對什麼來說了

對社會來說,早結婚好,現在進入老齡社會了,早結婚,版孩子的孩權子也早出生;

對女人來說,早結婚好,早結婚早生孩子,精力好恢復的也快對男人來說, 晚結婚好,一般的男人都信奉"先立業後成家",以便為妻兒提供好的生活保障.

對家庭來說, 晚結婚好, 晚結婚男女雙方的心理和生理都已成熟,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處理雙方之間的矛盾,也會比較理性,不會象年輕人一樣衝動,相對而言,比早結婚成立的家庭,長久性和穩定性更好些.

當然一切都是相對而言, 任何事情, 都不能以偏代全, 你是適合早結婚還是適合晚結婚, 受到你, 你的另一半, 你的受教育程度(上學上的多,自然比不上學的晚些), 你的戀愛經歷, 你的緣分, 你的社會地位, 你的家庭情況, 你處的社會圈子, 你們兩雙方的性格......等等眾多因素影響, 不用刻意強求, 想結婚了就結吧,

32樓:靜t禪

您好。個人覺得晚結婚好的,因為晚結婚的話,事業也穩定了,人也成熟了,就比較適合結婚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吧,早婚會早點有寶寶,也就很年輕就完成任務,晚婚會多自由幾年,不過完成任務也是比較晚的。我是晚婚族,30歲才結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緣分的,遇到合適的就可以了。不過晚點結婚比較自由,畢竟在父母手下永遠是孩子的,不需要有什麼擔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啊,結婚早了,早要孩子身體恢復的好,恢復的快,生孩子也沒有危險,年齡大了生孩子就有點危害,但是自由的時間多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比較好偶,生孩子的**時期偶。不然結婚晚的話生孩子也晚,而且都過了生育的最佳年齡嘍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晚點結婚吧,我就結婚早,剛滿年齡就結了。現在寶寶也有了,**也去不成,身材也沒有了。現在做什麼事都要想著寶寶,連衣服都不捨得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早有早的好,晚有晚的好。不過我覺得小孩可以到28歲時再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都有好外,結婚早,可以好生小孩,身體恢復的快,晚的話,不好生,身體恢復的慢。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了。女的25歲左右,男的30歲左右。太早了思想不成熟,太晚了對生育也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晚好,25週歲最起碼,這個年齡基本成熟,現在早婚的都鬧離婚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結婚早好啦~~~早結婚早生育這樣生的寶寶也健康!

43樓:fukexin付可欣

歲數上不大不小,倆人穩定能撐起一個家最後,不用太晚,也不要太早吧

每個人總要結婚成家,但是誰又知道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

結婚就是沒辦法的事,難聽點,也許很人多都不想結婚,不就是為了傳宗接代,沒辦法嗎!我都不想結婚,可是話又說回來已經結婚了,就只能有這兩種可能一是好好過唄,二是不能過就散,不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未來!婚姻出現問題,無非就是兩個人自身的問題!這點沒什麼可質疑的!可是人是千變萬化,想要什麼都符合自己的要求那是...

結婚到底是為深深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婚姻而結婚

為了愛情而結婚,為了生活而互相理解.希望採納 很多人在到了那樣的年紀要結婚的時候,就結了,可能沒有太多的愛情,感覺上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在中國應該是最多的,但婚姻是要去經營的,如果我們心裡有那麼一點點責任感就不會太對不起婚姻,就算是一對感情很深的戀人結婚了,經過時間的推磨也會變成親人的,重要的事怎樣去...

結婚買黃金手鐲好還是手鍊好,結婚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好?

看你的經濟條件。還有就是你喜歡,愛好了 有的人喜歡手鍊。有的喜歡鐲子。結婚是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好?結婚需準備兩種戒指,一種為訂婚時確定結婚意願表現男士誠意的單枚鑽戒,另一種則是結婚時婚禮上彼此交換用的對戒,對戒用於男女雙方日常佩戴,也是感情狀態的一種表現,一般不輕易取下。單枚鑽戒則作為收藏,出席正式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