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022-03-21 08:07:56 字數 4159 閱讀 2834

1樓:

既然女孩子執意不收那就算了吧,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的話那你可以下次有機會了請她吃飯,或者買點什麼小禮物當做回禮,都可以,你自己看情況決定

2樓:

呃,朋友間的互相客套?還是愛慕物件之間的?如果對方實在不要。你可以用其他方式還給人家,給錢多傷感情呀是不是

3樓:大秦帝國之大秦賦

禮尚往來就好,一頓飯錢而已,但是如果是學生就收下,如果是工作了,就下次喊他請你就可以了

4樓:池海兵的春天

朋友之間那麼些錢可以不用直接還錢,找個機會以物質方式還了也就是了。如果不方便的話建議支付寶或手機銀行轉賬,那裡沒有拒收。

5樓:虎妞

說明這個人是個好人,不是愛慕虛榮的人,如果你們能在一起,希望你能好好待她

6樓:

可以先收下,下次請他吃頓便飯就好了。

7樓:美羅公主

收下,下回買點吃的,或者請他吃頓便飯,朋友之間別這樣客氣

8樓:雨歆然

沒事,給了就給了,退了就退了,他幫你付錢,是對你好,不用那麼客套,因為你們是好朋友,如果你非要付他會覺得你不想欠他的,會失望

9樓:檸檬檸

這個女孩子長得很好看,明媚大眼,濃濃的眉毛,烏黑的長髮,**很白,

10樓:墨夷承業

收下,任何時候aa制是最明智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吧!為你花了點錢是心甘情願的,認為這點錢你就不值得還給她了,她問你玩不玩遊戲,也許是想和你一塊玩遊戲,一邊談朋友吧!你要是想還她這份小情可以用另外一種形式來補償。

12樓:秦琪程

弄到我受傷一定要得到報應

13樓:一隻憨憨

下次再請她。如果關係好,應該就沒必要吧。

14樓:

你們應該是朋友、熟人吧!沒事,給了就給了,退了就退了,他幫你付錢,是對你好,不用那麼客套,因為你們是好朋友,如果你非要付他會覺得你不想欠他的,會失望的。你不願欠別人的情,碰到再一次機會還他一個人情就是,朋友間隨和些更好。

15樓:yykl晨輝晚霞

不知道她付了什麼錢,不要讓女孩買單。你買份禮物送給她吧!

16樓:陳雪峰

請他吃頓飯多好,當是補償還能增加感情

17樓:常興

對方出錢買東西,轉錢給他,他不要.

18樓:無視愛

1、沒多大點事,就23塊錢,他付了就付了,你退回去他不想要也正常;

2、你要是覺得不合適下次請他一回,或者回他個小禮物就完了;

3、你對他有好感或者吊著他還他的事就可以拖著給自己製造機會,如果沒有好感或者不想太多接觸,趁早還了,斷了他的念想;

19樓:在馬來西亞感受春天的胡蘿蔔

沒事,可能是aa制吧,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說好說,這個情況也不用還了,以後有的是機會,這個人大氣能交往,不過也是合適的時候能還就還了吧,不用直接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付了什麼款,不過不管什麼,aa制付還給他,他要是不收你就說下次都不敢跟你出去嗨皮了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3樓:美美噠兒童

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早熟,自以為自己長大了,很多事不願意人家裡人知道,所以各種防範讓大人無所適從,打不得,罵不得,道理講不通,這個時候可以試試冷處理,也許效果會不一樣。

24樓:嘻嘻

首先看得出你和你兒子的感情好像不怎麼好,不然他不會弄個報警器在門上,明顯是防備你的,其次,你兒子才10歲,雖然孩子也有他的隱私,但是很明顯,你兒子並不願意告訴你他的隱私,你作為母親,我覺得,在溝通上,你做的不好,還有你平時和他肯定也很生疏,建議你首先要慢慢的去了解你兒子的想法,慢慢去和他溝通,母子之間的關係不應該這樣生疏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有自己的想法,有主見。所以說當他們的成熟到一定時期的時候,他們不太願意家長過多的去幹擾他們。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不要太逼急他們了,只要他們的心理健康,其實家長可以放手讓他們自己成長。

26樓:一隻大閘蟹啊

現在的孩子接受的資訊太多太亂,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也形成的快很多。

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大人應該做出正確的引導。

動不動就出手打只會適得其反,我覺得你應該讓孩子少玩手機,平時多抽出點時間來陪聊天

想要教育孩子首先你得先知道孩子的想法,然後再慢慢引導,畢竟只有10歲。

27樓:長壽花

遇到這種情況,你打孩子不是一個辦法,他已經長大了,你越打他,他的叛逆心越大。應該坐下來語重心長 ,好好地跟他談。如果實在不行,建議趁孩子不在家時偷偷安裝一個監控,不過這種辦法讓孩子知道了就覺得你們不信任他 ,還更會加固矛盾,實在不行才可以採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長大了就不可能你說什麼,他就做什麼聽什麼,還是以多次的溝通為主,就像一個惡習,你不可能要他改,他馬上就可以改,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多一些耐心,多一些陪伴。

29樓:磨人小妖精傳奇

警報聲或許是不想有人打擾到他吧,現在的孩子主見很強,我家的孩子也是十歲了,多說兩句都會嫌我煩了,那我就少說或不說,這時他就會過來問了,媽媽你為什麼不說話了,不像以前了?

30樓:

家長應該跟小孩的關係亦師亦友,平時不能打罵,否則小孩就防你

3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他的門有裝報警器,他裡面一定有什麼東西不讓你知道的,你可以去你兒房間去檢查一下就會知道的。

32樓:

現在孩子都很有自主性,既然孩子很抗拒你,不能硬碰硬,試著和孩子交心,從孩子的角度看看問題所在,父母都希望孩子聽話,可是孩子自己也希望有自己的空間,我覺得和孩子好好談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33樓:

面對孩子的叛逆言行,大為惱火,覺得不把孩子的這股「邪勁」壓下去,孩子就有可能變壞。於是家長採取了強硬的措施,非打即罵。漸漸地,孩子表面上恢復到以前那個言聽計從的「乖孩子」,實際上,已關上心靈深處那扇與父母交流的大門,從而可能誤入歧途,甚至跌進犯罪的深淵,在現實中,一些家長面對難教的孩子,在幾度管教而不見多大起色後便失去了信心,開始對孩子放任自流。

此時,無論孩子的言行、想法怎樣,家長都不再過問、指導。久而久之,孩子受到不良影響,行為發生偏差,待家長懊悔時,才發現已耽誤了孩子的一生。

34樓:束胤騫

你應該要有耐心,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你兒子談,雖然他還小,但現在的孩子都成熟的非常早,你說的話他應該都可以聽懂,不要打他,避免他不想要跟你溝通

35樓:浦外莊老師

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的,說不定你兒子是個天才呢?否則怎麼可能躲過你的審問呢?

建議你可以把你兒子當做朋友,以平等的姿態跟他聊聊,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而且應該多誇一下小孩,多給小孩一些自信心。

36樓:

你是不是經常突然去兒子房間檢查,你兒子對你已經起了戒心,小小的心靈對你有了防備,希望你不要急急忙忙的去解決,慢慢進入他的心靈,開導有些不對的 事情,才能有效的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單親家庭。孩子才十歲就逆反心理,你一定不要跟孩子發火,好好溝通,多給孩子愛護。

38樓:來自天壽寺塔英俊的紅瑞木

現在的孩子都比較任性,也比較孤單,他們有思想,見的事情多,懂的事情多,自然想法就多,所以不要著急,慢慢和他溝通,最好先領他出去多和別人接觸就不會變得孤僻了

請問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39樓:錢亮

建議你到醫院檢檢視看,如果是牙槽骨突出就不太好**,只能手術整形,手術整形效果不一定好。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啊?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會計是因為你換家餐館不高興還是因為你的經理把這個事情讓你來做不高興?其實事情都是這樣的 一件事情做完之後總有人高興 總有人不高興 看看是需要誰高興才是對的不用管那個會計了 你做一件事情,不論做的多好,總是會有人贊同有人反對,關鍵是你自己怎麼認為。對於這件事,你只要盡力讓經...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這件事情還是你自己去解決,畢竟如你所說你男朋友解決不了那只有你了!你可以把狗帶回你家去養段時間,這樣他前女友就沒借口了!還有同時讓你男朋友儘量不要單獨見她,畢竟兩個男女老見面是很危險的!還有不要太過了,不能讓大家都撕破臉!我靠 有的時候就算你是淑女 也要適當的變成潑婦 我覺得a不應該難過,因為之所以...

我這種情況該怎么辦,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退學。不在上學了。如果實在聽不懂就愛好什麼學什麼,刻苦鑽研一項知識學問。條條大路通羅馬。記住 上學不等於就業,畢業等於失業。但是要學知識,懂道理,明是非.等你畢業後,你所學的知識要比別人多 精。我和樓下的老兄的想法不一樣!聽我說 李嘉誠,什麼學歷!小學吧!王均瑤,什麼學歷!中學吧!太多了.現在就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