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vivoXPlay6丟了怎麼查詢到手機

2022-03-21 11:32:55 字數 1353 閱讀 8923

1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手機關機後,是無法使用gps的,所以是無法找回的。

今天我的vivo xplay6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被偷的手機有木有開啟gps定位 這個是不怎麼靠譜的 最好是搞個軟體 提前是手機有前置攝像頭的 有密碼鎖的 密碼輸入錯誤就會對準拿手機的人拍照 發到你的安全手機上 這樣叫警察叔叔幫忙找

vivo xplay6 剛剛手機不見了關機還能定位找回來嗎?

vivoxplay6手機不小心掉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手機丟失,如果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嘗試操作定位手機。

查詢手機方法:訪問vivo官網www.vivo.com.cn-選擇網頁下方的查詢手機-登入vivo賬號和密碼-查詢手機-定位。

具體操作步驟(以電腦為例):

1、使用瀏覽器開啟www.vivo.com.cn。

2、將頁面滑動到最下面,選擇查詢手機。

3、登陸vivo賬號。

4、選擇查詢手機。

5、選擇定位。

注意事項:手機在無網路(包括關機、飛航模式、網路不好等)或者無sim卡的情況,會使查詢手機功能失效,將不能遠端操作手機。在查詢手機**點選「清除手機」後,將使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將失去對這臺手機的控制權。

vivoxplay6手機丟了怎麼辦

4樓:v1城堡

手機丟失找回的方法:1.若手機在丟失之前您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先前往vivo查詢手機**:

2.在查詢手機**輸入自己的vivo帳號和密碼。

3.登陸後,點選「查詢手機」

4.可根據需要進行「定位」、「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

注: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航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關於vivo賬號:vivo帳號是我們vivo的通用帳號,可以用來登陸vivo官網、vivo**、雲服務、查詢手機、i主題、官方社群、vivo遊戲等。

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vivo帳戶--註冊帳戶即可。

vivo xplay6手機裡面的**丟失瞭如何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採用的是mtp模式,如果之前沒有先將**備份好是不可以重新恢復的。

vivoXplay6和小米6哪個好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什麼呢?目前vivo官方沒有公佈具體的臺數,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可以先進入vivo 瞭解一下,目前vivo xplay6全網通版本在官網 的售價為4498元。看你需求咯,如果是硬體控肯定買小米,vivo的優化和拍照和小米比起來有一定優勢,配置的話就呵呵了。外觀蘿蔔白菜各有所愛,viv...

《vivo xplay6磨砂黑版》vivo xplay6磨砂黑什麼時候上市

vivo xplay6磨砂黑已經與3月23日開始在官網 預定,3月31日現貨發售。vivo xplay6金色和磨砂黑有什麼不同 主要區別在於顏色不一樣,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就是顏色不同 vivoxplay6磨砂黑跟其他顏色有什麼不同 vivo xplay6磨砂黑與其它顏色的配置是一...

vivoxplay6效能怎麼樣,vivoxplay6效能怎麼樣

vivo xplay6手機挺不錯的,xplay6採用全曲面設計,穹頂式u形天線帶,單反級人像雙攝,前置1600萬柔光 後置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震撼的超大6g運存,128g超大儲存空間,同時配合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功耗更低,採用全新一代智慧引擎3.0,新增曲面側屏,熄屏提醒,動態 等功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