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6和華為mate9pro 大家會選哪個?說

2021-12-30 06:57:24 字數 5309 閱讀 80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寸,正面指紋按鍵結合兩側的虛擬鍵,為操作帶來便捷和驚喜。 huawei 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大光圈2.

0、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四重對焦,搭載新一代旗艦晶片華為麒麟960,八核cpu資料處理能力大幅提升,,更智慧的emui 5.0系統。huawei mate9 pro擁有的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與新一代智電技術5.

0配合恰到好處,帶來更長的續航體驗。huawei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5a快充。

2樓:海邊的天空

個人比較喜歡vivo的手機,系統優化的比較人性化,而且配置相對較好。

xplay6是全曲面屏設計,螢幕解析度也高些,視覺效果比較好,用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比麒麟的系統更穩定一些,而且對於功耗和手機發熱控制也是比較好的。拍照和音質方面也有優勢,畢竟也是vivo的主推項。

vivo xplay6和華為mate9pro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9 pro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huawei 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正面擁有唯美弧度,背面金屬機身與其交相呼應。

弧面屏光彩奪目的眩光效果,更使你從多種角度,都能體會到它散發出的璀璨光芒。

2、相機:第二代徠卡雙鏡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ois光學防抖,2倍雙攝變焦,大光圈模式2.0,四重對焦。

3、系統:從底層優化android 7.0,構建出基於machine learning的emui智慧系統,新一代旗艦晶片麒麟960,採用4*a73+4*a53八核架構,與上一代相比,效能顯著提升的同時,能耗更低。

4、電池: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與新一代智電技術5.0配合恰到好處,帶來更長的續航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和華為mate9pro是兩個不同品牌的手機,定位可能有所不同,vivo xplay6和華為mate9pro哪個好也就不好說了,畢竟誰跟誰的愛好也不盡相同。

據瞭解,vivo xplay6和華為mate9pro都採用了雙曲面,處理器上mate9pro用的是自家的處理器麒麟960,xplay6按照慣例應該會採用高通821。對比來說還是821更成熟,效能更好

還有最不喜歡華為的一點,就是華為的虛擬按鍵,強佔屏佔比,希望這一點能改進

xplay系列主打極致影音,該系列被眾多的手機使用者視作頂級旗艦。如果要從這兩部二選一的話,個人推薦是xplay6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 華為mate9pro兩個都是不錯的,在國產裡應該算是同一檔次的

處理器雖然不同,但是考慮到都夠用就沒有必要多做比較了外觀區別比較大,華為一直是商務路線,vivo是年輕路線受眾人群不一樣,我想也不會有什麼衝突吧

vivo xplay6 華為mate9pro我覺得沒什麼好比較的,看個人喜歡吧,反正這個**都不算低,配置也都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 華為mate9pro各有各的好,凡事看兩面嘛vivo xplay6 華為mate9pro兩個都是國產的品牌,只是注重的點不一樣罷了

vivo xplay6注重時尚年輕元素,華為mate9pro比較注重商務

二選一的話要看個人怎麼看這個問題了,兩個對於日常的使用都是沒問題的

7樓:俊俏痛並快樂著

vivo xplay6 華為mate9pro定價都4000多呢,這個**的手機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比的啦

對於我來說兩千的手機就夠用了,再多了也是浪費手機更新速度很快,所以手機還是夠用就行,沒有必要非買多好多好的哦玩遊戲的話我覺得還是用電腦玩比較好,所以花4000多除非有必要,要不然我覺得不合適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此前在vivox9首次被**的時候,曾經有疑似內部人士披露vivoxplay6將會與vivox9在本月一起釋出,但沒有透露具體的時間。而現在根據網友在微博上最新**的一張圖表顯示,vivo x系列下一代新機將於本月中旬釋出,然後在本月底開賣,而vivo xplay下一代新機則會在本月底推出,然後在12月初上架銷售。

而如果此次**的新機發售圖表屬實的話,那麼則意味著vivo在本月確實將推出vivox9和vivoxplay6兩款新機,但並不是在同一場釋出會上亮相,而是在vivox9正式釋出和上市後才推出vivoxplay6。不過,有些遺憾的是,目前還不清楚這款vivoxplay6更具體的釋出日期。

9樓:匿名使用者

飢餓營銷 玩申購 比小米的搶購還噁心 丟國人的臉 小米的末日就是你的死期 全款付了 等了10多天不發貨 直接打京東客服 全額退款 已經無愛

華為mate9pro和vivoxplay6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片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11樓:cp9嚓吧吧

xplay6好,處理器是驍龍821,比mate9的麒麟960圖形效能高出不少,就是xplay6玩遊戲更好

vivoxplay6和華為mate9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片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13樓:匿名使用者

xplay6吧,vivo主打拍照音質娛樂手機。華為的商務化了,外觀顏色還是vivo的選擇性多,而且這次xplay6是全曲面屏設計,左右彎度高達5.92mm。

除此之外,xplay6用的驍龍820處理器,效能方面穩定流暢。主打的hifi功能上也有優化,如果對拍照音質有高要求的話,建議還是選擇xplay6。

1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下來xplay6好一些。

vivo xplay6採用了「全曲面設計」,螢幕上下兩側也採用大弧面3d玻璃設計。上下曲面的彎曲半徑為4.17mm,左右曲面半徑達到5.92mm。

xplay6選擇了驍龍820處理器,同時還配備了6gb執行記憶體和128gb儲存空間的組合。4080mah級別的電池為續航奠定了基礎,雙攝像頭和hifi晶片的加盟,則讓xplay6的娛樂潛力大增。加入了側屏功能,可通過滑出側屏自定義新增聯絡人、快捷應用、快捷啟動方式,讓咱們訪問應用和撥打**變得得心應手。

除此之外,xplay6在金屬中框和曲面螢幕之間還加入了u軌結構設計,說白了就是加入了一圈類似於橡膠材質的緩衝層,手機跌落時起到緩衝作用。

amoled螢幕黑屏幾乎不耗電的手勢,xplay6還加入了息屏顯示功能,再黑屏狀態下就能點亮螢幕上的部分畫素點用來顯示時間和通知,實用且省電。

在vivo xplay系列主打的hifi效能上xplay6也進行了升級。首發es9038pro音訊晶片,從引數上看其訊雜比高達140db,總諧波失真加噪聲-122db,同時它是一款32-bit 8聲道的dac,足以秒殺市面上的一切對手,也順利從上一代的旗艦es9018s(129db、-120db)手中接棒。

同時,xplay6還整合了三顆運放opa1622,可以提供強勁的推力,推便攜大耳機是沒有問題的。

15樓:

我選mate9的機子

16樓:

mate9,信賴華為

vivo xplay6 華為mate9哪個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1:mate9配置的是小新一代旗艦晶片 華為麒麟960,八核處理器,相比上一代有一個質的飛躍,同時也配置的是mali g71八核gpu相比上一代的處理效能上提升180%。這是一個全新的飛躍。

2: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mate9後置攝像頭是雙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捕捉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捕捉色彩,這是獨特前所未有的超能拍照體驗,同時也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讓你拍出完美至極的效果,也結合ois光學防抖功能,不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可以肆無忌憚的拍照。

3:mate9這一次帶來了不一樣的續航,同時也結合新一代智電技術5.0的配合恰到好處,從而讓手機有了前所未有的超強續航體驗,這次的充電器也是配置的huawei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5a快充。

1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 華為mate9現在還真的不太好比較,目前vivo xplay6還沒有公佈具體的引數配置,所以vivo xplay6 華為mate9暫時無法做出詳細的對比,只能通過以往的產品簡單分析下。

vivo和華為是兩個不同的品牌,這兩個定位好像並不太一樣吧,當然,肯定每一款都會有支持者,只能發表下個人建議。

很多人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都會有糾結的,不止是vivo跟華為的選擇糾結。

個人覺得兩個比較的話vivo xplay6可能更合適些吧,尤其在音質及拍照跟系統體驗方面。

xplay是主打極致影音,hifi跟拍照都非常出色,相信此次xp6會堅守和升級這條極致影音之路,除此之外就要說說效能方面方面,xplay系列會採用高通的最新最好的處理器,相對華為麒麟處理器會更顯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xplay6吧,vivo主打拍照音質娛樂手機。華為的商務化了,外觀顏色還是vivo的選擇性多,而且這次xplay6是全曲面屏設計,左右彎度高達5.92mm。

除此之外,xplay6用的驍龍820處理器,效能方面穩定流暢。主打的hifi功能上也有優化,如果對拍照音質有高要求的話,建議還是選擇xplay6。

vivo xplay6和華為mate9哪個更好

1 mate9配置的是小新一代旗艦晶片 華為麒麟960,八核處理器,相比上一代有一個質的飛躍,同時也配置的是mali g71八核gpu相比上一代的處理效能上提升180 這是一個全新的飛躍。2 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mate9後置攝像頭是雙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捕捉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捕捉...

vivoXplay6和小米6哪個好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什麼呢?目前vivo官方沒有公佈具體的臺數,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可以先進入vivo 瞭解一下,目前vivo xplay6全網通版本在官網 的售價為4498元。看你需求咯,如果是硬體控肯定買小米,vivo的優化和拍照和小米比起來有一定優勢,配置的話就呵呵了。外觀蘿蔔白菜各有所愛,viv...

《vivo xplay6磨砂黑版》vivo xplay6磨砂黑什麼時候上市

vivo xplay6磨砂黑已經與3月23日開始在官網 預定,3月31日現貨發售。vivo xplay6金色和磨砂黑有什麼不同 主要區別在於顏色不一樣,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就是顏色不同 vivoxplay6磨砂黑跟其他顏色有什麼不同 vivo xplay6磨砂黑與其它顏色的配置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