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乳腺增生可以吃蜂蜜嗎,乳腺增生不能吃什麼?蜂蜜可以嗎?

2022-03-21 18:54:23 字數 3505 閱讀 8261

1樓:歡喜

可以吃蜂蜜,乳腺增生疾病患者最好不要用激素類藥品和食用激素類食物。乳腺增生的**是內分泌失調,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的外在表現症狀,激素之間互相平衡,相互制約,相互促進,單一調理一個激會被其他激素制約,用些全面調節內分泌的乳腺增生藥物**,是針對****,才不容易反覆。如果**不及時,乳腺增生疾病會惡變,用藥最好用含有抗惡變成分又能調節內分泌的乳腺增生藥物。

最大化患者健康。

乳腺增生可以吃蜂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一點有的說能吃,有的說不能吃,嬌如令事從乳腺問題對這個深入瞭解後坦言,如果買的是真蜂蜜,那是可以吃的,就怕遇到不真的那種,可能有不好的東西,甚至不純的蜂蜜裡面都會有這些,所以,蜂蜜能不能吃,不吃為好,因為真正上好的幾乎是不需要在大市場流通的。

3樓:厙成盍醜

蜂蜜不怕,豆漿可以喝,不要多吃蜂皇漿、雪蛤等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

4樓:繩桂枝籍雨

蜂蜜裡面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不應大量食用。中藥貼劑的乳腺增生理療貼的**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下。

5樓:生琬凝

乳腺增生是可以喝蜂蜜的,乳腺增生屬於乳腺的良性改變,蜂蜜有滋補的作用,富含果糖以及各種氨基酸,對於身體來說非常的有好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蜂蜜的飲用量一定要控制,攝入過多,糖分過高很容易引起發胖。乳腺增生患者一定要有定期進行乳腺檢查的習慣,觀察乳腺增生病情進展情況,有利於身體健康的保持。

6樓:市苗伍昂然

儘量少吃,容易加重,花粉更不要吃,容易更加重的,保持情緒穩定,不要總熬夜,然後多吃蔬菜水果,定期做下乳腺彩超的檢查,以免病變。

乳腺增生不宜吃蜂蜜

乳腺增生可以吃蜂蜜嗎?

7樓:科學闢謠

由於最近蜂產品協會和《小歡喜》掐架,我寫了篇分析文章。

《小歡喜》惹小麻煩,因一句話被告到廣電總局!

有趣的是,按傳統醫學的理論,蜂蜜不是排毒、解毒的嗎?

很多聲稱可以**或輔助**乳腺癌、乳腺增生等疾病的中藥還很喜歡用蜂蜜做輔料,很多蜂膠、蜂王漿產品也宣稱「對女人好」。

到底誰說得對呢?

1、激素

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都是多因素導致的疾病,除了遺傳基因、生活方式等因素外,確實與激素有關(其實並不只是雌激素)。

蜂產品中或許含有極微量的激素,但量不夠,並不會給人體帶來明顯影響。

以蜂產品中受質疑最多、嫌疑最大的蜂王漿為例,北京農科院曾檢測其中的激素,發現確實存在極微量(十億分之幾)的雌二醇、孕酮、睪酮。

但豬、牛、羊等大型哺乳動物體內的激素遠遠多於蜂王漿,大概是幾十到幾百倍的水平,而且每天食用量也是幾十到幾百倍。

況且這些激素大多數會在消化過程中被破壞,被人吸收的很少。

如果你可以放心的食用豬牛羊肉、牛奶、乳酪、奶油,蜂產品中的激素也不會傷害你。

2、植物雌激素

有一種觀點認為,蜂產品中含有「植物雌激素」,來自混入的花粉或其他植物成分。

所謂「植物雌激素」,就是可以發揮類似人類雌激素作用的物質,你可能聽說過的是「大豆異黃酮」。

這類物質的特點是,當雌激素水平低的時候它發揮類似雌激素的作用,雌激素水平高的時候又發揮拮抗作用。

其實「植物雌激素」的效能和真正的雌激素相比有很大差距,對於正常女性而言並沒什麼威脅,甚至是利大於弊的。

蜂產品中「植物雌激素」可能較多的是蜂膠,它的主要成分就是黃酮類物質。

但具體有哪種黃酮、有多少,並不清楚,因為蜜蜂是四處採蜜,鬼知道帶回來的是啥。

如果是正在接受乳腺疾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醫生建議你不吃蜂膠也沒大問題,反正吃蜂膠也不會幫助你**或輔助**乳腺疾病。

但正常飲食攝入的黃酮類物質是沒問題的,包括豆漿、豆腐和各種果蔬的黃酮。

3、其他激素樣作用

除了激素和「植物雌激素」,蜂產品中還有一些可能產生類似激素效應的物質。

現在已經有很多研究發現蜂王漿中的某些脂肪酸、蛋白質具有類似雌激素的作用,這些物質在培育蜂后的過程中可能發揮重要作用。

一般建議嬰幼兒、兒童青少年、孕產婦等敏感人群避免食用蜂王漿。

對於絕經期後的婦女,蜂王漿可能有一定益處,但對於雌激素水平較高的中青年女性有可能增加乳腺疾病風險,乳腺疾病患者則應避免服用蜂王漿。

總之,醫生的建議也有不少「寧可信其有」的成分,但畢竟是醫生,多數情況下病人也不敢不聽。

就算是毫無意義的「儀式感」,只要對於疾病**沒有負面影響,信了也沒啥壞處吧。

所以我這裡給出幾個綜合建議,僅供參考哈。

1、嬰幼兒、兒童青少年、孕產婦和中青年婦女最好不吃蜂王漿,乳腺疾病患者應避免服用。

2、蜂膠導致乳腺疾病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乳腺疾病患者不建議服用蜂膠,因為它並沒有**、緩解疾病的作用,白花錢。(吃了沒用,不吃省錢)

3、蜂蜜中的激素或其他類激素物質可忽略,除過敏人群外無禁忌,但蜂蜜和糖水沒太大差異,開心就好。

4、不讓吃豆腐是沒道理的,如果正常食用就可以對抗藥物,那豆腐不就可以當藥用了嗎?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要買保健食品,請正規渠道購買藍帽子產品,小心來路不明的產品違法新增藥物。"

乳腺增生能不能吃蜂蜜?

乳腺增生能不能喝蜂蜜

8樓:

乳腺增生的「剋星」找到了,每天用它泡水喝,增生結節全沒了

9樓:修音飛以晴

你好乳腺增生是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中醫認為: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疏瀉而氣滯血淤疾凝,衝任不調者,常有月經紊亂,面部色斑.

現代醫學認為: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環境和遺傳因素是乳腺發病的主要原因.可以服用乳癖消和逍遙丸**的

乳腺增生不能吃蜂蜜嗎不能吃的是什麼啊

10樓:睦仙佛陽朔

中醫認為蜂蜜有激素類成分,所以不建議吃

乳腺增生乳腺結節能吃蜂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可是乳腺增生要警惕惡變,乳腺增生與乳腺癌雖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但乳腺增生惡變成為癌症的風險往往要大幹健康人。對於乳腺增生,女性朋友們既不能置之不理,認為不疼不癢就不是毛病,也不要有思想負擔,認為得了乳腺增生就是得了癌症;建議用(延ccc志xcv堂),可以表本兼制的。

12樓:

能,的就是,少吃 點,

我的 是抹,的 茹。貝。源

結節 是 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和結節是不能吃蜂蜜的,可以外用中藥貝甲乳腺貼達到**的目的,貝甲乳腺貼直接從乳腺入手,調節微迴圈,使氣血暢通;消融腫塊,是乳腺暢通,調節乳絡經脈,是肝氣暢通。通則不痛,一般一個療程左右效果明顯,2到3個療程後,絕大部分乳腺病患者可獲得基本**,嚴重患者一般需要3個療程。

乳腺增生可以吃平消膠囊嗎 乳腺增生可以吃木瓜嗎

平消膠囊治乳腺增生怎麼樣?你好,你的情況是由於身體內分泌紊亂引發的乳腺小葉增生等情況的。最好是進行口服乳癖消和逍遙丸等藥物 的,具有活血化瘀 疏肝理氣 軟堅散結 調補氣血等作用。應以疏肝理氣,溫補腎陽為主。平消膠囊能活血化瘀 止痛散結 清熱解毒 扶正祛邪,可緩解乳腺增生症的症狀,縮小腫塊。平消膠囊為...

乳腺增生能吃豆製品麼,乳腺增生可以吃豆製品嗎

乳腺增生是女性的多發病之一 患病後在飲食上有一定的講究,稍有不慎就會加重病情,因此一定要特別注意。那麼乳腺增生不能吃豆製品嗎?也不是不能吃,只是要注意不能多吃,因為豆類含有異黃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發生。您好,乳腺增生是可以吃豆製品的。據國內外所有調查結果顯示,並沒有發現豆製品有促進乳腺增生或乳腺癌...

乳腺增生脹痛有什麼辦法緩解嗎,請問乳腺增生疼痛應該如何緩解疼痛呢

乳腺增生出現疼痛可以通過熱敷來緩解的,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按摩,才是關鍵,緩解只是暫時性的。乳腺增生增生病是慢性病,內分泌失調嚴重,病變組織對藥物的敏感性差,囊狀腫塊消失慢,時間長,有時需要內服藥物半年到一年才起效。因此,患者必須保持平衡心態,並有持久戰的信心。建議可採用具有疏肝理氣,活血化淤和軟堅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