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晨光的可擦筆好一些還是百樂的好一些

2022-03-22 02:37:51 字數 1676 閱讀 839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過晨光h3201型號(晶藍),百樂23ef-l型號(紅、藍、天藍、綠)的幾款顏色,都算是兩家主推的可擦筆型號了。

個人覺得兩個牌子可擦筆定位不同:

日常書寫,考慮價效比 買晨光;做筆記在課本上勾劃,用的不頻繁 買百樂。

原因:

百樂可擦筆 下筆流暢,沒有飛白,出水多,筆的顏色多,但是**貴,墨水用的快,而且這個型號的筆尖抖動的很厲害;

晨光可擦筆 握筆舒服,**相對便宜,晶藍那個顏色我喜歡,比百樂調色調的醒目好看,但是略有飛白,寫字沒百樂流暢。

另外就是可擦筆是百樂主推的一個型別的筆,但可擦筆不是晨光主推的。所以說實話……對百樂更放心點。但是我目前沒出現上面那位回答的 冬天會顯現出來的問題,座標上海,可能冬天不冷吧。

個人覺得都買買看,試一下,適合自己的才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百樂好了,可擦筆在低溫時會重現,但是這個低溫就不一樣了,百樂的冬天不會重現,晨光的就會全出來,所以如果寫一些不需要長期儲存的,比如學生寫作業,打草稿等就用晨光。如果是需要長期儲存的就用百樂,比如日記、總結的筆記等。畢竟這兩個價位差的還是比較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價錢,還是百樂好。晨光寫著寫著會斷墨,經常用一般怎麼甩都沒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自我認為晨光好些,望採納,謝謝

5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晨光文具是國貨之光呀,這幾年在產品研發上投了很大功夫,質量也是越來越好了,當然是選晨光了呀

百樂p500和晨光的那些筆哪些好寫啊?

6樓:寒冬冥王

百樂和晨光我都用過,百樂是日貨,晨光國產,從愛國主義來說支援國貨較好,從具體質量來說各有千秋。百樂斷水比晨光孔廟祈福頻率稍低一點,但是容易筆尖摔歪,就壞了。而且百樂比晨光貴,這要看個人條件進行選擇。

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謝謝

7樓:immortals蘇

當然是百樂了。晨光就是中看不中用,寫起字來顏色乎深乎潛,墨水還不容易幹,會沾一手墨,長那麼高實際上水才一點

可擦筆芯什麼牌子好

8樓:陳迎妃

晨光筆芯在中國排名第四,得力筆芯在中國排名第二

9樓:吾輩弱氣

目前我用過的可擦筆裡,百樂最好,可惜,百樂是泥轟的牌子,而且百樂可擦筆的**也遠高於國產可擦筆**,所以,看你店鋪開在什麼地方吧,消費低的地方,別進百樂,容易賣不出去,另外如果牴觸泥轟貨,也別進百樂

10樓:幸福有你好

歐貝兒晨光真彩愛好我寫作業就用這,不斷水啊晨光筆裡帶的筆芯也好寫呀上面說的最低5毛最高才一塊五 ..

11樓:樂樂

白雪,奧美我都比較喜歡用,本人小學五年,所以會有同感。**也挺實惠。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的最好,但**相對貴。

三菱的出墨不太流暢,國產的也差不多。

13樓:織女小仙女

天卓牌0.5的可擦筆芯

落單的孤雁好一些還是落單孤雁好一些

沒錯 委屈自己,成就他人,是一種偉大。不過有時候,直抒胸臆,效果更佳。81.在古詩中大雁為什麼是寄情寓意的信使 大雁又稱野鵝,天鵝類,是有名的候鳥,它的老家是在北方西伯利亞一帶,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雁熱情十足,能給同伴鼓舞,用叫聲鼓勵飛行的同伴。形狀略似家鵝,有的較小。全世界共有9種,我國有7種,...

雞蛋是白蛋殼的好還是紅蛋殼的好一些

白蛋殼的和紅蛋殼的雞蛋營養成分是相同的,只要挑選新鮮的雞蛋就行。新鮮的雞蛋蛋殼比較有光澤,用手摸起來有粗糙感,那種看起來很光滑的雞蛋不新鮮。根據雞的進化,自然選擇的原因,每個雞蛋營養成分都是相同的,也就是說無論哪種雞蛋都能滿足我們的營養需要,所以選雞蛋時不用考慮的太多,新鮮就行 一般來講是紅色的好,...

竹涼蓆是直筒的好一些還是對摺的的好

這個建議你還是買摺疊的好 買個摺疊的使用效果也很不錯 不會像直筒的會感覺到粘汗 直筒的好,對摺易變形。涼蓆摺疊好還是不折疊?當然是不折疊好。任何形 式的摺疊都或多或少的影響席面,特別是牛皮涼蓆。例如皮衣摺疊擠壓收納都有摺痕,而且有些摺痕不逆。牛皮涼蓆比皮衣厚很多,長期摺疊儲存,會形成摺痕,不僅不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