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022-03-22 06:03:22 字數 1728 閱讀 3456

1樓:飛飛想消失

我也是剛分手

傷心啊跟你一樣總是哭

在網上也是發貼問有什麼好的方法

聽說道中道網求道符

回心轉意符

那人我還沒聯絡上呢

聽說管用

2樓:傻傻de宇

他是愛你的,

因為太愛你,又對自己的未來,缺乏信心,

所以他不敢輕易佔有你,

他怕如果他以後對你負不了責,

會傷害你..

所以,他是好男人,你應該鼓勵他,

讓他建立自信,你們會幸福的!

3樓:禁女子

長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

4樓:卯竹季午

真心勸告

沒個人都有缺點,這點你自己也知道,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缺點,如果你學不會這點,那麼你的愛情或者婚姻永遠也不會長久,你要把每個人的缺點化做他的優點,要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換位思考,還有一個人的優點大與缺點是,那麼這個人就是好人,你知道他是寵你的,愛你的,那你提出分手也就是一時小性子,以為他還會哄你,當你發現他不再是以前你提出n次分手都會哄你的那時,說明他真的放棄了,如果你愛他,就要爭取了,世界上的人不少,但真心的人卻很難找,我個人不贊同低聲下氣的挽回愛情,因為那樣以後就不好辦了,但想挽回是有很多辦法的,給自己一個機會,給他一個機會,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如果你真離不開他,不要錯過

5樓:奉宜修支品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有人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

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還有一個人深愛著對方

另一隻是根本沒愛過

6樓:琰翔

在我看來,他不愛你,他只是不想傷害你,所以他和你分手。可以看出他人不壞,要換個沒人性的男人,吃虧的就是你了!放手吧,找個合適你的,要是你們還有可能,他會回來的。

相反,如果你老是纏著他,只會讓他煩你。這個時候,做好你自己,從這段時光中走出來,你就是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的多,這樣會愛的很痛苦

8樓:愛你的心最痛

分了就分了吧!愛情不能太強求!

9樓:泉尚

你怎麼不想想他對你的感情·知道你是處之後和你分手·

你知道這意味什麼麼·就是他不敢承擔·怕付不起責任·

這種男人你都愛那就沒話說了

10樓:瘋情萬種

找他溝通,問清楚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也不想對你負責.怕你是處,以後糾纏他.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如果你非要愛他,非要和他睡覺,先把自己處破了,再去找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友是怕負責任才和你分的

沒有責任心的男生靠不住,還是趁早分吧,免得後面受傷的是你

13樓:遊遍歐洲

從你的描述看的出來他確實是為你好 這年頭懂得珍惜女人第一次的男人不多了

不過還有種可能就是等著你自己說 「我不會後悔」 之類的話 那樣他就可以堂而皇之跟你那個了 也不用擔心以後分手了你責怪他(因為是你自願的呀)

14樓:上帝不落淚

放手吧 找一個更愛你的人吧

分手了該怎麼辦,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她的問題還是你的!還是她另有所愛,還是本來對你 只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呢?如果是想挽回的話,就自我檢討下 是不是自己的方式不對等要是隻想好好的生活著,就是儘量多做運動 多做些積極的事,對自己來說有用的事,充實下自己的生活自然就輕鬆了,也不至於天天在家 老在意這件事!她不喜歡 有時...

我們快分手了,他應該是和我結婚的,我該怎麼辦

這是沒辦法的,ml這種事很自然,不要把它當作女人的一切,這就是中國的封建思想,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也沒有辦法,能做的只有挽回,不要胡思亂想,千萬別做傻事。這事怎麼幫?能幫你嗎 幫你日他噸?該結束的就結束吧 談戀愛是考驗彼此合適不合適 單方面的付出註定是失敗 而且是慘敗 勉強在一起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

哎要分手了怎麼辦,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是我可以告訴我看完的感受!其實吵架對情侶來說也是一種幸福,有的時候吵架就是情侶開始原因!你說你想讓她變成和你心意的女朋友,其實,不是這樣的。想一想你為什麼會喜歡上她到後來會愛上這個女孩子。其實,你喜歡的不就是那個原來的她麼,你需要的是她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就是這麼的一直愛著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