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原魅族手機無法使用的情況下將便籤內容同步到其他非魅族手機上

2022-03-22 11:36:46 字數 3062 閱讀 6753

1樓:蘭陵無極魔

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

只有複製或者重新記錄,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只有複製或者重新記錄,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現在的手機可以使用魅族便籤,也可以登陸魅族帳號,但就是沒法恢復便籤……

個人的便籤還很多,複製貼上什麼的還是饒了我吧……

2樓:

手機系統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只有複製或者重新記錄,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只有複製或者重新記錄,同步到別的魅族手機上應該是不行的,只有複製或者重新記錄。記錄人生的一切。

3樓:沒臉

不是有換機助手嗎?一鍵同步就行啦!

4樓:

有一個方法是把原魅族的手機sd卡插入到新手機上,點選下備份與恢復試試有的能恢復出來。

5樓:

如果開了同步就可以了,魅族賬號註冊過開了同步就不用那麼麻煩了,手機丟了都沒事。

6樓:a劉海舟

使用手機雲空間功能!執行雲同步!複製便籤!可以轉移到新手機上!

7樓:運澄

希望可以不用到電腦,畢竟家裡沒有電腦……現在的手機可以使用魅族便籤,也可以登陸魅族帳號,但就是沒法恢復便籤……個人的便籤還很多,複製貼上什麼的還是饒了我吧……

8樓:

得兩臺手機都有同步功能才行

9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有賬號啊。登陸到這個手機上。應該有備份吧。

10樓:仲凱定

我不合你去手機我不支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都喜歡豐滿、大方的女子,女人要想有一個豐滿的身材,只有正常的參加社會活動,按時吃飯,增加各種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只有身體強壯起來了,豐滿了才有男子追求啊。前面平可能是發育不良,營養不夠,缺乏社會活動造成的。一般男人都喜歡豐滿、大方的女子,女人要想有一個豐滿的身材,只有正常的參加社會活動,按時吃飯,增加各種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只有身體強壯起來了,豐滿了才有男子追求啊。

12樓:老魚頭大

魅族flyme雲服務是僅支援魅族手機的,如果其它機型想體驗,是需要將手機刷成flyme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手機體驗。

13樓:農興修

你可以用記憶體卡呀!或者是手機裡的軟體就可以把你的東西存在裡面

14樓:

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

15樓:最愛靜er寶貝啦

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我也不吹 叫都不會叫一聲 直接暈過去

魅族flyme雲服務同步的資料便籤聯絡人資訊如何同步到其他手機?

16樓:加友

在新的手機上登入原來的賬戶即可備份原來的手機資料便籤聯絡人資訊。

具體操作如下:

依次進入「手機設定」-"賬戶「介面,開啟「賬戶雲同步」功能後,就可以進行資料備份了。

如圖所示,在「賬戶同步」介面中,勾選想要進行備份的資料項,點選「開始同步」按鈕即可自動完成資料備份。

同時我們還可以藉助魅族手機所提供的備份功能,完成手機資料的本地備份操作,如圖所示,點選「備份手機資料」項。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flyme雲服務是僅支援魅族手機的,如果其它機型想體驗,是需要將手機刷成flyme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手機體驗。

魅族手機怎麼便籤轉移到新手機上

18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flyme帳號裡進行備份,然後在新手機上登入同一帳號,就可以同步下來的。

魅族手機便籤同步問題

19樓:敬業籤

如有需要,建議在手機上新增敬業籤雲便籤:

雲便籤上記事內容自動雲儲存,編輯完成的文字內容自動儲存到雲端資料庫。

誤刪的記事內容不丟失,雲便籤上有時間軸的功能,刪除的記事內容可通過時間軸找回,時間軸永久儲存日誌記錄。

更換裝置多端同步,無需提前備份內容,安裝程式後登入賬戶自動雲同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1/8分步閱讀

想要開啟魅族手機雲備份功能,我們需要進入「設定」-「flyme賬戶」介面,利用flyme賬戶完成登入操作。之後就可以在「賬戶」介面開啟「雲同步」功能。

2/8

對於之前版本的flyme系統,我們可以在「賬戶」-「資料同步」選項卡開啟魅族手機雲同步功能。

21樓:fly淺灘

建議使用者檢查手機的網路狀況,如果網路正常,建議使用者是否禁止了聯網許可權,也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請工作人員協助解決的。

怎麼把魅族手機自帶的便籤軟體內容匯入到新的華為手機

22樓:懷瑾瑜燁

無法匯入,各品牌手機自帶的軟體內資料只存在你手機文化夾裡,其他軟體根本識別不出。

23樓:敬業籤

一般來說跨品牌之間是不能匯入便籤內容的

1、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複製貼上到新手機的便籤中2、但是下次換手機的時候還要複製貼上便籤內容3、所以可以使用雲便籤,雲便籤中的便籤內容是自動多端同步的4、在新手機上登入雲便籤後,你舊手機雲便籤中的內容會自動同步,可以跨品牌和裝置使用

魅族如何開啟錄音功能,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語音的話給予這個應用許可權就可以了。系統工具裡面有個錄音機。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系統工具。錄音功能即手機 mp4 數碼攝像機等數碼裝置具有錄音機功能,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在通話中錄音,這種錄音可以方便的在通話中進行錄音,而不必手工紀錄。試想 在通話中需要紀錄一些重要事宜或 號碼,身邊又沒有筆紙,此...

魅族4如何隱藏圖示下的文字,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桌面上的圖示?

魅族mx4 flyme4 系統目前預設圖示下都有文字,是不能設定隱藏的。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mx4...

魅族mx6的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一直按電源都沒有用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喲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