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如何隱藏圖示下的文字,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桌面上的圖示?

2021-12-19 13:28:47 字數 1262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4 flyme4 系統目前預設圖示下都有文字,是不能設定隱藏的。

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

mx4螢幕擴大為5.36英寸,整機尺寸僅為144毫米(長)* 75.2 毫米(寬)*8.

9毫米(厚度),這一切都得益於魅族工程師在結構上的深厚積累和高超技藝。配合2.6毫米的極限窄邊框寬度(包括顯示黑邊、前面板與側面邊框在內),量化例證推定為全球最窄的邊框。

2樓:白馬馳騁

您好,魅族mx4 flyme4 系統目前預設圖示地下都有文字,是不能設定隱藏的。

3樓:辣種趕腳

不知道。但是我mx和現在的mx3都是用的next桌面,相當好使炫酷,你可以試試看。很容易上手,隱藏軟體名字更是好使,還能隱藏程式,還能給隱藏程式加密,,,,自己琢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也得獲得 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軟體 或者 主題

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桌面上的圖示?

7樓:獸了個怪

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8樓:隨說青年

魅族手機的「隱私圖示頁」,可以幫你做的更好。它可以簡單直接的隱藏你的私密應用,讓它們在日常中消失於無形。

在指紋與安全中開啟隱私模式,選擇要隱藏的應用,就會在桌面多出一頁隱私圖示頁。將需要隱藏的應用放在這一頁中,關上螢幕重新解鎖,它們就會消失不見。

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應用圖示?

9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10樓:滿目星河看人間

怎麼隱藏手機上的應用圖示?

11樓:喜和洽鈕佑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訪客模式,訪客模式裡面你可以選擇你想出現的應用,其它的就不會顯示出來

魅族4資訊圖示隱藏 看不見了 怎麼恢復

魅族mx4隱藏的應用,怎麼顯示出來

魅族手機圖示隱藏了怎麼找回

魅族手機來的軟體圖示隱藏起源來了可以通過設定重新傳送到手機桌面上,以魅藍note5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找到 設定 2 開啟後設定,找到 應用和通知 3 在應用和通知頁面,找到 許可權管理 選項 4 在許可權管理頁面,選擇上面的 許可權 找到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魅族手機是不支援隱藏圖示的...

魅族mx的所有隱藏功能,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您好,您可抄以到魅族官網襲 服務支援 截圖沒更新的系 復統是電源鍵加制home鍵,最新的系統 即mx2系統的是電源鍵加下音量鍵。刷系統按電源鍵加上音量鍵。我更新了最新的系統,長按右邊觸屏鍵是檢視最近記錄。進入桌面時長按右鍵等於按一下電源鍵,即鎖屏。應該跟看系統一樣。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按住 通話 ...

魅族mback能隱藏嗎,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魅族mback鍵使用圖文教程

不能。魅族 手機的賣點就是mback。建議你換手機吧。假如你還沒有體驗過魅族的mback鍵那麼你一定會感覺這太誇張了,但事實的確如此。魅族的mback鍵將指紋識別模組整合到了一起,因此這顆按鍵兼具了mtouch指紋識別的功能。當然這樣的設計iphone以及其他手機也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mbac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