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c92ff56指令引用的0x07360586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喂read是什麼意思

2022-03-22 11:36:47 字數 2278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打補丁然後

(1)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2)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一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系統所有dll檔案,消滅「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windows系統有時之所以會頻繁受到損傷,主要是許多應用程式常常共享呼叫一些dll檔案,一旦有的應用程式在使用完畢被自動解除安裝掉後,這些應用程式所呼叫的dll檔案往往也會跟著被刪除掉了,這麼一來windows系統或系統中的其他應用程式再次呼叫那些共享了的dll檔案時,就自然會發生錯誤現象了!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連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在急救那些由於系統dll檔案丟失引起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正常故障時,我們根本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只需要對那些已經丟失了的dll檔案進行一下重新註冊,就能讓系統恢復正常執行狀態了。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其實很簡單!

(1)開始-執行:輸入cmd,按「enter」鍵回車!進入"c:\windows\system32\cmd.exe"視窗

(2)在"c:\windows\system32\cmd.exe"視窗中的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小技巧:可以直接複製以上命令,貼上即可。

(3)按「enter」鍵回車!

開始對系統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了!耐心等待吧!

0x004054d8指令引用的0x517d8352記憶體顯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

3樓:coco脣動

電腦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由軟體方面故障和硬體方面故障引起的。首先看軟體方面的原因:

由於一些程式軟體或系統中的重要檔案損壞,會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執行,通常會造成「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在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故障後,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檢修。

1、首先排除應用軟體原因引起的故障,將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提示的應用軟體解除安裝,然後觀察是否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如果不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說明是此應用軟體引起的故障,接下來可以重新安裝此應用軟體或安裝新版的應用程式軟體。

2、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也可以造成系統資源緊張,出現錯誤提示。不要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先將防毒軟體的監控關閉,(監控功能特別佔據系統資源)防毒時不要執行其它應用程式軟體。

4、如果解除安裝軟體或禁用外掛後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不是應用軟體或外掛引起的故障。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查殺完成後,電腦如果正常,則是病毒引起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5、如果故障依舊,接著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此對話方塊中檢視有無帶「!」的選項,如果有,將其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解除安裝驅動,然後看電腦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則是裝置驅動程式問題造成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6、如果故障依舊,則開啟機箱觀察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cpu風扇。

7、如果cpu風扇正常,接著檢查記憶體是否相容,如果不相容更換記憶體。

8、如果記憶體正常,接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安裝其他應用軟體的情況下,不在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故障是由於作業系統引起的,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排除。

9、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依舊,接著使用替換法等檢測方法,逐一檢查硬體引起的故障(如硬體接觸不良、老化、灰塵、質量問題等),直到找到故障點,將故障排除。

10、用輸入命令的方式解決: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do regsvr32.

exe/s %1 回車。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編輯-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前,不要做別的,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0x7e565961 指令引用的 0x010a3cc8 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可能是記憶體不足或系統漏洞的事,嘗試以下的方法 1 把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盤。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點選c盤 單選 無分頁檔案 n 設定 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 然後選中d或其他盤,單選 自定義大小 在下面的 初始大小 和 最大值 兩...

0x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 記憶體

哪個程序?這個訊息好象是系統出錯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1 記憶體條壞了 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 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3 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4 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5 超...

0x7c930f29 指令的問題

如果你確定不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的話,那麼多半是你電腦中的記憶體有問題。但聽你所說似乎你的電腦裡好多程式都發生了這種情況,應該可以排除是軟體的問題。如果發生讀入錯誤的程式多數是系統程序的話,建議你修復一下系統試試。0x7c930a19指令引用的 你好 很多出現的藍屏 0x00390b67指令引用的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