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有限公司好嗎,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2-21 17:47:47 字數 2686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是中國石油集團公司於2023年底成立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的直屬專業化子公司,是集測井技術研發、測井技術服務及資料處理解釋為一體的技術服務公司。公司按照《公司法》設立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

該公司能夠為國內外油氣田勘探開發提供測井、射孔、錄井等工程技術服務,具備在各種複雜地質、工藝條件下的測井、射孔、綜合錄井、資料處理解釋及儲層評價等工作的能力和經驗。

該公司擁有各類先進的成像測井系統、數控測井系統、射孔系統、綜合錄井裝置、測井資料衛星遙傳系統,配有先進的資料處理解釋軟體包和自行研製開發的各種應用軟體。

該公司走裝備研發、技術服務一體化的道路,公司技術中心又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技術中心的測井中心,建有集團公司測井重點實驗室和符合國際標準的測井儀器刻度、量值傳遞井群,擁有國內最為完善的岩心測試分析裝置及相關實驗設施,能夠開展測井技術應用基礎研究、綜合化儀器開發、儲層評價、測井軟體整合、岩石和流體物理性質的實驗測量及研究。

2樓:

當然好!待遇非常好!只不過要去第三世界國家援助!我是石油大學畢業的,相信我非常好!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是2002-11-2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高新技術開發區錦業二路丈八五路50號。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742815049n,企業法人李劍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的經營範圍是:石油、天然氣及其他礦產品測井、錄井、射孔、井壁取心、電纜橋塞、測試及相關工程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隨鑽測井及相關工程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鑽井測控、壓裂測控、注採測控及相關工程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測井資料、測井解釋、油藏評價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測井資料應用;石油及天然氣裝置、儀器、儀表、配件、工具、應用軟體的開發、物理實驗、試驗、製造、銷售、租賃、檢測、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射孔器材的試驗、研究、製造和銷售;放射性(ii類、iii類、iv類、v類)物品的使用和銷售;電纜及測井車輛的製造、租賃、銷售和修理;計量檢定、計量裝置技術諮詢;計算機、網路裝置及軟體的開發、銷售、維護和技術諮詢;自研成果轉讓;潤滑油(不含危化品)、節能產品、汽車配件、鑽採工具及裝置、防腐保溫材料、機械電子裝置、電子器材、橡膠製品的銷售;潤滑油品檢測;金屬產品的銷售;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普通貨物運輸(不含危險化學品);危險貨物道路運輸;房屋租賃;企業自有物業管理;企業內部員工培訓;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限制、禁止和須經審批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承包與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6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天津分公司是2018-02-05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大街83號403室。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6a4df3d,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測井儀器及計量器具的檢定、校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油氣田測井、錄井、射孔、測試及相關完井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測井資料、測井解釋、油藏評價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提供上述相關的儀器裝置、配件、應用軟體、專用工具的開發、物理實驗、試驗、製造、銷售、租賃、檢測、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自研成果轉讓;房屋租賃;(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證專案)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 承包與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國家限制和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生產測井中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生產測井中心是2012-01-19在陝西省西安市高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涇河工業園長慶西路1號。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生產測井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7ma6u01acxx,企業法人劉建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集團測井****生產測井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測井儀器及計量器具的檢定、校準;油氣田測井、錄井、射孔、測試及相關完井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鑽井測控、壓裂測控、注採測控及相關工程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測井資料、測井解釋、油藏評價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提供上述相關的儀器裝置、配件、應用軟體和專用工具的開發、試驗、物理實驗、製造、銷售、租賃、檢測、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自研成果轉讓;企業自有生產、生活區的物業管理和維修;房屋租賃;汽車銷售;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承包與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國家限制和禁止的進出口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是2007 05 21在陝回西省註冊成立的股 答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長慶興隆園小區c座。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0712918292,企業法人趙繼勇,目前企業處...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是2004 05 11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江北區環城北路西段538號。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61462939r,企業法人路洪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石油天然...

安東石油技術(集團)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安東石bai 油技術 集團 du 工資待遇 公司位於北京zhi 能源 礦產 採掘dao 冶煉 企業性質 版權上市公司 規模 1000 9999人子公司 財務總監 10001 15000元 月採購部執行主管 本科 北京 8001 10000銷售行政經理 主管 本科 北京 15001 25000組織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