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多大英寸的最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創維和LG的哪個好呀

2022-09-05 16:50:16 字數 5220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的面積啊,面積大的買臺大點的撒,現在地客廳最小都是37以上滴了啊,臥室就要小些了啊,還有創維和lg這兩個廠家不一定是哪個廠家好啊,應為不要看lg是國外的品牌,但是他現在也是在中國本土生產了啊,所以關鍵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牌子的撒,反正我是不喜歡創維的,因為我上次在我上班的賣場看到兩臺不同尺寸的創維放同樣的畫面出現的就是不同的效果啊,一臺就是要比另外的一臺清晰些撒,所以我個人還是中意lg 這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創維的和lg的,**差不多,但創維的好像各項引數都優於lg,其實創維並沒有生產液晶屏的能力,都是從其它廠商買的,包括lg。但是從整體倆說 還是lg比較好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客廳大小吧,一般來說32—42的就足夠了。我覺得lg的好,因為它使用了ips硬屏技術,可視角度高達178度,而普通的電視是根本就達不到的,電視嘛、它是要為全家人服務的,所以必須有足夠大的可視角度,而lg的優勢恰恰就在於此;而且lg屬於屏硬,不怕觸控。售後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2的適合家用 只要不是日牌的 售價在4300元以內, 都說創維的比較好 我還是喜歡海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家居的寬敞程度而定了。當然你說普通家庭用到37就夠了

lg,三星,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lg和三星是韓國的,都還不錯,不過lg價效比高些,夏普是日本的,也是做液晶最早的品牌,好是好不過**高,而且附加功能極少,還有就是夏普現在應該沒有42這個尺寸了,新的切割線,切得是40寸的,42寸的應該是夏普的老庫存了。

創維是國產的,好處就是**便宜 功能齊全,如果你想省些錢,支援國貨也挺好,推薦兩個型號 42k05 42k06 這兩款都不超6000且功能齊全,外觀也說的過去。

建議在lg和創維兩家選,我比較注重價效比,**很重要,質量上來講夏普好點也不會好到哪去,回家看電視訊號也看不出哪個清或哪個不清晰。

8樓:曹老師

夏普是日本的,lg和三星都是韓國的,日本的電子產品是世界上有名的,技術先進,耐用。

我推選夏普的電視。

創維就算了,電視機做的時間不久。

lg和三星的也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lg的,創維太垃圾!電視機無緣無故冒煙!

10樓:我跑蝴蝶追

lg的價效比最高了!

液晶電視lg與創維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lg了 無論品牌還是質量都在創維之上!好幾千塊都花了!不差幾百塊錢!買個大品牌!以後不後悔!別差錢!

12樓:閉曄旅爾容

個人覺得酷開55k1y更好,機身更輕薄,視覺體驗很不錯哦,價效比更好一些,一直在關注酷開tv,挺不錯的,值得信賴,智慧熒幕,給人很棒的享受。

13樓:侍璇珠嬴語

兩款的尺寸比例解析度都相同,lg的有數碼梳狀濾波器,lg的最大功耗180w,創維的110w,lg多一個09版的xd引擎。貌似lg的顯示效果會好些,我在網上看的**是lg的更便宜些嘛,不知道樓主**參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hkc專業做液晶電視和顯示器的

大家說下創維和lg電視哪個好,lg液晶電視和創

15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好,優點:

1、外形極為漂亮,邊框非常非常窄,側面非常非常薄,感覺整個電視機就是看螢幕,感受不到邊框和電視本身。

2 、整體的畫質音質感受是頂級的,遙控器也很小巧,操控邏輯合理,也就沒什麼學習成本。

總結:講道理,有追求的高階使用者不會失望的,這款電視幾乎沒有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lg的螢幕好 ,創維的質量不錯系統更好用一些。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7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為您推薦六個牌子

1、夏普sharp

夏普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領導品牌,夏普(中國)****。

2、索尼sony

索尼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索尼(中國)****

3、三星samsung

三星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

4、海信hisense

海信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視品牌,海信集團****

5、lg液晶電視

lg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世界財富500強十大液晶電視品牌,lg集團(中國)****。

6、創維skyworth

創維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十大電視品牌品牌,深圳創維果團。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喜歡索尼

6.5寸大概在7-9千元有哪些型號?

回答索尼kd-55x7000d

更多16條

18樓:酸奶木子

電視機我推薦海信這個品牌的。平時閒下來,大家會找許多事情來讓自己放鬆放鬆,許多人都選擇了看電視,電視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開啟了我們的眼界從電視裡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事情以及有趣的人。小時候家裡買不起電視機,總是去好友家看電視。

如今生活好起來了,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視機,對於電視機的選擇也有非常多,那麼我來給你推薦幾款電視機品牌吧。

第一款,海信。海信可是老品牌了,質量很不錯,值得人們信賴。我家的海信電視機用了好久了還是好好的,一點也沒壞。

海信的畫質非常棒,看起電視來很舒服。配置也很好,它的配置可是達到了國際標準,因此選海信是可以的。海信這個品牌也很少打廣告,但是買的人依然很多,可以看的出來大家對於海信電視機的喜歡了吧。

第二款,小米。小米電視機非常適合年輕人,它的硬體配置以及資源等是可以滿足許多使用者的日常**。它很智慧化,對於操控進行了簡化,非常符合我這種懶人了。

**的話也很親民,比一般的電視機會便宜一些,在網際網路上也有相關的聯絡,電視機更像是電腦了非常的智慧,很好用。

第三款,創維。創維這個品牌是率先在國內的電視機品牌中使用oled激素,非常的棒,價效比很高。不僅能夠在創維的電視機上看電視,還可以玩遊戲。

這樣的電視機,非常的有意思,許多人都會考慮買創維的電視機,我也是很喜歡創維電視機。

以上就是三款不錯的電視機品牌。

19樓:一起去看海唄

現在雖然很多年輕人都是玩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居多,但是在家庭生活中,電視機還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電器。特別是在家庭聚會人多的時候,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看看電視也挺熱鬧的。現在的消費者購買的電視機也主要是液晶電視了,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的,都有不少優秀的品牌。

比如說韓國的三星和日本的索尼,這兩一直都是電子行業內的兩大巨山。而我們國產品牌中,比較好的就是海信啦。

海信旗下的產品包括手機、家電等,其中液晶電視是他們家的招牌,就算在國際品牌排行榜上也能進到前三位。海信一直沒有什麼花哨的宣傳,是一個低調做產品搞技術的品牌。作為國產液晶電視的老大哥,在螢幕、處理器、作業系統等技術上都一直領先於國內其他品牌。

如果需要購買液晶電視的朋友,可以考慮下海信這個品牌。

20樓:哈哈呀水瓶

據觀察,海信、創維兩家的電視機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在眾多的電視機品牌中目前最推薦的就是這兩家。在選擇具體的電視機品牌和機型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對預期機體大小、重新整理率以及售後等方面進行比較,然後選擇心怡的那款。

創維液晶電視和lg液晶電視哪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創維電視技術很不錯,近幾年以佔領國內大部分市場。lg的螢幕技術很先進,供多種知名品牌配套使用。本人還是傾向國產,質量不錯,售後也方便。

夏普、lg、松下、三星和創維、海信這幾個牌子的液晶電視哪個質量更好?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寸、19英寸、19.5英寸、20英寸、21.

5英寸、22英寸、23英寸、23.6英寸、24英寸、27英寸、28英寸、31.5英寸和34英寸。

大致可以分為頂級影音、時尚娛樂、舒心適用、網咖之友、曲面環繞五個型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lg的47lh50yd,用著挺好的。 論技術是日系的比較強。韓國是走外觀和麵板路線的。

國產是走多功能路線的。根據我當時買液晶電視時的經驗是,如果只是普通家用,沒有什麼發燒級別追求的話,那就不要買剛上市的新品,因為新品一般**虛高的厲害,買上市半年左右的上一代旗艦產品。**實惠,效能也很好。

我就是在lg的sl80和sl90這兩個新品上市後才買的lh50系列。足足比09年4月剛上市時便宜了近50%。而且lh50的功能比起新品旗艦並不算太落後。

比起同價位的新品反而效能上有優勢。至於面板型別,其實軟屏和硬屏家用都不錯了,這些電視主要差別就是重新整理率、附加功能等等。至於松下的等離子,畫面是沒的說,但是功耗有點大,動不動就

四、五百瓦的功耗對於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韓系裡,lg比三星的要便宜些。用起來都差不太多。國產的海信技術還可以。這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tcl,海信,創維,sony,lg液晶電視哪個最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索尼都是日本的,三星、lg是韓國的,海信是中國的,其實液晶電視的主要成本就是液晶屏,國外的電視和國內的電視基本都採用的差不多的屏,出於關稅和人工工資的分析,國內品牌的**相比國外的**要便宜不少,而且現在國內生產液晶電視的廠商產品質量也比較成熟,售後網路也比較健全,個人建議國外的液晶電視品牌也可以考慮。你可以去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瞭解一下液晶電視的品牌排行榜

25樓:海信電視專家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購買海信vidaa系列電視,智慧就是簡單,vidaa tv最主要是為了體現海信智慧電視的簡單、易用。具有「無退出記憶」「瀑布式換臺」等功能,同時該系列電視的影象處理電路也進行了優化,提升了畫質。祝您購機愉快。

70寸液晶電視機尺寸,70英寸電視多大

70英寸 2.54 70 178釐米,這個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螢幕的長寬比例是16 9,螢幕的寬是16 3.814 61英寸 155釐米 高是9 3.814 34.5英寸 87.5釐米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

推薦42寸液晶電視,42英寸電視哪個品牌好

網路上提問的千篇一律的是問買什麼液晶電視機好,好像平板電視機就只有液晶電視機,這隻能說明我國電視機廠商的狡詐和我國消費者的無知。可悲啊!液晶電視機就是液晶電視機,致命弱點還是存在!看電視 看體育比賽 看 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

買多大的液晶電視合適?距離3米,買多大的液晶電視合適?距離3米

47英寸的就可以了,現在的led電視其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led,只是將原有液晶電視的陰極射線管的背光源改成了led燈頭,排列的方式有以前的柵格式變成現在的點陣式,這樣光源的亮度增加,且耗電量減少畫面的色彩就更加絢麗。創維的這款電視不錯,顯示效果很好,47寸的現在也就10000以下,本人家裡就是這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