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吃什麼最補精的嗎,吃啥東西補精你們有知道的嗎?

2022-03-23 02:38:37 字數 1815 閱讀 7853

1樓:書秀穎

補精可以多吃點韭菜跟芹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點牛鞭 狗鞭 鹿鞭等熬湯

2樓:以柔情

海魚,,豆腐皮,芝麻粒,韭菜,山楂,山藥,進行補精

3樓:

吃豬腰子補腎最好了。

有知道吃什麼最補精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啥補啥,想要補精你的吃補腎壯陽的東西,比如某些鞭、枸杞、鹿茸、人蔘、瑪卡、肉蓯蓉、鎖陽等等。

5樓:積水成淵

吃韭菜,洋蔥,羊寶都是補精的

吃啥東西補精你們有知道的嗎?

我想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的?

6樓:於光

你好,補精有很多種方法。

1、平補:是指性味以甘平為主,不寒不熱,不膩不燥,補性平和緩慢的藥物,可供普通人或慢性病人長期服用,一般不容易出現補之不當的偏差。如山藥、薏苡仁、芡實、蓮子、芝麻、銀耳、茯苓、百合等藥。

2、溫補:是指性味溫熱的藥物,用於虛證兼有寒象或陽虛證。一般不適合燥火體質或熱性病。

比如黃芪、人蔘、黨蔘、熟地、當歸、大棗、龍眼肉、鹿茸、肉蓯蓉、羊肉等。代表方劑如八珍湯、十全大補湯、附子理中湯、當歸羊肉湯等,也有人將其歸屬於補陽法。

3、涼補:也稱清補,是指補而不滋膩,性味甘寒的藥物,具有一定清熱功能,適用於虛證兼有熱象或陰虛內熱的病情,所謂虛不受補的患者。陽虛者不宜應用。

常用有生地、白芍、元參、天冬、麥冬、百合、沙蔘等,也有人將其歸屬於補陰法。

4、峻補:是指性味較熱,補益作用峻急、療效迅速的補藥。主要用於元氣暴脫、亡陽、亡陰的證候,如虛脫、休克等病情。

也用於素質較好、虛而受補的陽虛、氣虛和氣血兩虛的較重患者。常用有人蔘、野山參、附子、鹿茸等。不宜久用,中病即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吃什麼補精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補精,一般建議口服博啟健,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腎部營養,增強腎功能,從而起到補精的作用。平時可以吃以下食物:

1、核桃:核桃不僅具有補腎壯陽、滋補腎臟的作用,而且還具有比較高的藥用價值。另外核桃還可以作為食療藥膳來調理身體,可以起到補腎健腦的作用。

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時的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核桃和堅果。

2、狗肉:狗肉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的作用,不僅可以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而且還具有祛寒止痛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狗肉吃多了容易上火,所以儘量控制狗肉的攝入量。

3、動物腎臟:動物的腎臟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維生素、脂肪和蛋白質等等,它不僅能夠達到補腎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強壯腎臟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統一的主要由身體或工作強度等各不相同,真要計算是男人歲數的的十位數x9,如33歲做例就是(3x9=27)那就是20天7次現實基本超這數的。

有誰知道吃什麼可以補腎補精子?

9樓:臺式小情歌

腎虛的食療:(1)狗腎1對,切碎,焙熟後碾成細末,每晚3克,黃酒送服,每日2次。ァ 。

2)活泥鰍放清水中,待排盡腸肉分泌物後洗淨。將油鍋燒熱,放幾片姜,將泥鰍煎至金黃,加水約3碗,放蝦肉50克,共煮湯食,每日服1次。ァ 。

3)豬肚1個,洗淨,將肉蓯蓉10克納入豬肚內,紮好後用水煮熟,食肉飲湯,每日服1次。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呀,吃康爸爸呀,它是一款補充鋅、硒、維生素c、維生素e的保健食品,孕前3個月吃比較合適。

想知道吃什麼最補精,吃什麼補精最快

可以吃蝦,蝦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物,味道非常鮮美,也有一定藥用價值,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壯陽食物,可以達到滋補身體作用,如果有氣短身體乏力及身體虛弱的人,就應該適當的多吃一些蝦。男子補精還可以吃一些核桃,核桃可以達到補腎作用,溫肺的效果也很好,適當的吃一些核桃又能夠達到通便潤腸作用,有著各種各樣...

一般什麼東西最補精的,什麼食物補精

牡蠣 生蠔 牛肉,堅果,還有豆製品跟動物肝臟。生蠔,韭菜,匯仁腎寶,六味地黃丸。比如牡蠣 海產品 堅果類食物,包括核桃 瓜子 松子 開心果 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雞蛋 牛肉 羊肉 豆製品。什麼食物補精 吃什麼補精?為了提高生育能力,男性可以食用一些壯陽食物,比如富含核酸 鋅元素 維生素e 維生素b 蛋白...

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的?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

吃啥補啥,多吃點生蠔,大蒜,別人的禁。就可以補金了。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我覺得這種問題肯定是需要時間早左右的一聲,他們更清楚。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速的?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孑?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好。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速?可以進行飲食調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