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跑步機對於城市的人有用嗎,跑步機真的有用麼?能減肥麼?

2022-03-23 07:15:34 字數 4534 閱讀 9031

1樓:我忘了你猜一下

當然會有用,城市裡比較繁雜,空間不像鄉村那樣廣泛,有地方隨便跑空氣也好,城市裡想跑步的話肯定不會很舒服,當然也分哪些城市,小城裡面跑步也沒問題,大城市就不好了,其他地方沒空間,馬路上人多空氣差,健身房不一定有時間去,所以跑步機也挺有用的。

同時也要看你是否能堅持,跑步剛開始也不是多舒服的,每天能堅持跑那跑步機肯定就要用,要是跑了幾天就扔那吃灰了怎麼會有用。

還有就是跑步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不論你想往哪個方向鍛鍊,跑步都可以選擇,所以一個跑步機對於外面不方便的人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2樓:花花小諾

大概率沒用。很多人買了之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閒置了。

3樓:焉建茗

因為跑步機對於城市來說是有些作用的

4樓:永恆的自己

你如果住在大城市,買跑步機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大城市汙染嚴重,再加上現在霧霾天居多,中小城市也難以倖免,所以還是在家跑步比較安心,選一臺***的跑步機比戶外跑還舒服啊,我用的喬山跑步機,避震好,跑帶柔軟,彈性適中,馬達也給力,所以跑步很輕鬆,跑半小時感覺一點不累的。

5樓:專治囂張

有用的,如果你想運動,不建議你直接買跑步機,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心血來潮,買了就在家裡放著,建議你在公園跑步或者去健身房運動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長期堅持,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浪費錢還佔空間影響心情

6樓:

很多人買了之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閒置了。有用的,如果你想運動,不建議你直接買跑步機,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心血來潮,買了就在家裡放著,建議你在公園跑步或者去健身房運動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長期堅持,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浪費錢還佔空間影響心情

我想鍛鍊身體,在跑步機跑步好還是在外面跑步好?我本人居住在鄉下,說下。 10

7樓:嗨

真心能堅持鍛鍊,沒有這些器材也是可以達到效果的。

弄個瑜伽墊,瑜伽、腹肌撕裂、健身操、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等有氧運動都可以完成的。

啞鈴(或者身邊有合適重量的替代物也可以),也可以用來練習手臂肌肉。

跳繩、呼啦圈……

選擇很多的,鍛鍊千萬不要想著要把所有的準備東西買齊全再開始,這樣你的行動永遠滯後於你的想法,基本堅持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個人建議,祝你健身愉快!

8樓:

其實騎單車是最好的,能夠消耗很多的脂肪,能夠鍛鍊到全部身體,跑步只是最簡單的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環境,外面好,其實鄉下更好,空氣相對城市得霧霾好很多!跑步機就是因為城市人口密度大,工作忙,時間少等才出現的!

10樓:此人失敗啊

其實都可以,不過外面空氣比較好,鍛鍊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11樓:微笑感染脣絞

外面跑步比較好,只要堅持就沒問題,因為跑步時肺活量較大,在外跑步是最好的選擇

12樓:狄鵬濤

買了你就後悔去吧,這東西只適合運動員或演員以前我買了一個,跑了幾天就閒著了後來賠了三千塊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空氣好啊,早上可以早點起來跑,找一條安靜點的路線,盡情享受路邊美麗的風景吧,生活就是應該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鄉下肯定外面好啦,空氣又好,有山建議去爬山

15樓:已是北京的冬天

對於你在鄉下的話,應該在外面跑 而且空氣好

16樓:宰眹臼細褗

外面好,空氣好,也不枯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鄉下還跑步機...

18樓:雷克薩斯

不過現在外面的空氣質量不好,清早可以帶上口罩去跑步,現在天氣比較炎熱,中午可以在家開著空調,避免中暑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外面好,至少空氣也好一些

20樓:鬥戰聖佛

外面空氣好還是在外面跑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呀,還有新鮮空氣

22樓:baby美眉來吧

晚上在外面跑,最好兩個人一起跑

23樓:手機使用者

在外面空氣好,注意安全!

24樓:i完美小

外面好,空氣好,洗肺

25樓:๖ۣۜs`創造未來 qy々燕

在外面跑步好吧,可以四處瀏覽一下,而且空氣又好

跑步機真的有用麼?能**麼?

26樓:北京康體億佰健身器材****

通過跑步達到**的目的,這一點是毋庸置疑,我們身邊的朋友已經證實了這是一件靠譜的事情,只要你能有足夠的決心和毅力,除此之外,思想上我們已經建立了足夠的信心,還有一點更重要的就是跑步的訓練方法。通過正確的訓練方法可以事半功倍,並且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超出預期的效果。

其實跑步機與戶外跑步差別不大,但是跑步機的使用是需要運動者不斷進行操作才能發生改變的。至於跑步訓練的方法基本上是一樣的,我們常用的訓練方法基本分為兩種,持續性跑步和間歇性跑步,也是俗稱的勻速跑和變速跑。

①勻速跑:

勻速跑不難理解,就是跑步全程的速度是一樣的,這一點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能要求進行設定,大概的範圍基本上5km/h~7km/h為走路的速度,7km/h~9km/h為慢跑的速度,9km/h~12km/h屬於正常跑步的速度,12km/h以上基本屬於專業跑者的速度了。作為以**為目的的運動者可以將速度設定在7km/h~9km/h之間即可,如果是想提高自身的體能及心肺耐力,可以將速度控制在9km/h~12km/h之間。速度的調節可以直接在跑步機的面板上就可以操作了。

②間歇跑:

接下來咱們說一下間歇性跑步,變速跑的方式有很多,有走跑交替,慢跑與快跑交替等等,根據不同的目的選擇不同的訓練方式,間歇性的跑步方式可以明顯提升跑步能力,也就是提升跑者的速度,間歇性跑步是突破平臺期的重要方法之一。跑步的兩大訓練方法已經擺在你面前,可以根據自己的訓練目的進行相應的設定即可。

這兩種方法在跑步機上都被廣泛應用著,但是跑步機自身的內建健身程式往往都被忽略掉了,我以必確trm885跑步機為例,其健身程式不僅包含了持續性及間歇性跑步,還有多達21種被知名健身教練推薦值得運用的訓練方法:減重;燃脂;手動 1:1;間隔 2:

1;間隔 4:1;間隔;波狀山嶺;山峰;心率區;塑身;臀部塑形;臀部塑形+ 腿部線條;腿部線條+ 推舉機能;1-4;間隔 1-2;間隔 5k ;測試健康程度 ;gerkin 健康測試等等前所未聞的跑步程式,如果每天跑一次的話,基本上可以保證三週時間不重樣的跑,一是提高了跑步的趣味性,二是通過不同的訓練方法不斷提升自身的體能,無論是**還是健康都是有著關鍵的作用。

多數跑步機都有內建健身程式,在跑步之前選擇今天要進行的訓練方法,然後直接啟動跑步機即可,跑步過程中便按照程式進行變化,無需在進行調節,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過健身程式跑步,那麼很遺憾,你錯過了很多次更有價值的訓練,從現在開始,善用跑步機的內建健身程式吧。

跑步機可以代替實際跑步麼?效果是否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跑步與跑步機哪個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買了跑步機進行鍛鍊,而傳統上的室外跑步正逐漸退出都市人的視線,那麼兩種方式能否相互取代呢,記者為此採訪了著名健身教練程丹彤女士。她分析了兩種鍛鍊方式的利與弊。 跑步機的好處是:

1.不易受天氣狀況的影響。在內陸城市空氣質量不是很好,春天有時還會有沙塵天氣,過冷或過熱都不宜運動。

室內的環境相對安靜,氣溫較室外均衡,可以穿得簡單一些。 2.在健身房跑步可以形成競賽的氛圍,達到更好的鍛鍊效果。

還可邊跑步邊看節目,不覺得太辛苦。健身房還有私人教練,可以有針對性地進行指導。跑步機還可以對速度和方式進行控制,是臺階式的跑步還是斜坡式的跑都可以設定。

弊端:如果在自家的跑步機上跑步就會枯燥一些,不易達到預期的鍛鍊效果。另外,有些地下健身房由於通風條件不是很好,也會造成鍛鍊效果不佳。

戶外跑步的好處是: 1.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美麗的景觀和清新的空氣。

2.繞著街區跑可以自由設定目標,比如繞著辦公樓、花壇等設定跑步的圈數。 弊端:

1.早晨鍛鍊效果好,但有資料顯示,早晨的空氣質量不是一天中最好的。 2.

戶外跑步一般都在馬路邊,而汽車尾氣對人體非常有害。 總之,整體感覺室內跑步好於室外,當然,一定要選擇通風狀況良好和專業的健身房。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人認為、、

是不一樣的

當熱是跑步要好的多

只屬於有氧運動、、

室外的負氧離子多啊、

更好些減多少斤就要看你啦

如果每天都堅持、、

減個兩三斤沒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減1到2公斤是最健康的

也是最實際的

跑步機是可以的

**就足夠了

多出水果蔬菜

少吃油膩食品

家用跑步機有什麼缺點?家用跑步機實用嗎 值得購買嗎

1 損傷膝蓋 因為跑步機的跑步帶是不穩定的,是會移動的,所以我們的腳在落地的時候受到的壓力更大,收到的衝擊力也更大。跑步本身對膝關節就不友好,我們的膝關節會因為跑步而受到一些衝擊的。所以跑步機會影響到我們的膝蓋,會受到更多的損傷。2 噪音大 跑步機的噪音很大,就算是靜音的跑步機,也是會造成一些噪音的...

跑步機下面可以使用地毯隔音嗎,跑步機的聲音大嗎 會擾民嗎

你好 我是賣跑步機的 讓我來說說吧 墊上地毯是有點效果的 對於鍛鍊者的腳踝和膝蓋是不會影響的,不過還是要正確的跑步動作才行 特別是著地時要腳尖先著地 我以前在上門安裝的時候 常看到有的朋友是整個腳結結實實的踏在上面 就象是在用腳蹲的感覺,那樣是不行的,一是很大的聲音,也影響了跑板的使用壽命 對於鍛鍊...

野外跑步和用跑步機跑步效果一樣嗎?

我覺得兩者其實是不一樣的,在跑步機上面跑步可以保持我們消耗的卡路里,而且我們一直都是保持著一個勻速的狀態的,但是在戶外跑步,我們只要累了就會停下來,消耗的卡路里也是不均勻的,但是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跑步的地方比較好。使用跑步機跑步的優點還有,就算是下雨也風雨無阻,很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