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的聲音大嗎,有噪音小的嗎?

2023-03-09 16:50:06 字數 5610 閱讀 4626

1樓:高冷萌神丶

我家鄰居就在**上買的,還是一個品牌叫藍堡,基本不會有噪音啊,執行非常平穩。你可以去看看。

現在的跑步機一般分兩類:一類是電動式跑步機,一類是平板式跑步機。噪音較大的滾輪式跑步機早已經淡出市場了。

平板式跑步機幾乎是沒有聲音的,因為它沒有動力傳動,人在上面跑動因皮帶與軸產生的摩擦聲音相當的輕微,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當然,如果你的體型過於龐大超重,將跑步機的載重量完全置於滿負荷或超負荷的狀態下,那你能夠聽到的也就只有類似一般稱盤上的物體超重的聲音。

如果是電動式跑步機,就會有交流電機轉動的聲音,如果結構設計科學合理、質量較好的家用電動式跑步機,也不會出現有噪音的現象,否則,就應該是不合格品,不可能進入市場。當然,如果使用電動式跑步機較長時間以後,或者使用不當,或者沒有經常對易磨損位置或摩擦部位加註潤滑油等等原因,可能噪音就會慢慢的增大。

2樓:

家裡每個人用的話最好買那種安靜的,建議你買品 牌的,質 量靠譜些,可以參考藍堡的。他們的質量還好,在天貓有店。

3樓:梅斷

跑步機或多或少都有噪音。

跑步機下面墊點軟的東西會減少噪音。

跑步機一定要選大品牌,售後好的。

跑步機很小的問題,使用者基本就修不了。

4樓:君之代

建議選擇幾乎沒有什麼噪音的平板式跑步機。

平板式跑步機幾乎是沒有聲音的,因為它沒有動力傳動,人在上面跑動因皮帶與軸產生的摩擦聲音相當的輕微,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當然,如果體型過於龐大超重,將跑步機的載重量完全置於滿負荷或超負荷的狀態下,那你能夠聽到的也就只有類似一般稱盤上的物體超重的聲音。

跑步機的聲音大嗎?會擾民嗎?

5樓:暴走少女

跑步機的噪音主要**兩方面; 一是跑步機運轉時,自身發出的聲音。二是跑步時振動發出的聲音。

對你的樓下影響的主要是在使用跑步機時產生的低頻振動,它傳遞的穿透性較好,與生活中的許多材料及結構易產生共振,甚至達到放大的效果,所以可能會影響到住戶。

減少噪音方法:

a. 選擇機身自重在170斤以上的跑步機,由於機身穩重,不容易共振;切忌選擇機身自重100斤以內的跑步機;由於機身單薄,跑步時,非常容易振動,從而放大噪音。

b.把跑步機擺在公共活動區域。例如陽臺,客廳。

c. 在跑步機下面,墊上專用的跑步機地墊。阻隔低頻振動噪音的傳導。

d. 把跑步機儘可能擺放在平整位置,會減少機器振動。

e.正確選擇運動時間,不要在清晨或深夜跑步機。避免影響鄰居的正常作息。

f.正確選擇運動鞋。選擇軟底的跑步鞋。

g. 把坡度適當抬高2-3%.讓跑板離開地面。進一步阻隔噪音。

h.定期檢查保養跑步機各連線件,緊固並塗抹潤滑油。

6樓:在馬嶺海釣的白果

跑步機噪音是正常範圍值內的,還有就是跟自己的落腳有關係,有的人落腳很很重的,穿上一雙好的跑鞋和鋪上一張地墊就會完全避免這個文題,也不用擔心擾民。

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的噪音都不會很大的,以速爾橢圓機為例,速爾橢圓機的馬達執行聲音基本可以忽略,而且對於長時間使用的跑步機來說,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以後聲音還會更小。

8樓:網友

市場上品牌很多,自己家用的是sole品牌的,**合適,價效比非常高。但也不是低端品牌,用了六年多了,馬達工作的時候也沒啥噪音。

9樓:不善言辭可樂

跑步機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了噪音問題,因此從電機、減震效果、地墊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降噪處理,目前高階的跑步機的噪音已經可以降至58分貝,正常室內交談的水平。

10樓:犁巨集浚

相比較好的品牌的跑步機他們的減震效果是很好的,一般不會有很大的聲音。

11樓:安2016在路上

嘗試健身,就鎖定億健跑步機,這個適合家用,而且強勁靜音電機和ai柔性減震結構,跑步噪音小,不擾民。選擇它,我認為好多了。

12樓:烈日下的焦糖糖

一般跑步機的噪聲要跑步機的避震器,一般好的跑步機的避震效果都是做的比較好的,

如何對付樓上跑步機噪音

13樓:小溪安橋河畔

2、聯絡物業和社群的服務人員,讓他們去協商解決這件事情。

3、可以報警。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4、組織其他鄰居一起投訴解決這個故事,因為長時間深受噪音的影響,對我們的身體和情緒都有害,所有無法過於忍氣吞聲。

14樓:佔然萬伶

和樓上的業主試著溝通,解決噪音問題。

一,針對噪音不是很大的跑步機使用者,很簡單的就是把跑步機放在陽臺上,陽臺離生活區域遠,如果產生了噪聲,影響的也主要是樓下的陽臺。

二,針對樓層相對隔音效果不好的跑步機使用者購買一塊大於跑步機整機面積的地毯(注意是地毯哦接觸地面部分需要防滑的)

這種地毯不需要很高階的地毯只要求毛纖維長的看著厚實的那種。對隔音或是減震效果都很有效果。

三,糾正跑步姿勢(購買前選擇跑步面積較大的跑步機)不要刻意追求每一步的效果儘量保持自己很輕盈的跑步動作。前腳掌先著地是很科學的跑步姿勢。

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

15樓:生活小常識

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現在越來越多人熱衷於室內跑步機運動,配合跑步機節奏來跑,會讓人感覺更輕鬆,但跑步機畢竟是重機器有聲響,下面我帶你瞭解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

一、品牌選擇,購買跑步機之前,一定要選購減震效果好的跑步機,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例如裝有空氣橋懸浮減震系統的舒華阿波羅跑步機,可以在跑步機跑步的時候減輕對人體的反震力,對關節起到保護作用,與之相配的電機噪音也要非常小,才能避免影響周邊鄰居。

二、放置位置,使用時噪音不是很大的`話,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跑步機放在陽臺上,陽臺離生活區域遠,如果產生了噪聲,影響的也主要是樓下的陽臺。

三、跑步機墊,已經購買了跑步機,起初噪音比較大,一方面可以讓機器多磨合一段時間,新跑步機都會有一個磨合期,大概一個月左右,聲音自然就會變小。另一方面可以考慮購買類似跑步機減震墊,減噪墊。

四、跑步姿勢,不要刻意追求每一步的效果儘量保持自己很輕盈的跑步動作,一要抬頭挺胸,二要注意從腳跟再到腳掌落地。

1、跑帶聲音和跑步聲

處理方法:當在跑步機上面運動時有「刷刷」的聲音,是因為跑帶和跑板沒有完全磨合,使用一段時間後聲音會減輕。在跑步機上面運動時跑步機與樓板有較大的噪音,需要在跑步機底部六個著地點加入一塊厚的地毯用以減輕噪音。

2、如跑板有「吱嘎」的聲音,則是跑板固定螺絲鬆動

處理方法:將跑板最末端銀白色塑料套取下,再將跑板邊上塑料條往後抽出,能看到跑板表面固定螺絲,然後用m6六角扳手固定或將跑板下面螺絲固定好。

3、跑臺前端有異晌

處理方法:將前端馬達蓋開啟,然後檢查馬達固定螺絲是否鬆動,如鬆動請固定好。將跑步機開啟用金屬棒放在滾軸固定螺絲上,聽一下前端跑帶滾軸是否有異晌,如有異晌需更換滾軸。

如電機有異晌則需更換電機。

4、如跑臺下面有「叮叮」的聲響,則是底部液壓桿發出

處理 方法:液壓桿由上下兩節組成,將上面一節液壓桿中末端的卸口部分貼上海綿雙面膠,既能消除異晌。

5、跑臺尾端有異響

處理方法:如是「咚咚」的打鼓聲,則是跑帶的聲音,是因為跑步機長時間沒有使用而產生的。只要將跑步機啟動一段時間會減輕異響,如是滾軸有異響則需更換滾軸。

跑步機有聲音怎麼解決

樓房用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

16樓:遒勁又舒緩的小國寶

樓房用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家用跑步機使用時噪音大,會被鄰居或者樓下的住戶投訴,因為嚴重擾民。正常的跑步機使用都會發出聲音,下面就跟我一起來看看,樓房用跑步機噪音大怎麼辦。

最簡單的就是把跑步機放在陽臺上,陽臺離生活區域遠,如果產生了噪聲,影響的也主要是樓下的陽臺。如果放在室內,最好放在房子中心地帶使用,靠牆放置的跑步機,跑步時的共振會被放大,更容易影響樓下鄰居。

一般老社群的話,由於樓層設計及年代問題,樓層之間的隔音效果較差。這時可以在跑步機下多墊一塊麵積大於跑步機尺寸的地毯,阻隔噪聲經地面傳導。

在跑步機上跑步時最好也穿軟底的跑步鞋。定期潤滑跑帶,跑帶與跑板和其他部件的。摩擦會增加噪音,建議根據說明書和使用頻率定期給跑帶加潤滑油。

選跑步機,最好還是買重量大、老品牌的機子,重量大的機器比較穩,人站上去不會上下左右搖擺。如果跑步機很輕,人的腳蹬上去,機器會與地面發生摩擦和碰撞,「咚咚咚」的聲音就出來了。

跑步機噪音大原因

跑步機噪音大可能是跑步機用的時間太長,可能出現了一些故障。

可能因為這聲音其實是跑帶和跑板及滾軸之間的磨合聲音,這個往往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可以在跑帶上新增潤滑油,即可減輕和消除聲音。

也就是你很長時間沒用跑步機,所以跑帶比較乾澀,這個需要新增潤滑油就可以了,或者檢檢視看有沒有零件需要更新,或者看看是不是跑板固定螺絲鬆動(跑板有「吱嘎」聲音),從而引起的跑板與框架摩擦產生噪音,這時需要重新擰一下螺絲等細小部位就可以了。

再有一種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異物卡住了跑步機,開啟跑帶、跑帶周邊、馬達蓋子等認真檢檢視看就行。

1、選對擺放位置

儘量把跑步機放在遠離生活區域的地方,如陽臺,這樣即使在使用過程中產生噪音,也不會影響太大。若直接放在別人臥室的上面,肯定會影響別人休息,自然會形成糾紛,不得安寧。

2、可以用一塊隔音墊放在跑步機底部

若居住在老城區,樓層間隔音效果差,以阻隔噪音通過地面傳播。

3、穿著的鞋子也很重要

因為鞋底較硬的鞋跑起來聲音比較大,但鞋底腳軟的鞋子跑起來聲音小,所以,降低噪音應選對跑鞋。

4、跑步機內部零件磨損

零件與零件之間發生摩擦,也會產生噪音。為降低噪音,應定期新增潤滑油,讓跑步機運轉順暢。

5、跑步機擺放要穩

使用時不能上下左右搖晃,如果是這樣,應調整底座,控制噪音的產生。

在家裡用跑步機噪音會不會影響樓下?

17樓:歸蘭英瑞水

我也不學其他人那樣從**複製一大堆東西以企圖騙取懸賞分了直接告訴你。

如果樓房隔音效果好的話。

影響可能不大。

不好的話。絕對讓你樓下得人生氣。

最好墊上毛毯和橡膠墊。

跑步機電機噪音大怎麼辦?

18樓:薄荷糖

你選用的應該是家用的直流跑步機,會有噪音,建議在跑步機下方加減震墊,做快走運動,儘量不跑步,越跑聲音越大。可以選用商用的健身跑步機,電動機一般在3馬力以上。

19樓:餘溫

別用了 戶外跑步更好。

跑步機下面可以使用地毯隔音嗎,跑步機的聲音大嗎 會擾民嗎

你好 我是賣跑步機的 讓我來說說吧 墊上地毯是有點效果的 對於鍛鍊者的腳踝和膝蓋是不會影響的,不過還是要正確的跑步動作才行 特別是著地時要腳尖先著地 我以前在上門安裝的時候 常看到有的朋友是整個腳結結實實的踏在上面 就象是在用腳蹲的感覺,那樣是不行的,一是很大的聲音,也影響了跑板的使用壽命 對於鍛鍊...

家用跑步機有什麼缺點?家用跑步機實用嗎 值得購買嗎

1 損傷膝蓋 因為跑步機的跑步帶是不穩定的,是會移動的,所以我們的腳在落地的時候受到的壓力更大,收到的衝擊力也更大。跑步本身對膝關節就不友好,我們的膝關節會因為跑步而受到一些衝擊的。所以跑步機會影響到我們的膝蓋,會受到更多的損傷。2 噪音大 跑步機的噪音很大,就算是靜音的跑步機,也是會造成一些噪音的...

現在跑步機對於城市的人有用嗎,跑步機真的有用麼?能減肥麼?

當然會有用,城市裡比較繁雜,空間不像鄉村那樣廣泛,有地方隨便跑空氣也好,城市裡想跑步的話肯定不會很舒服,當然也分哪些城市,小城裡面跑步也沒問題,大城市就不好了,其他地方沒空間,馬路上人多空氣差,健身房不一定有時間去,所以跑步機也挺有用的。同時也要看你是否能堅持,跑步剛開始也不是多舒服的,每天能堅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