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金定投怎麼樣,2023年基金定投怎麼樣?

2022-03-23 07:38:03 字數 615 閱讀 6216

1樓:

不好,投資環境惡劣,收益不大好。特別是今年這**市跌跌不休的環境中,**型**是虧損不止,債券型**是收益最好的**,貨幣型**是較好的投資品種。

2樓:大達龘

現在定投還是比較好的時候。

等到人人都說好了,就是最不應該的定投的時候。

現在**已經跌了很多很多,很多**也隨著跌了非常多。未來即使會跌,也跌不了多少了。所以現在可以定投。

3樓:數米**

如果做長期投資的話,如果擔心資金安全問題,建議您多關注債券型**和貨幣型**。中期來看,債市具有較高防禦價值,是降低資產風險和獲取穩定收益的**。當前債市面臨著市場資金依然偏緊以及央行降息降準操作步伐低於預期的風險,但當前巨集觀經濟疲弱央行放鬆方向不變,且下半年通脹壓力較輕債市**下行風險不大。

而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率問題,流動性較好,資金安全度高,可隨時結束定投,解除您可能遇到的臨時資金壓力。當前**估值明顯偏低具有中長期投資價值。根據您的風險偏好和投資期限,我們建議您在下半年攻守兼備,主要配置現金類產品。

市場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4樓:

**型**,特別是指數型賠錢

基金定投盈利怎麼算,基金定投利潤怎麼計算

是會有虧損的。是盈利還是虧損,以及多少,前後比較下 淨值就知道了。定投只有收益,沒有利息 定投盈利的計算公式是 m a 1 x 1 1 x n xm 預期收益 a 每期定投金額 x 一期收益率 n 定投期數 公式中為n次方 讓我們舉個例子來看一下吧。設每月定投500元,年收益12 定投20 25 2...

基金定投是怎麼計算,基金定投利潤怎麼計算

定投和普通申購相似,只不過定投是每月固定日期進行申購,因為每期扣錢的時候,淨值是不同的,因此每月申購的 份額不同。定投的收益不是每個月結算一次,也不是將上個月的收益投到下個月,而是將每月定投的收益累計相加得出的。其中,每月定投的收益 每月申購 份額 收益計算日 淨值 贖回費用 購買本金。種方法比較麻...

基金定投中途取消,怎麼停止基金定投

在兩種情況下,投資者可以退出 定投。自動退出 投資人主動提出退出 定投申購業務申請,管理公司確認後,定投業務停止,系統停止扣款。違約退出 投資人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且投資人未能按照約定補足申購資金,系統將記錄投資人違約次數,到達一定的次數之後,系統自動終止投資人的 定投業務。違約次數的規定各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