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基金?基金定投是怎麼回事,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2022-02-26 04:32:53 字數 5420 閱讀 1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簡單的來說,**就是你投出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也可以總結為你花錢僱專業人士替你**。

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如何購買:一般是銀行**,不同的銀行**的**種類也是不同的;或是在**公司的指定地點直接購買。在銀行購買時拿本人身份證和一張存有購買金額的借記卡在視窗辦理。

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1點辦,下午1點到3點

**型**利潤最大風險最高,建議紅利**華夏紅利、華安巨集利、中信紅利、光大保德信紅利 等

**定投計劃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時間、固定金額申購銀行代銷的某支**產品的業務。簡單的說是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一種**理財業務。您開通**定投後,我行系統會根據您申請的扣款金額、投資年限,自動每月扣款。

從您開通**定投業務的第二月起,我行系統根據您申請的金額、年限,自動每月第一天開始扣款,若賬戶餘額不足,將在第二天繼續扣款。

一般申購1000元就行,定投每月最低100(各**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說的**通常指**投資**。

**投資**

**投資**是指通過發售**份額,將眾多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形成獨立資產,由**託管人託管,**管理人管理,以投資組合的方法進行**投資的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集合投資方式。

**投資**是一種間接的**投資方式。**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分享收益。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投資**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一般通過銀行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期間**規模固定,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投資**在美國稱為「共同**」,英國和我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稱為「單位信托**」,日本和我國臺灣地區則稱「**投資信託**」等。

**投資**是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投資於**的集合投資理財方式,即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託管(一般是信譽卓著的銀行),由**管理人(即**管理公司)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的投資。**投資人享受**投資的收益,也承擔因投資虧損而產生的風險。我國**暫時都是契約型**,是一種信託投資方式。

**定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零存整取」的方式。所謂「定期定額」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例如每月25日)以固定的金額(例如500元)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家理財,**要長期投資才有好的收益,恭喜你發財

如何選擇**定投?

4樓:機關快

諾安靈活配置  41.86%

富國天惠成長  40.63%

嘉實優質企業  37.53%

華夏優勢增長  37.49%

華夏復興  37.44%

金鷹中小盤精  37.43%

華夏中小板e  37.14%

定期定額投資的規範定義是投資者通過指定的**銷售機構提出申請,事先約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額、扣款方式及所投資的**名稱,由該銷售機構在約定的扣款日在投資者指定的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及申購的一種**投資方式。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零存整取"的方式。所謂"定期定額"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例如每月25日)以固定的金額(例如500元)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

5樓:愛問財經

**應該如何定投,選擇的方法有哪些?

6樓:塞作湯苓

定投適合工薪族,如果有存零整習慣的人,那可以改定投;如果只是存定期的人,那也可以分一部分做定投。一年下來,一般都比定期收益高。不妨試試。

7樓:濯罡局騰逸

推薦在銀行辦理,銀行相對網點多,熟一點之後可用網銀操作剩時剩手續費,在**公司網上營業廳最剩,只是購買品種多的話,要多登幾家**公司

8樓:數米**網

理論的東西 太多了 ,直接給你指條明道兒,看**定投排行榜,**定投適合長期投資,如果是定投3年以上,根據數米**網的定投收益率排行榜來看,排行靠前的有:

諾安靈活配置 41.86%

富國天惠成長 40.63%

嘉實優質企業 37.53%

華夏優勢增長 37.49%

華夏復興 37.44%

金鷹中小盤精 37.43%

華夏中小板e 37.14%

可供參考。

還可以看下他們的**評級,風險各項綜合而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有很多不同的型別。而同類**中各只**也有不同的投資物件、投資策略等方面的特點。在選擇**時,您需要注意瀏覽各種報紙、銷售網點公告或**管理公司的資訊,瞭解**的收益、費用和風險特徵,判斷某種**是否切合您的投資目標。

具體說來,您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的過往業績

**的回報水平是否有吸引力,它的過往表現是否一貫。

**管理公司

**管理公司是否值得信賴。**經理對管理**是否具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和投資經驗。

**是否適合個人需要

**的投資目標、投資物件、風險水平是否與個人目標相符。比如說:投資目標,每個人因年齡、收入、家庭狀況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投資目標。

一般而言,年輕人適合選擇風險高些的**,而即將退休的人適合選擇風險較低的**。

可承受的風險:一般來說,高風險投資的回報潛力也較高。然而,如果您對市場的短期波動較為敏感,便應該考慮投資一些風險較低及**較為穩定的**。

假使您的投資取向較為進取,並不介意市場的短期波動,同時希望賺取較高回報,那麼一些較高風險的**或許符合您的需要。

此外,在其他條件相當的情況下,您還可以關注一下**的費用水平是否適當。

**定投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要求?

10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11樓:笨笨**

定投是種很好的方法,工銀的廣發穩健或廣發聚富是個不錯的定投**。

在理財和**裡,那些被稱為「傻瓜投資法」的投資方法往往被證明是最有效的。美國紐約風險**的**經理對上述問題的回答是:「投資的最佳時機就是在你擁有資本的時候,要讓投資成為一種習慣,就像吃飯和睡覺一樣,要每個星期都進行投資,如果你一生都在投資,那麼你一定會變得富有。

」通過**定期定額投資法長期投資,雖然報酬率仍會有波動,但時間將分散淨值波動的風險,併發揮最大的複利效果。如果第一期**淨值**,第二期又進一步**,當然就沒有複利效果,因為這兩期的投資根本沒有獲利,也就不能"利滾利"。但是換一個角度來看,淨值**的時候,正是****的好時機,因為同樣的投入可以獲得更多的**份額,等到淨值**時,一次就可以賺回來。

舉例來說,每月固定投資2000元,**淨值連續走低,前四期分別為2元、1.6元、1.2元、1元,與此同時,**份額迅速累積,分別為1000份、1250份、1667份、2000份,如果某一天**淨值回升到1.

5元,投資本利就變成了10,875元(7250份×1.5元),這就開始獲利了。如果是在第一期花10000元一次性買進,那麼,淨值必須再回到2元才能保本,這就是定期定額投資的效力。

12樓:叫我金金

現在很多人都有理財的意識了,而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購買**,越來越多的人會優先選擇**定投,以定投的形式購買**,這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其實購買**和申請**定投都比較容易,操作簡單,也無需你有什麼特別的條件,門檻還是比較低的。

如果你去銀行申請**這就需要你有一張銀行卡,無需多說,你去哪個銀行你就辦理哪個銀行的儲值卡,用儲值卡是為了你購買**的時候更好的交易。

如果你定投**呢,首先需要你找銀行的理財經理,他會推薦你購買,**也是分好多型別的,比如**型啊混合型啊等等,你可以找一個你感興趣的,你看好的。在這方面我個人建議你購買那種**歷史時間長的,然後看看那隻**的目前淨值以及曾經的收益率,可以檢視近一週的,近三個月的,近一年的以及成立以來的。看看它歷史的成績,選一個你覺得不錯的,然後跟你的**經理申請定投。

需要你申請個定投日,以及定投的金額,比如一個月定投一次,你的定投日是哪一天,定投金額是多少,這個是可以你來定的。需要你在你的定投日的前一天就保證你的儲值卡里有足夠你當月定投的錢。當然還需要你設定一個**定投的年份,就是你想要定投幾年,這個也是你說得算的。

當你決定了一切,你就可以和銀行簽約**定投的協議了。

在這裡我要提醒你一點,當你和銀行簽約了**定投的時候,如果你簽約了一年定投期,那麼你這一年都要保證你的儲值卡定投日有足夠的錢,不能空投,空投三個月,合約就自動取消了。

定投**去銀行申請的話就是這麼簡單。當然如果你用手機操作的話,會更加便利和方便。比如你可以在支付寶找到**介面,在裡面購買,繫結你的一張銀行卡,也是儲值卡。

設定**定投日期,可以是月定投,周定投,這個和銀行辦理**定投是一樣的。不同的是,自己操作會方便很多也靈活很多,你可以隨時刪改定投計劃,自由度更高一些。還有就是定投的手續費比銀行低很多,銀行是1.

5%,馬雲的螞蟻金融裡面是0.15%。

基本上,**定投的申請就需要這些,一張儲值卡,一個手機,錢,這些就完全足夠了。當然**定投也算是投資,投資都有風險,奉勸你謹慎!

**定投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學霸說財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但是也常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也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首先先列舉一門對增長收入較有用的理財課程,再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飛快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如果要買定投**,建議選**波動大的。

定投原本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的一個有效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假如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賺更多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所以,要選波動較大的**品種來定投。**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是怎麼回事啊?》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建設銀行基金定投是怎麼回事,建行的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 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 淨值的高峰和...

基金定投是怎麼計算,基金定投利潤怎麼計算

定投和普通申購相似,只不過定投是每月固定日期進行申購,因為每期扣錢的時候,淨值是不同的,因此每月申購的 份額不同。定投的收益不是每個月結算一次,也不是將上個月的收益投到下個月,而是將每月定投的收益累計相加得出的。其中,每月定投的收益 每月申購 份額 收益計算日 淨值 贖回費用 購買本金。種方法比較麻...

基金定投該怎樣投,基金定投該如何操作?

定投 適合長期投資,短期投資效益不明顯,所以,長期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這樣每月 時就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不少的手續費。南方500是指數型 有後端收費,適合長期定投,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投資。如果想關注 可以到 公司的官方 也可以到專業的 公司 去了解 的情況。如 你買了南方500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