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中途取消,怎麼停止基金定投

2023-03-19 09:20:06 字數 2486 閱讀 5005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在兩種情況下,投資者可以退出**定投。

自動退出:投資人主動提出退出**定投申購業務申請,**管理公司確認後,定投業務停止,系統停止扣款。

違約退出:投資人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且投資人未能按照約定補足申購資金,系統將記錄投資人違約次數,到達一定的次數之後,系統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

違約次數的規定各個銀行有所不同,如工商銀行定投系統設定為3次,交通銀行則設定為2次。通過**定投計劃申購的**份額,投資者也可以在申購業務受理時間內辦理已購**的贖回業務。

**定投計劃可以隨時暫停扣款或終止扣款,解約無罰息,也不會像定期儲蓄存款一樣,中途解約會面臨利息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定投**,最好選擇**型**,因為**型**波動大,長期投資,可攤平成本,指數型**也可以。另外,定投**應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在扣款買**時就沒有手續費,但要持有三至五年以上(以**公司規定的時間為準),贖回也沒有任何費用。如果你選擇了前端收費,那麼,每月****時就會收手續費,如果是在銀行櫃檯買,費用是1.

5%,如果是在網上銀行買**,費用是六折,長期下來,這些費用也不少。所以定投**應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定投**可以中途停止,只要你的賬戶裡沒有錢,那麼連續三個月沒有按時扣款,定投**自動取消。你也可以到銀行取消定投業務。不算違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過代銷渠道贖回,這種情況,客戶提交贖回申請並確認後,將於t+3個工作日將款項劃至代銷銀行總行等賬戶,再由銀行等統一劃至客戶指定賬戶,一般到賬時間為一週左右。具體到賬時間要諮詢相關銀行。

二、通過網上直銷贖回,一般來講,客戶提交贖回申請並確認後,將於t+3個工作日將款項劃至客戶網上開戶時使用的銀行卡賬戶內。

如何停止定投**

4樓:小財有理

支付寶**暫停定投步驟:

2、在「理財」頁面找到**並點選進去。

3、找到**下面導航欄的第三個,點選「持有」找到自己購買的**。

4、點選管理,然後點選暫停或終止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定投優點。

手續簡單。定期定額投資**只需投資者去**代銷機構辦理一次性的手續,此後每期的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一般以月為單位,但是也有以半月、季度等其它時間限期作為定期的單位的。相比而言,如果自己去購買**,就需要投資者每次都親自到代銷機構辦理手續。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也被稱為「懶人理財術」,充分體現了其便利的特點。

省時省力。辦理**定投之後,代銷機構會在每個固定的日期自動扣繳相應的資金用於申購**,投資者只需確保銀行卡內有足夠的資金即可,省去了去銀行或者其他代銷機構辦理的時間和精力。

定期投資。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所進行的投資增值(亦有可能保值)可以「聚沙成丘」,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其強有勁的後力支援就是當前越來越高速發展的中國經濟。

不用考慮時點。

投資的要訣就是「低買高賣」,但卻很少有人在投資時掌握到最佳的買賣點獲利,為避免這種人為的主觀判斷失誤,投資者可通過「定投計劃」來投資市場,不必在乎進場時點,不必在意市場**,無需為其短期波動而改變長期投資決策。

平均投資。資金是分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有高有低,長期平均下來比較低,所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資風險。

複利效果。「定投計劃」收益為複利效應,本金所產生的利息加入本金繼續衍生收益,通過利滾利的效果,隨著時間的推移,複利效果越明顯。定投的複利效果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充分展現,因此不宜因市場**波動而隨便終止。

手續便捷快速。

各大銀行以及**公司都開通了**定投業務,**定投的進入門檻較低,例如工商銀行的定投業務,最低每月投資200元就可以進行**定投;農業銀行的定投業務,**定投業務最低申購額僅為每月100元。

投資者可以在網上進行**的申購、贖回等所有交易,實現**賬戶與銀行資金賬戶的繫結,設定申購日、金額、期限、****等進行**的定期定額定投。與此同時,網上銀行還具備**賬戶查詢、**賬戶餘額查詢、淨值查詢、變更分紅方式等多項功能,投資者可輕鬆完成投資。

5樓:艾拓聊信用

2、在「理財」頁面找到**並點選進去。

3、找到**下面導航欄的第三個,點選「持有」找到自己購買的**。

4、點選管理,然後點選暫停或終止就可以了。

怎麼停止**定投

6樓:股城網客服

**定投的取消方法:支付寶購買:開啟支付寶,點選「我的—總資產—**」,進入**投資頁面,再點選右下角「持有—我的定投」,進入定投計劃列表頁面,然後點選要取消的定投計劃,進入定投詳情頁面,再點選右上方的「管理」,選擇「暫停」(可恢復)或「終止」(不可恢復)**定投計劃即可。

銀行購買:登入購買銀行的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個人賬戶,點選「我的」,找到個人資產理財,再在**頁面選擇「我的定投」,點選「定投詳情」,選擇「暫停」或「取消」即可取消;

也可直接前往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取消**定投的手續。

怎樣基金定投,怎樣做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

定投基金搭配,基金定投 選擇

可以,不顧回報是不是以200為起點?定投 選擇 20 1.首先要選好 的型別,其次同一型別的 不要買太多,因為同一型別的買太多就很難分散風險,一般相似度越高的 同漲同跌的概率就會越高。2.挑選優秀的 經理。看 經理過往的業績與經驗,背景資料。3.看 的業績排名。一般是看 排行和 過去一年和三到五年的...

基金定投盈利怎麼算,基金定投利潤怎麼計算

是會有虧損的。是盈利還是虧損,以及多少,前後比較下 淨值就知道了。定投只有收益,沒有利息 定投盈利的計算公式是 m a 1 x 1 1 x n xm 預期收益 a 每期定投金額 x 一期收益率 n 定投期數 公式中為n次方 讓我們舉個例子來看一下吧。設每月定投500元,年收益12 定投20 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