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大美女很少嗎,現實生活中,遇見大美女的概率高麼?

2022-03-23 14:46:11 字數 1778 閱讀 8658

1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個人覺得的美女標準也不同,在加上現實生活節奏和快。女性的壓力很大,壓力讓美女們憔悴不堪,那還有時間和精力是打扮收拾和保養自己,這些統統都化作賺錢的動力了,更何況美女不是永恆不變的,這些在外的東西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唯一永恆不變的是一個人的心!

2樓:晉晗雨

現實中的大美女一點都不少,而且還越來越多了,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追求的也越來越高檔了,所以現在的人是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好,越活越年輕

3樓:

我覺的也挺多的,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女士對自己的保養也非常重視,出去都會化個精緻的妝容,走在路上讓人感覺個個都很漂亮

4樓:叢雙文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美女,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女的界定不同,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她美別人卻覺得她長得卻不美,就是這個道理

5樓:o天涯伴旅

我覺得美女很多,美女如雲。

我判斷是不是美女的標準是:她的顏值配我這樣的綽綽有餘的都是美女。

不知道你判斷美女的標準是什麼,如果你覺得6000女生沒有一個是美女,那你應該是萬里挑一的帥哥。

6樓:所三春

當然了現在女的生活壓力也很大啊,被生活壓迫的憔悴的不成樣了~現在的人要求都越來越高,對美女定的標準也不同。

7樓:懵懵的小狐狸

不知道什麼標準才是你眼中的大美女,每個人心中的女神定義應該不一樣吧,但知性氣質外貌應該通用,可能你眼中所謂的普通者,在別人眼中就是你所所謂的大美女。

8樓:求山蘭

錯了,現實生活中的美女有很多,只是要看你用什麼眼光去看,還有你心裡是怎樣定義一個人的醜美

9樓:

美女不少。美女的含義很多,是容貌,還是身材呢

現實生活中,遇見大美女的概率高麼?

10樓:採音閣

現實生活中。我覺得女生都長的挺好看的啊。雖然都是化妝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中國大部分你知道的,遇見不等於成功

12樓:羅布泊終結者

現實的規律是

差庸佔多

優美則少

13樓:

高你妹,高,沒錢就算遇到了又怎麼樣

為什麼現實中美女那麼多,而帥哥卻很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欣賞的角度不一樣,而且帥哥一般都很低調的,而美女就一般都很高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以整容為目標,男的以賺錢為目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物品出貨一樣,包裝出來的。

為什麼現實中的美女很多而帥哥卻很少

17樓:娛樂屬我行

目前世界上男生還是比女生多哦,因此男生顏值高的還是不少的呢,可能剛好你的身邊比較少吧,我身邊就是帥哥偏多的,美女還真沒有幾個,倒有很多都是愛化妝打扮的,看上去不錯。如果你想多看看帥哥,不妨有空時就多出去走走,旅遊之類的,你會無意間發現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不同型不同款的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哦。

18樓:漸行漸遠_真

化妝品女用的比男用的多n多,自行理解

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子?

存在,被一個病嬌類男生留下終身陰影。初三時一個學長喜歡我,想追我,但是被我拒絕了好幾次,我那個時候還不想談戀愛,但是那個學長不願意放棄,一直纏著我。我就開始刻意和他保持距離,見面時打個招呼就走,他發簡訊只禮貌地回兩句。後來我經常看見他在初中部教學樓門口一個人站著,好像在等人的樣子,看見我就衝我淡淡的...

現實生活中應該怎么結拜,現實生活中應該怎麼結拜

義結金蘭,這個說法來自 世說新語 賢媛 山公與嵇 阮一面,契若金蘭 這個說法大概來自於 易 繫辭上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同心之言,其臭如蘭。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朋友交情深厚,後來,根據這些個典故,朋友間情投意合,進而結為異生兄弟或姐妹,稱結金蘭 契若金蘭 以前的規矩,義結金蘭後,要交換譜貼,叫金蘭譜或...

現實生活中,夫妻合有多重要,現實生活中,夫妻八字合有多重要

八字用來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用來合婚 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版有諸多條件,權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