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開什麼樣的餐飲店好?70平米的地方

2022-03-23 16:57:27 字數 5310 閱讀 1082

1樓:北京湖北大廈

1、中晚餐做麵食/蓋飯、小炒快餐、打包小炒。

2、早餐外包,做大學餐廳的時間差和品種差。

3、夜市自行,適當帶點酒和燒烤,這個應該是生意的重點。

2樓:安安老婆

有點特色的東西,別是大路貨的那種。還有就是物美價廉,乾淨衛生的店。

3樓:樂山佛

我開在重慶大學附近,現在還可以,關鍵看你的選擇,要看大學生喜歡什麼,一起**啊,現在努力吧,衝啊

在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好?

4樓:救濟家

如果店面所在的位置沒有規定經營範圍的話,我感覺以下比較好:

1、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前也一般會加餐吃方便麵、火腿東西,尤其是女生也比較愛吃零食,所以平時的飲料、小食品等都很好銷售,自然也會賺錢。

2、水果超市。賣水果不少人認為不太賺錢,而且大學生賣水果太浪費自己的頭腦,實際並非如此,人人都要吃水果,你算算沒人一年大約要吃多少水果,再算算盈利就知道了。

3、電子辦公。學生數碼消費,學習用品、手機服務也不錯,但是這個做的也不少,學校外面這類的店也比較多。

4、廣告傳媒。可以針對學校周邊店面和消費產品,面向大學生做廣告傳媒,既可以有較大盈利,也可以結合自己的才能鍛鍊自己,但是這個需要創業者有較好的外聯能力、文字功底以及美工能力等。

5、體育用品。開一個體育用品折扣店也不錯,經營中低端價位產品。

女孩飾品類我建議不要搞,因為女孩子一般都喜歡逛街,而且會選擇時尚,別人沒有的飾品,因為你們學校的消費水平也不是很高,所以我感覺化妝品店、冷飲店也不是很好。不是真正瞭解你們學校情況,反正一定要根據學校實際和創業者自身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奶茶店不錯,奶茶是當下非常受大眾喜愛的飲品,可以根據需求做成冷熱不同的各種口味,可以說是四季皆宜,沒有淡季的,發展前景很好,但是相應的競爭也是越來越激烈了,想要從眾多奶茶店中脫穎而出,除了好喝,特色也是非常重要的,結合動漫店開一家動漫主題的奶茶店就不錯,動漫行業隨著人們觀念的轉變已經深入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動漫元素可以給奶茶店增色不少,帶來更多的客流量。

6樓:灣頭橋人

開一點點奶茶店是首選,其次開一家美宜佳便利店,保證你賺錢到手軟,如果沒有競爭的話

7樓:

當然是小吃快餐了,可以選擇一個有特色的,現在學生們消費能力都很高,感覺不錯,比如"諸哥亮三國餐吧"。

8樓:

飾品或小吃都會很火的,只要是小商品的就行,我們學校有好幾個小賣部,生意都不錯.哪個學校能租啊,在學校裡幹確實不錯

9樓:

可以開奶茶店呀,學校有超市 有餐廳,也可開甜品店呀,

10樓:逗媽

強烈推薦賣飯,想當年我們學校超市裡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賣煎餅果子,那生意叫一個火呀。

很多同學趕不上餐廳的飯點都去那裡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一家外賣店 或者一家配送店 讓大家在宿舍裡也可以吃到外賣

12樓:leng狐狸

情侶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便利店 順便來個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特色的東西,不然吸引不了人

15樓:推苞

奶茶店,大學校園裡非常適合開,來一杯奶茶加盟,整店輸出,開店全程指導

有誰在大學學校旁邊開過快餐店,收入怎麼樣,主要經營什麼 40

16樓:

1. 工商登記費,你上當地工商局將自己的開店的情況說一下.他們就可以幫你解決了,這個是最快最準最好的解決方法.因為你始終要去工商局的.

2. 裝修費.要看怎樣裝修了.可以去找一些熟人做最好,先估計要怎樣裝修,用什麼材料,一般熟練的人是可以估出大概**的.二三十平方.可能最少(包括門面)要二千五.

3. 桌子的話,看看自己大概要些什麼桌子.去別人的店看看對比一下,可以去找、去聯絡這方面的公司.

然後再比較哪個更實惠.再作決定。桌子的話一千吧。

要做就做好一點的。4現在是九月份,空調這個時還不會降價,要等到十一月才會有明顯的降價的。甚至是十二月。

二三十平方的小店應裝一到兩臺,一匹半的空調。匹數可以問一下服務員。他們會介紹你買合適你的。

最好是掛壁的。這樣地方會更寬大。5機器我不懂。

其餘的情況要好好做估計,(員工數、工資、福利、租金、還要堅定的信心、資金的充足情度啊)做這個還可合法地做。可以請一下方法高的、對這方面的經驗的人,請教他做。自己的店要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好意思。只是紙上談兵。其次,進行市場調查,尋找市口好的地段,不一定要人多,根據你所開店的特點,對症下藥,物色正確的消費物件.

指定多種經 營方案,採用耗能最少的.再到相關部門諮詢開業方法及須注意的一些事項.快餐店的話還是要看地段,如醫院.

學校.碼頭.商場等人群較為集中的地方.

不是人多就好,有些看似人多的地方,或許都是過路人.不會用餐的..店址的選擇 最好在中學附近..

大學附近的話要找開放式的....全封閉的沒有生意 或者找外來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

4. 最好自己會做菜,廚師錢可以省一部分.

5. 找一些年輕的小姑娘打工,最好是外地的.事少.只要你對的住人家,一般都會好好幹的,畢竟出門在外都不容易

6.菜的口味當然要不錯的....難吃的話就是再便宜也不會有人買的5.就是**問題了..............根據當地情況定

7.店面的選擇 跟資金直接掛鉤的...

8.建議 **壓低,分量可以稍小點...絕對行的通的...

一、開快餐店當然首要條件是地段,你總不能到小區住宅那樣的地方去開吧,大家天天都回家吃飯哪還會花錢來光顧。

二、快餐店要講求經濟實惠,因為這是快餐店最吸引人的地方,但要注意的是在你達到經濟實惠的同時可要注意飯菜的質量等問題。

三、這其次的當然是口味問題,要會根據各個地方的大眾口味提供不同的食物。

四、服務質量,雖然大家都是圖方便省事,可沒誰願意吃受氣的飯,所以服務質量得一定抓好我想只要注意了以上四點,並從中下手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吧首先到你所在的區縣工商局企業登記科(無論是個體還是公司都在此辦理)審請企業名稱,待名稱核准後工商局會發給你一套表,按照表的要求填寫即可.其中有一張是去衛生局蓋章的表,也就是辦理衛生許可證(此項最難辦,你先要去衛生局所要開辦快餐店衛生設施要求的說名,按找衛生局對餐飲業的要求,對你的餐廳進行裝修,同時從業人員也須辦理健康證,這些都具備後再請衛生局的人員來檢查).還要去環保局和防火科蓋章,環保局是看你有危害環保的汙水排放,防火科是看你有沒有防火措施.

取得執照後,去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按照稅務登記的要求繳稅即可.注意所有這些需要辦理的專案都在區服務大廳辦理,不用到處跑.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程式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程式分為申請、審查、審批、發照4個步驟:

1.申請。根據規定,個體工商戶(含個人合夥)申請開業登記須提交下列證件:

(1)申請書。

(2)申請人及從業人員身份證及職業狀況證明。

(3)個人合夥的合夥人對出資數額、盈餘分配、債務承擔、入夥、退夥、合夥終止等事項訂立的書面協議。

(4)與幫手、學徒簽訂的書面合同。

(5)經營場地使用證明。(自有房提供產權證明,非自有房提供產權單位證明和承租協議)

(6)從事關係人身健康、生命安全等行業的學徒、幫手的保險憑證。

(7)國家有專項規定的許可證或有關部門的審批證件。

(8)育齡人員的計劃生育證明。

(9)登記機關認為應提交的其他證件。

2.審查。申請人提交的證件齊全後,登記主管機關查驗有關證明,手續完備的,發給《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由申請人如實填寫。手續不完備的,通知申請人補辦。

3.審批。登記主管機關受理申請後,對其從業人員、字號名稱、場地等主要登記事項進行調查核實,詳細填寫《開業調查報告》,於受理之日起15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不予核准登記的決定。

不符合登記條件的,書面通知申請人。

4.發照。對核准開業的,由縣級工商局分別發給下列執照:

(1)經營期限在6個月以上的,核發《營業執照》及副本;

(2)經營期限在6個月及6個月以內的,核發《臨時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及副本、《臨時營業執照》必須加蓋縣級工商局印章。根據國家工商局《關於填發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其副本有關問

17樓:貓宅天下

感覺很賺錢,當然要快餐***一點,店裡的佈局也要合理,不要太亂,儘量弄得乾淨點

大學附近開飯店需要準備些什麼?

18樓:鵬飛

你的想法很好。既然自己還是一個大學生,空餘時間不是太多,並且也不允許你全力從業。同時,你考慮開店地址在學校附近,主要的消費群體也將是面對在校學生,或者在校學生宴請同學或同鄉、朋友。

你初步定位為以快餐為主,其次才是同學聚會。你的創業定是正確的。但2萬元的啟動資金倒是少一點。

但控制得好的話,還是可以大展身手的。給你以下建議,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1。調整好你所開店的定位,建議重點以學生聚會或同鄉聚會活動場所為主。快餐結合。平時重點推廣聚會**,即提供全程服務。

2。突出糾正現在社會對大學生群體動手能力不強的偏見,給大學們提供能力鍛鍊的地方。

即嘗試讓自己的員工配好各種菜味,配料,讓大學自己下廚房炒菜,一方面可以讓學生有個交流的場所,一方面可以讓學生自我鍛鍊,尋找異樣的樂趣。

3。提供來料加工,或自行加工服務。

4。定期和學生搞一些校園廚藝賽事。

5。針對目前大學生戀愛成風的態勢,推出情侶廚手**,以情愛意義命名菜味,讓情侶親自下廚,既不自己學生自己採購,又不用飯後洗漱,但又能讓情侶體味自己動手的樂趣。

從多角度考慮,不斷創度,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

19樓:恩恩喔

最重要是上菜速度!!

一定要保證有足夠人手替換,不要讓學生等太久,因為有些人是趕著上課的,如果你的上菜速度快,肯定**多,你一次慢,讓人印象不好,很快就會傳開~~~~想翻身都難啊~~~~~~~~~~

**也是很重要的喔~```你便宜0.5元都會很有差的~~~~~這是我的切身體驗啊~~~~~~記得多叫同學宣傳~~~~加加人氣啊

20樓:灰色悠悠

首先是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然後就是尋找學校附近合適的店面第一 就是衛生 第二就是速度 第三就是好吃(能拉住回頭客)要有自己的餐廳特點

比如是以什麼快餐為主?!口味是南方還是北方或是大眾化?!

現在我認為牛肉拉麵還是不錯的學生們中午地選擇或是說麵食!因為很快啊

不會耽誤太久

什麼 米線 拉麵 刀削麵 酸辣粉~~都不錯啊

在萬達廣場開什麼樣的餐飲店比較好

港島記還行,你可以看看。開一個小吃店也是比較不錯的哦 一般在萬達廣場開餐飲店生意好的一年能賺多少 這個我不是黑萬達啊,你如果經常逛萬達的話 你應該可以發現,有很多位置的店名經常更換,換的頻率很高,經常更換的原因 肯定是生意不好,我個人覺得,萬達廣場的房租是非常貴的,如果你賣一些不知名的品牌的服裝,你...

在大學裡有土豪室友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生活過得多姿多彩,我有一個土豪室友,每個月她都會請我們去吃飯 k歌,每次他父母都會給她寄零食吃,她都給我們分享,好多零食我們都沒吃過呢,重點是她好多衣服我們都可以借出去穿,超級有面子。他買什麼我們就吃什麼,一般都買的貴的,我們也能沾沾光,記得有次他過生日請我們吃鮑魚,龍蝦,有錢真的太好了。很爽,每次...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什麼樣的體驗?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其實是壓力特別大的,你特別缺乏人脈,而且缺乏一些經驗,但是你有一個懷揣著夢想的心。你努力了但不一定成功。永不氣餒,鍥而不捨的精神也許是大學生創業路上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一種比較痛苦的體驗,因為剛畢業你自己的一些知識儲備還沒有完全鞏固你自己的才能,也沒有得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