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大學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多倫多大學真是一所讓人噁心的學校

2021-03-19 18:30:53 字數 3758 閱讀 3177

1樓:天道教育

加拿大留學,加拿大留學學校多倫多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立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有3個校區和兩個學術研究基地,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學之一。大學座落於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多倫多。

多倫多濱臨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是北美最安全和最乾淨的城市之一,人口約450萬,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

多倫多大學是北美大陸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其師資力量雄厚,研究一直是多倫多大學發展的重點,學校擁有13億的捐款資金,正努力成為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公共研究大學之一。大學的專業從航天技術到動物園學無所不包,而且樣樣堪稱一流。榮獲諾貝爾獎的教授人數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在校學生7萬餘名,國際學生人數近8千, 所佔比例為9%。師資超過1萬人。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老牌公立名校,全加排名前兩位,北美排名前三,世界排名前40。學校的科研水平高、規模大、師資力量強、教學質量高。大學獨有的大一小班設定及本科生研究機會,使國際學生與教授有更深入的交流,學校具備最新的教學方法和先進的教材,擁有世界級教學裝置。

該校榮獲諾貝爾獎的教授人數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多倫多大學分為14個院系,其中一部分面向本科生,而相當一部分則面向研究生。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藝術人文系全球排名第8;生命科學及生化科學系全球排名第14;社會科學系全球排名第13;科學技術系全球排名第11;自然科學系全球排名第16。學校擁有統計學.

經濟**、商科、生物、財會、電腦科學、建築學、工程學、心理學、法學、教育學、醫學等幾大類專業課程。

多倫多大學擁有科研機構26所,都市與社群研究中心,是一個多功能的研究機構。其中俄羅斯與東歐研究中心,是2023年在多大成立的加拿大同類機構中最大的一個,也是北美洲最大.最孚眾望的研究機構之一,旨在促進與蘇聯東歐國家之間的學術交流圖書館與資訊科學研究中心,是加拿大第一個同類研究中心。

此外,安大略教育科學院(oise),建於2023年,為安大略省的事業機構,但學術領導屬於多倫多大學。這是一個正崛起的世界性教育機構,第三世界有不少留學生在這兒學習。該所的許美德博士,是國外研究中國教育的權威。

這些機構與66個博士教學計劃、14個專業學院和10個教學醫院,組成了多倫多大學龐大的科研系統。

在多倫多大學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2樓:星空浩瀚餘

然而這座城市還有一箇中文別號叫「捱得猛凍」,這個別號可不是白叫的,要知道屯子一年裡有半年多在下雪,每年基本上10月開始飄雪花

多倫多大學真是一所讓人噁心的學校

3樓:英雄的問題男

等了好久沒人答題,我來回答一下吧。(ut本校mathematicalandphysicalscience準大一新生,高中經常去ut好幾趟,加上**在讀,所以瞭解比較多。)1.

氣候昨天看到「在明尼蘇達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這個回答最高票答案裡吐槽明尼蘇達冷,我心裡「呵呵」一笑,心想:明尼蘇達你個戰5渣還好意思說自己冷。要記住,去多倫多大學讀書,是不需要帶過冬衣服的,因為國內的羽絨服根本防不住多倫多冬天體感溫度零下40攝氏度的嚴寒!

比哈爾濱還靠北的緯度,加上北方是千里平原,冬天北極的風是呼呼地。多倫多冬天從10月持續到4月,我今年3月底去多倫多竟然還有雪,可見這漫長的冬天持續到什麼時候。同時,多倫多夏天溫度很高,30攝氏度以上是正常溫度,所以不少人吐槽多倫多沒有春天和秋天。

2.學生如同樓上提到的,多大學生的特點是魚龍混雜,競爭激烈。多大的國際生只有6.

2%,剩下的都是本地學生。而加拿大本地升學制度很坑爹,造成了同樣在多大,學生的水平差距可能相當大。而且,作為加拿大最好的學校之一,學校裡有一群具有常春藤水準的學生,因為沒考慮過去別的國家,所以來了多大(他們要是想去,常春藤真的沒什麼問題)。

比如在工程系,大一你可能遇見有同學覺得求個導數就很難了(是的,工程系),也有同學已經把大學四年數學學得差不多了。總體來說(可能有偏頗),大一學生的靠譜程度為:工程=醫學(本科無醫學院,但有醫學科學專業)>其他理科=商學院》文科藝科》兩個分校的學生。

--------------------------補充--------------------------------請大家不要誤會,無論是文科還是分校的學生,都有非常出色的學生。不靠譜的意思是分校入學標準可能比較低,所以漏網之魚比較多,「魚」多了並不能妨礙它們也有很多優秀的學生。尤其是utsc的co-op,照樣是淘汰率高的熱門專案。

多大的分校也是多大,畢業生的學術水平大多有保障的。我之所以黑他們,是因為我的學長們大多是工程或者生命科學商科等熱門學科的學生,他們平時以黑分校和文科為樂。而我寫的是我的見聞,所以難免受他們的影響。

一名畢業多年的學長說過,「選課時要記住,多大無水課,所謂的水課只是相對容易一點,但是不努力的話照樣會掛」。所以校區和專業也一樣,我說某些專業的學生水,只是相對於工程裡那些**學神而言,但是和一般學校比,他們也是足夠出色的學生。---------------------補充完的分割線---------------------------3.

學習壓力為了消除在(2)中的魚龍混雜的情況,多大擁有令人瞠目結舌的高淘汰率。理工類專業的平均畢業率只有40%-50%,其中如機械,土木之類的專業,淘汰率可能更高。部分專業還會每學期按比例刷掉全班一定比例的學生,所以四年下來,「魚」基本上剩不下了。

那刷下來的人去**了呢?答案是除了少數極品,大多去了冷門專業或者比較水的專業。所以雖然多大的總體畢業率為98%,但是在工程,理科,以及題主的cs,可完全不適用這個數字。

尤其是一個叫工程科學(engineeringscience)的專業,是有名的「暗部」,學習強度到了非人的級別。他們的學生自嘲說,社交,睡眠,學習成績裡面,他們一個都得不到,因為每天不吃不喝學習,也不一定能拿到一個好的gpa。但是以此為代價,他們往往能獲得極其豐富的科研經驗,參與學校最前沿的研究。

據學校稱,堅持下來的大多數人之後都去了哈佛,mit等世界名校(注意這個「等」,要是有人讀完了沒考上mit,千萬不要來找答主)學校讀研/博了。但是要清楚,無論什麼專業,只要不學習,都會被t。沒有任何專業可以玩四年dota,考前一天晚上突擊一下就能畢業。

畢業難度沒有簡單這個等級,只有①難②非常難③**級的難。

在多倫多大學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4樓:滿滿愛

一聽就高大上

有前途不過呢

這種機會並不是很多

在多倫多大學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才知道,

非常的自由,

講究的是自由的發揮。

在多倫多大學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倫多就學是一種每天物餓肚子的體驗

因為當地可以吃的東西和種類少之又少

又都很難吃,同時又不想往唐人街跑

好痛苦好痛苦

在多倫多大學 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商科鬆鬆的,到了期末的時候就非常緊張

在中國學生多的多倫多大學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在慕尼黑大學就讀數學專業是什麼樣的體驗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bai簡稱代大,江湖人du稱tud。代大坐落於zhi一個叫dao代爾夫特的小鎮,國人專稱之為代村。代村聞 屬名於藍瓷,工藝為景德鎮引進,所以我們戲稱為河南代馬甸的景德鎮陶瓷學院。代大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工科屌絲學校 是這樣沒錯 其實有一顆萌萌噠內心,曾有心想要和萊頓大學合併,卻貌似被殘...

多倫多大學的最終無條件offer什麼時候能

等你最後6 7月份最後成績出來,如果沒有意外你就可以去交錢了。如果成績不到,你就會收到拒絕的 多大的錄取一般要到4 5月份,晚的話7月8月都有可能,可以打 諮詢。國際學生本科申內請條件 1.語言成績要 如果接受了多倫多大學的offer最後可以不去嗎 加拿大大學的錄取offer一般會在5 6月收到,簽...

多倫多大學的錄取確認信什麼時候會到

ouac上面只要錄取,就沒有任何問題了。ouac的效力是要大於紙offer的。沒有紙offer沒問題,開學的時候,去admission office讓他給你重新列印一張,再去robarts圖書館辦學生卡就可以了。去年我一個ut同學就是在機場丟了offer,也不要緊。offer會和學費清單一起郵 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