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手機老是更新系統

2022-03-24 00:05:39 字數 1274 閱讀 2586

1樓:

通過系統更新來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系統常見的問題。

2樓:小豬追流星

這是對系統負責。你看看安卓以前老機型還更新嗎?蘋果5.6年的機型都可以更新並且都很流暢。你說說這企業良心不?

3樓:桂欽強

更新變快變好都是騙人的,難道手機出廠時不好就出廠嗎,沒見得越更新越好的反正弊大於利

4樓:在陡水湖喝飲料的曹仁

我信你個鬼、我被騙一次、就夠了……你以為我們還會第二次相信你嗎……你真當中國人全是傻子嗎……

5樓:寶42712諮私

使用一年內的手機系統更新是可以的。如果使用一年以上到兩年的手機,還是不升級系統為好。停留在之前使用比較順暢的那個版本比較好!

6樓:荊和尚

版本更新,一方面,新版本會修復bug,增加新功能,可以提高手機效能和使用者體驗;但另一方面,安裝包更大,會佔用記憶體,也有可能會出現新的bug。所以要不要更新,也是讓人很頭疼的問題。

7樓:塗含雁

手機系統的升級,會通過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

8樓:沉夜孤星

手機經常的使用,會出現功能老化卡頓,通過系統更新,會提升系統執行速度。

9樓:阿qi棄

這個是要視情況而定,有更新時一般還是建議升級的,一般安卓機能升級到越高版本的系統就越流暢。不過系統更新一般會先出一些開發版、測試版,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不會刷機,手機裡的資料又比較重要建議等出了穩定版再升級。‍‍

10樓:知哥35100來漢

由於系統更新會需要很大的記憶體空間,如果手機的配置低,或者和新系統不相容。升級後,反而會使手機和沒升級之前相比使用不順暢。

11樓:bd小葵

‍‍因為ios系統本身就很流暢的特點,所以蘋果手機往往是越升級反而越卡,到目前為止 我們建議使用者的ios系統最好不要更新兩個以上的大版本。‍‍

12樓:1515滅韓諞白

一般來說,如果手機硬體跟不上,勉強更新系統可能會讓手機變得更卡。但如果系統版本太低,跟不上軟體更新的速度,也無法使用一些版本高的軟體。

13樓:名

對於舊手機來說,手機如果沒有太太的bug,就不要升級了。而新手機在進行升級的時候,也要注意版本號,特別是蘋果手機。系統更新較快,在升級的時候,與原有版本的跨度不要太大。

蘋果手機總是跳出要更新系統怎樣取消掉

為什麼刪除了,還是一直出現讓更新?蘋果手機一直提示系統更新怎麼關閉?ios系統預設不支援關閉系統更新提醒,如果想要關閉系統更新提醒,需要越獄手機以後去程序資料夾裡面刪除掉有關係統更新的程序 plist檔案 越獄以後,進入相應資料夾刪除掉更新系統的相應資訊就可以了。iphone蘋果ios9系統總是彈出...

電腦提醒我更新系統後更新系統重啟以後就進不了桌面怎么辦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試試,或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後防毒 360掃描完畢重啟,解決不了就重灌系統 更新系統後系統會自動優化整個系統,你多等等,不要強制關機重啟,以免檔案丟失破環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的解決法。1.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

蘋果手機是不是越更新系統記憶體越小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後,總記憶體不變,但可用記憶體是會變小。如果手機升級系統後,顯示記憶體變小,是手機系統佔用的記憶體空間變大造成的。總記憶體中包括系統佔用空間和快取區,系統操作介面及系統執行本身佔用一定的記憶體,所以系統升級後,是系統佔用記憶體變大造成記憶體變小。iphone更新新的系統之後,記憶體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