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工作失業,自己一人拼搏,親戚嫌棄父母嫌棄,晚上睡公園,幾天沒吃了好餓好難受

2022-03-24 15:51:13 字數 4847 閱讀 6705

1樓:遠方依然存在

我想一般這樣問問題的人都是尋求大家的安慰。其實沒有什麼可難受的,失業是常事。不要在意他人包括親戚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

我看到了你問題裡很有價值的字眼「拼搏」,盡然知道自己在拼搏,跌跌倒倒還慫什麼?走自己的路需要他人扶?你才22歲不要低頭對天認錯,你沒有資格說你已經失敗。

去網上娛樂一下,梳理好心情,來日還是一條好漢!

2樓:龐雨卓

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飯店賓館暫時先幹著,那裡管吃管住,這叫騎驢找馬,知道嗎?

3樓:諾一紅珊瑚珠寶

關係和人脈永遠是對等的。沒有空想而來的什麼關係和人脈。

沒吃沒喝那可不行,身體垮了,什麼都別想做了。

當別人要伸手幫你的時候你一定要讓對方找到你的手!

4樓:尊極愛

這就叫不作不死,失業前賺的工資呢?失業了為啥不找工作呢?懶人到**都會被人嫌棄的!看來還餓不死,快死了就會把手機賣掉換口糧了!

5樓:gadien時代

你是**嗎 不是的話 給你個建議吧 如果沒有病 實在不行 臉皮厚一點 去酒店當臨時工 先度過一陣子 緩緩 思考一下未來 至於工地 想去也可以 還有 幾天沒吃飯 你不餓死了嗎 好吧 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都希望你努力 我也22 我一直在思考 加行動 我還帶著病呢 你看 我比你慘多了 適當抱怨 可以理解啦 那麼 在這之後 請振作

6樓:素問明月

先乾點工資低的,慢慢來升級,在這哭也沒用。

7樓:

怎麼又出來騙錢了

連個內容都不換一換

每次,都讓我鄙視你

天天22歲,天天睡公園

有意思嗎,大兄弟

能不能幹點正事啊

8樓:紅小魚的夢

你完全可以把這個手機賣了,換點吃的,過一天算一天吧。

9樓:果2不是二鍋頭

小哥哥要振作起來,不能因為別人不看好你就放棄,你還年輕,失業了可以再找,不要想太多,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可以先找點別的事情做

10樓:1人是漂泊的船

太年輕了,想想自己的原因!

11樓:分手大師

總會成功的,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的

12樓:zzh韓志先森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接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13樓:哥哥救我額額額

以前見過這個帖子,小心別被抓去人體實驗,或被取了器官

22歲工作失業,自己一人拼搏,親戚嫌棄父母嫌棄,晚上睡公園,幾天沒吃了好餓好難受 20

14樓:紅苕藥

先找份臨時工 填飽肚子 睡好覺在說吧!

15樓:

你沒有朋友嗎,可以找朋友先援助一點,如果沒有朋友,隨便找個飯店,把你的情況說了,你幫著幹活,他管你飯吃,肯定會同意的,先解決溫飽問題,然後馬上找工作,不管什麼活都幹,邊幹邊找好的工作

16樓:

這個問題他在這裡已經說過好多次了?大家不要採他

17樓:十惡不捨八卦

不管做什麼工作,先把工作找到

18樓:

先去餐廳裡找工作,雖然裡面很辛苦,生活穩定了在做打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管吃管住的上班。

20樓:

笨蛋,網際網路加的時代。你拿了一部手機,竟然睡公園,而且餓了好幾天。看不起你。

21樓:

nd get some heat on

22樓:追求

你是要借錢嗎?你準備找我這個不認識的人借多少?借了你會跑嗎?你的朋友去了**?

22歲了工作失業,親戚看不起父母嫌棄,一人拼搏,流落街頭已經幾天沒吃了, 30

23樓:傷凌亂

心疼~先想辦法吃點東西,可以誠懇的向人求助,借頓飯錢,先儘快打點零工還上。或者,求助每人給一塊錢應該是很容易的,反正得先吃東西吧

24樓:馬小五

才22歲正是無所畏懼拼搏奮鬥的年紀,流落街頭算什麼,或許20年後這會是別人閱讀你履歷時一段津津樂道的傳奇。只有堅定信心努力去拼!

25樓:

你的手機可以啊,流落街頭幾天,還有電能上網,把手機買了就能填飽肚子。

26樓:戲尊東

不能自暴自棄,更不能失志氣,樹立夢想,**跌倒**爬起,想盡辦法辦法想盡實現目標,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 看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28樓:smile啦卡

上天絕不會虧欠一個努力的人

29樓:no楊陽

學一個吧,起碼要養活自己吧!

30樓:

把手機當了吧,少年。這樣你就有飯吃了

22歲了工作失業,在公園流浪半月身無分文沒飯吃沒水喝好難受,親戚嫌棄父母嫌棄

工作失業就業,事在人為 在公園流浪半月撿廢品也不至於身無分文沒飯吃沒水喝 像你這種心態狀態,親戚嫌棄父母都嫌棄,就應該查詢自身原因了 一是缺乏上進,應該自立的年齡不能自立 二是沒有辦法,不愛動腦筋,找到工作沒錢去,就像大餅掛在脖子上被餓死的古代故事一樣懶惰無能 三是沒朋友,親其父母都嫌棄沒有同學鄰居...

我覺得,我從沒因為一件事去努力拼搏過22歲了,還不知道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不抓緊努力拼搏,將一事無成。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去做一個人生規劃,照著規劃去努力你一定會成功。22歲還是一事無成,怎麼辦?兄弟,你才22歲啊,你別以為很大了,給你一些建議吧 1 出來社會要先要考 回慮清楚將來的路答應該怎麼走,往那條路走 2 別以為自己很聰明,比你聰明的人多著呢,...

學歷低的人做什麼工作好點22歲年輕人

首先,你要能吃苦,不怕髒不怕累。我們經常能在新聞上看到,學校旁邊的大媽 攤煎餅,每天的人絡繹不絕,月入過萬。路口的早餐店,只賣煎餅油條,一個月都七八千。每天吃著外賣,才發現,原來外賣小哥掙得錢都比自己多 突然感到社會好不公平,但是你沒有看到他們付出的辛勞,起早貪黑,關鍵是能要吃苦耐勞。第二,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