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唱歌的一些疑問

2022-03-24 17:20:52 字數 973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高音是需要練習的,每個人的音域範圍不同,儘量唱自己音域內的歌曲,如果經常唱那些超過你音高的歌,對嗓子傷害很大,必須慎重,練練美聲對高音很有幫助。

需要開聲的,否則,氣息很容易控制不好,容易跑調。唱歌前喝點開水容易開啟聲音。

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另外:音域,音準,假聲都是可以通過練習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練習時千萬注意適度,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慢慢來,一定行!

2樓:嘀嗒嘀哩嘀咚

1 唱歌應該用混聲 就是真假聲結合 只用真聲的話到高音很像喊的 很難聽 只用假聲聽起來很虛 有時候不是你想聲音很小 只是假聲確實很虛 應該用混聲

2 怎麼會唱的嗓子疼啊 那肯定是你沒用對方法 只用嗓子唱 或者真聲沒有和假聲結合好 練的多了 特別是高音練得多了肯定會嗓子疼 就和你一直大聲嘶喊是一樣的道理

3 我發現你的觀點很奇怪 還硬的呢 那樣氣息就僵了 氣息要和聲音搭配上才行 你一味的把氣息僵著也是用不上的 不用急 慢慢體會那個感覺就好了....

3樓:薔薇

送你一句話、像說話一樣唱歌、、你什麼時候能做到像說話一樣了、那才是真正的唱歌、因為輕鬆不費力、你好好領悟吧!

關於BB霜的一些疑問

1.bb霜眾所周知是一款很全效的產品 有遮瑕 隔離 定妝等功效 但是正因為它管的太全乎了 所以哪一項功效都不是太出色.說實話 bb霜適合 底子比較好的女生 有遮瑕問題的mm還是別嫌麻煩用遮瑕膏 粉底吧 2.其次 bb霜追求的妝效就是裸妝效果 而且bb霜本身很輕薄 所以就沒必要上散粉定妝了 這樣只會給...

關於營養師的一些疑問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所有人都知道這個行業掙錢,那這個行業還掙錢嗎?營養師吃香,那是實話,您看網路上說健康的健康專家,還行吧。他們是哪一批?呵呵,看看年齡就知道了。對了,學營養學真的很重要,你要是對準營養這個目的去的,考證有用 如果你是對準考完證,後面的工作和福利去的,告訴你,老師還找不到工作呢。幕後...

正當防衛的一些疑問,關於正當防衛的一些問題

如果被判定為是正當防衛且未超過必要限度的話,那麼不用付刑事責任也不用承擔民事賠償。你這個不屬於防衛過當。其次,關於正當防衛的判定需要滿足5大要件。起因條件 不法侵害現實存在。注意不是你想象的一個將來狀態的侵害行為。時間條件 不法侵害正在進行。正當防衛是即時的,在對方侵害行為中止或者結束,危險狀態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