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時間,如何學習英語,如何利用業餘時間學好英語?

2022-03-25 03:03:26 字數 2737 閱讀 4232

1樓:朱桖柳

看看英語單詞,這個還是需要記憶的,畢竟是基礎,多多練習朗讀,發音要標準,如果發音不標準,你可以系統的看看音標和讀音規則,這樣能做到見詞能讀、聽音能寫。這個你可以參考一下程成英語速記,對你可能有幫助!平時多看材料,多聽,找的聽力材料素材一定要好!!

2樓:我是妳地小懶豬

1. 先把發音練標準了,這樣才有自信跟比人秀英語。練發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模仿,先聽再仿讀,一定要多模仿。

2. 發音標準了,就是學習如何說了。可以廣泛地看英文電影或者肥皂劇,這主要是學習日常用語。

最好能找個本子把簡單的用http://hi.baidu.

語記錄下來,沒事翻看翻看複習複習。

3. 最主要還是要膽大,不能害羞。說到底口語就是為了交際,對方能聽懂就是完成任務。

所以和外國人說話時,別跟自己壓力,別怕出醜,對方一般是聽得懂。即使不懂,可換個說法表達一次。

3樓:

背誦讓每一天的生活都充實快樂!優美的文字不斷地洗滌著你心靈,不斷地鍛造著你的口才,不斷地提升著你的自信,當然也不斷地增加著你的考試能力! 這個方法可以試試

4樓:

你是想自學好是報班呢?》webi

成年人該怎麼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英語?

5樓:

利用一切零碎時間

午休時可以學

下班搭地鐵時也可以學習 如果人太多就用耳機語音聽學回到家後做了該做的後也可以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專門報了英語輔抄導班bai學習,每天跟著華爾

du街英語的課程學,學習的方式是zhi學一課,聽一課,無限循dao環聽,聽來聽去,等這個單元的課都學完了,再一起聽,連起來聽這個單元講什麼。書裡邊的單詞,在聽力裡邊找出來,聽聽力,能把聽力大部分能寫下來了,就聽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和讀書一樣,講究的是在零碎時間裡見縫插針。在地鐵上,排隊等餐時等等

版,都權可以記一記單詞。關於記單詞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自己是比較喜歡在閱讀中記憶單詞和自己製作單詞卡片方便記憶。

從最簡單的英文原版**讀起,通過閱讀來培養語感。比如:哈利波特、神奇動物在**、夏洛的網、月亮與六便士等等,它們的單詞、語言和敘述方式都是「入門級」的,容易上手。

最好能做到每天都讀幾頁至幾十頁。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在家復學習的,因為畢業太制久了學過的英語忘光了,自己摸索著學習都不

知道從何開始,就買了華爾街英語的線上課程,自己跟著課程隨時隨地都可以學,很方便,比較貼近生活,主要是聽讀,包括單詞、句子的學習,還可以跟外教老師線上交流,提高口語。

如何利用業餘時間學好英語?

如何在業餘時間學習好英語?

9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學習在於一個語感的培養,還有最重要的是積累,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長期積累的過程 量變才會達到質變。

在**學習都可以的。

我覺得學習英語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還需要外教老師的輔導。

我朋友就是在這家**英語學習的,讓你開口說英語,全天候浸泡在英語的學習環境中,

針對性強。免費測試。你可以試一下哦!!

反正不用錢的。效果不好再換咯http://hi.

10樓:

英語有聽說讀寫譯,你是想學習好哪一方面,想學習哪一方面就要專項突破,如果是應對考試,就要多做題目,多總結經驗,口語聽力就要多聽多讀

如何利用業餘時間學好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制定計劃。

制定出業餘時間的計劃表,詳細的安排出自己的業餘時間及要進行的學習內容。

2實施。

制定好了計劃目標,就要開始實施,要有原則有計劃的進行。

3堅持。

學習是一個堅持的過程,不能三天都要兩天晒網,這樣的學習一點效率都沒有。

4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很重要,學習方法用對了,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勞逸結合。

學習要勞逸結合,學習一段時間後,要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減少疲勞。

想利用業餘時間學習學習英語該如何下手

12樓:賣女孩的火柴梗

如果你基礎比較差,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都有點急於求成,可以買本李陽瘋狂英語口語練習之類的書(含磁帶或cd)看看,裡面的內容既基礎又地道。適合初學者學。業餘時間不多的話,可以去學校培訓,畢竟老師帶領的步驟要科學一些,不過主要還是要靠自己。

尤其是說和聽是學習當中最難攻克的兩部分,要花大量的時間來練,這些時間也是自己找。很多英文專業畢業的學生這兩部分都是薄弱環節,就是平時不夠重視。所以建議你真想學好它,就多聽多開口。

謝謝,望採納!希望你學有所成!

13樓:

應該從小學的英語書開始,起碼先要學會幾百個最最基本的單詞,之後才談得上同過各種方式學習英語的語法。

單詞和單詞的基本發音這是最基本的,之後可以多看美劇或者中英雙語的電影,在娛樂中學會基礎的口語對話,比去啃語法書學得更快。

怎麼利用業餘時間學英語,如何利用業餘時間學好英語?

定一份計劃吧.有規律地背單詞,一天背幾個.每天都要拿出時間練習聽力.這不在於每次都要學很長時間,而在於日積月累 水滴石穿.在雙休日,比較空的時候,可以閱讀一些課外英語讀物,聽一下 走遍美國 等讀物,鍛鍊聽力與詞彙量,但這都是比較難的教材哦.最好有老師或英語有一定水平的人在旁邊教你哦.加油吧?總之英語...

怎樣利用業餘時間學英語,成年人該怎麼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英語?

對於已經工作的人來說,每天下班後的四個小時時間,才是拉開人與人差距的時間。很敬佩題主,有一顆想學習的心,的確,英語是非常適合用來投資自己 武裝自己的。我覺得首要的,是要制定好目標,一步一步去完成。一個月時間內,看學習多少集劇 注意,是學習,不是看美劇 利用美劇學習英語的方法可以參考我的其他回答,或者...

晚上業餘時間如何賺錢下班業餘時間賺錢方式

我現在很多的業餘時間都花在小紅象上,現在的收入在同齡人中還算是多的,而且手機上就能做,簡單。會網購嗎,熟悉網購平臺。給幾個建議 跑外賣寫作兼職,投稿發傳單 自己做點理財專案 動動手指 動動腦 急切。上班族如何利用業餘時間賺錢。參考資料 方案一 利用工作資源建立人脈關係 這是上班族的一個特點,也是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