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現在有一件很煩惱的事情,想諮詢一下有心人。幫我回答一下,給我明確的思路和答案

2022-03-25 10:51:17 字數 754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沒什麼好說的。聽你的話裡可以感覺你的介意。就像你說的「你很在乎」。

既然介意,就不要因為面子啊,感情牽扯啊什麼的,硬去堅守。最後也逃不開一個散。那就不如現在就放手。

畢竟才3個月,再深的感情也就只有3個月,也沒結婚,也沒孩子,一切都還來得及。

多問一句,你介意的是她的這個經歷吧?並不是說影響日後的生育啊什麼的。雖然只有一根輸卵管,其實也不是被判「生育死刑」的,還是有五成的希望。

當然,如果你們已經是夫妻,事情又是你造成的,你們的感情很深,從責任也好,感情也好可能會勸你慎重考慮,但現在的情況是,你可以沒有心理負擔地抽身。那就放棄吧。不要為了所謂的「大家都特別羨慕我們兩個人,我無法面對任何人」這種面子工程讓自己和女友都不舒服,為日後的相處埋下隱患。

2樓:沐小詩

孩子沒了可以再要一個,還是你們的;這個女人沒了,世界上沒有第二個。

3樓:衛三波

長痛不如短痛,放棄比較好,大部分人都是解決別人問題一流,到自己身上閹了,所以提提建議很容易,讓做有幾個能做到。三個月算啥,戀了七八年也有分的,一切從實際出發。

4樓:日積月累文庫

繼續愛她,面對現實,結婚後抱一個孩子

5樓:不是真神的神棍

555555555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不會是你女朋友故意騙你啊,試你一下,??

最近因為一件關於友情的事情很煩惱請各位大俠幫幫忙

要說這友情不是吧,但是我覺得你們以前處的也很好,所以也不能一味的說不是。只能說你們缺少溝通吧,還有你們的脾氣都太硬,如果一方不能軟下來的話,說實話,你們的友情就不能維持太長,因為朋友之間需要為對方著想,為對方忍讓。你朋友有她的不是,但說實話你也有你的不對,就如你上訴所說,既然她幫你當朋友,看你跟你的...

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很煩惱怎麼辦呢

人之所以bai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du的,不該記的都會zhi留dao在記憶裡。而我們又時內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容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暫時擱置,去做另外一件...

大家好,最近新購得小葉紫檀的手把件一件(貔貅葫蘆)。想問一下如何盤,能詳細些最好!萬分感謝

1 要先把珠子表面的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搓澡巾即可 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2 再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一個星期.如果搓小葉紫檀手串,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的痕跡,這時你不要慌張,不會影響紫檀手串的質量.3 再自然放置一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小葉紫檀手串很容易被氧化,然後形成一層氧化膜。這點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