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局買兒童保險好嗎

2022-03-25 12:25:50 字數 1213 閱讀 385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在郵局買兒童保險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今天去中國郵政存錢,業務員給推薦了一個兒童的教育**,說是和中國太平保險公司合作的,一年存一萬,存

2樓:2米高的兔子

首先這是理財險沒錯,現在很多銀行都有和保險公司合作。望採納

3樓:畢竟不是女超人

但是它會叫你付什麼什麼錢

在郵局買的保險在郵局能退嗎,在郵政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可以退嗎

可以。當投保人退保時,保險公司按照現金價值表退還一筆退保金。在購買保單的頭兩年,保險公司承保 製作保單 結算 人手續費 員工工資等各項保險費用開支較大,此時退保,保險公司扣除各項手續費後退還的保險費是很少的。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

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最好

保障範圍並非越廣越好。選擇重疾險時最重要的是考察條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見的心血管 器官性和老年性疾病,有了這三大類,基本上就滿足了一般投保人的保障需求。另外,還要注意為自己度身訂做,比如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定要其中保有白血病。10萬到20萬元保額較合適。適當購買重大病險的竅門還在於瞭解目前患重疾之後所需花費...

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兒童買什麼保險最好?

有些小朋友體質相對較弱,大病沒有小病卻不斷。這一次小病的費用對於絕大多數家庭來說都不是很重的負擔。但積少成多,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為了減輕家長的經濟壓力,百保君建議你可以給孩子買這四種保險,加起來一千六百元,基本可以覆蓋全部醫療費用。第一,醫保。兒童醫保 經濟實惠,是孩子最基礎的保障。第二,少兒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