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三角區青春痘破掉

2022-03-25 14:25:28 字數 2095 閱讀 6902

1樓:歐朗寧

一般情況下危險三角區的青春痘不要去擠迫或者是擠壓,像這種情況會引起顱內感染。萬一破掉了就碘酒消毒,防止它會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經歷過青春期的年輕人都會長青春痘,而且每個人都有擠痘痘的經歷,都是等痘痘裡面化了膿之後才記得和你一樣的情況,所以你的青春痘破了不算什麼事兒。

3樓:希爾

青春痘的話儘量不要去擠掉,成熟之後自然都會好起來,自己去擠的話容易留下疤痕,所以不要去擠!

4樓:**輪迴

危險的三角區域的青春痘,如果破掉的話有可能會造成疤痕的。

5樓:柴茗

嗯,這個的話,因為三角區的**比較薄弱,破掉的話,這個很容易留疤痕的

6樓:強強之

面部三角區不要用手摳。以免感染的。容易得顱內感染。

7樓:沃丹丹

不要這麼擔心,危險不等於都會發生,但要特別注意就行,在意點,沒事。

8樓:

您不要隨便兒擠破他,如果好人擠破它的話,那麼就不要再凍著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你注意消炎和**的衛生,一般都是不會那麼容易就得腦炎的

10樓:油藕金

危險三角區的青春痘是不可以擠掉的,容易引起面滷的感染

1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不會,沒有那麼嚴重,我經常這樣,也沒有什麼事

不小心弄破了危險三角區的痘痘怎麼辦

12樓:祕素枝御雨

從兩側口角到鼻根的部位在醫學上稱為「危險三角」,這裡的**和組織內的血管與顱內一個叫「海綿竇」的結構直接連通。該區域內的毛囊感染或組織損傷感染,細菌可以逆流進入海綿竇,造成顱內感染而致命,此即「危險」二字的含義。

普通的青春痘實際就是金黃色葡萄球菌造成的毛囊炎,如果在危險三角用力擠壓青春痘,會造成區域性血管壓力增加,從而增大細菌栓子返流的概率,因此危險三角區內任何感染病灶都禁止擠壓。

如果有顱內感染髮生,症狀通常是在擠壓後數小時或幾天就會出現的,並且病情凶險。你現在毫無異常感覺,說明你沒有感染。

希望有幫助.

13樓:星雲裳

怎麼辦,當然是找到消炎之類的藥擦上去,在找醫生看唄

什麼是危險三角區,及臨床意義

面部危險三角區,通常指的是兩側口角至鼻根連線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通俗的說是從鼻根到兩口角,這個區域是公認的危險區域當面部發生炎症,尤其在這三角區域內有感染時,易在面前靜脈內形成血栓,影響正常靜脈血迴流,並且逆流至眼上靜脈,經眶上而通向顱內蝶鞍兩側的海綿竇,將面部炎症傳播到顱內,產生海綿竇化膿性,血栓...

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

百慕大三角很恐怖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

百慕大三角真的很可怕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是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