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2023-05-18 07:45:08 字數 3511 閱讀 4655

1樓:小團圓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

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線常常是飛機、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死亡旋渦區」。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

除了北緯30°線,在地球南緯30°線上也同樣有5個異常區。細心的人們在把這10個異常區在地球上一一標註以後,驚奇地發現它們在地球上幾乎是等距離分佈的,如果把這些異常區互相連線,整個地球就會被劃成20多個等邊三角形,每個區域都處在這些等邊三角形的接合點上。這些暗藏危險的三角區域大都處在海洋水域,在海水運動上表現為一種大規模的旋渦。

那裡的海流、旋渦、氣旋、風暴、海氣,再加上磁暴的作用,都要比其他地區劇烈,而且這些大規模的海洋運動一直頻繁交替出現,因此給人類帶來特別巨大的災難以及隱痛與不安。

一個科學團體認為,此處可能有一個巨大的隕石。據研究,約2023年前,有一個巨大的隕石從太空飛來,掉入大西洋。這塊大隕石猶如一個大黑洞,具有極大的吸引力,連光線也能吸引進去,何況飛機、輪船。

墨西哥半島上的貝里斯也曾經飛落過一顆隕石,摧毀了地球上萬物生靈,其塵埃在地球上空瀰漫十年之久。百慕大離貝里斯不遠,是否是受雙重影響也不得而知。如果隕石造成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論點成立的話,那麼北緯30度一線附近的種種怪異現象是否也可用隕石論的觀點來解釋。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北緯30°被人稱之為地球的臍帶,其微量元素礦、磁場、電場、重力場對人與環境都有影響。另外地球自轉,引起內部不同的緯度有不同的力作用。百慕大是磁場或海底水藻腐化後引起的。

2樓:波心蕩

2023年一個飛行員學員和教練,因為不聽地面指示,朝大海飛,所以最後燃油耗盡墜機,家屬因為賠償太少而不服從調查結果,自發寫了百慕大的一些奇怪現象,發表了,並在美國轟動一時,後來一點陣圖書館管理員調查出真相,於是美國就沒人信這個了,百慕大未解之謎就偃旗息鼓了。百慕大是美國輪船通往歐洲的必經之路,雖然也會輪船出事,但是概率並不比其他地方高,各保險公司對該航線的保費並比較低就可以說明問題,78年後改革開放,把六十年代的一些暢銷書,比如未解之謎之類,翻譯到大陸造成了美國之後的另一番轟動,倒是可笑。

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3樓:網友

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2023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秘地失蹤。當然,這些失蹤事件不包括那些機械故障、政治綁架和海匪打劫等,因為這些本不屬於那種神秘失蹤的範疇。

由於事件疊出,人們賦予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惡運海」、「魔海」、「海輪的墓地」等渾號。這些渾號反過來又烘托了這裡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氣氛。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這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磁場引發)、洋底空洞、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晴空湍流說、水橋說、黑洞說等等的看法,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百慕大魔鬼三角

最近,英國地質學家,利茲大學的克雷奈爾教授提出了新觀點,他認為:造成百慕大海域經常出現沉船或墜機事件的元兇是海底產生的巨大的沼氣泡。在百慕大海底地層下面發現了一種由冰凍的水和沼氣混合而成的結晶體。

當海底發生猛烈的**活動時被埋在地下的塊狀晶體被翻了出來,因外界壓力減輕,便會迅速汽化。大量的氣泡上升到水面,使海水密度降低,失去原來所具有的浮力。恰逢此時經過這裡的船隻,就會像石頭一樣沉入海底。

如果此時正好有飛機經過,當沼氣遇到灼熱的飛機發動機,無疑會立即燃燒**,蕩然無存。

4樓:仨字精

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由百慕大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一個東大西洋三角地帶,每邊長約2000千米。由於這片海域常發生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及推理方式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因而到了近現代時,它已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百慕大三角在**?造成百慕大三角神秘的原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在這裡發現了很多的沉船。最後一點就是人們通過一系列的科學研究發現,在百慕大三角下地區的深海當中,我們發現了很多的沉船,這些沉船都是與人們人們通過以訛傳訛八大山腳非常的你人們通過以訛傳訛,把百慕大大三角傳得非常的恐怖。

6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三角的地理位置是位於大西洋的西岸地區,就是靠近墨西哥灣附近,神奇的原因:就是許多指南針會在這裡失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三角又稱魔鬼三角,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是由英屬百慕大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形海域,在百慕大三角出現的各種奇異事件中,羅盤失靈是最常發生的。這使人把它和地磁異常聯絡在一起。人們還注意到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失事的時間多在陰曆月初和月中,這是月球對地球潮汐作用最強的時候。

地球的磁場有兩個磁極,即地磁南極和地磁北極。

8樓:若在天涯歲月

百慕大三角指的是美國佛羅里達、波多黎各及百慕大群島之間的一塊三角形海域。因為在這個區域多發飛機墜毀,艦船失蹤。導致眾說紛紜,現在具有代表性的說法有:

一是強力磁場干擾說;二是海底空洞吸力說;三是晴空湍流說;四是海底隕石黑洞說;五是海底有毒氣體說;六是沼氣泡說;七是海底潛流說。

為什麼百慕大三角區是神秘的?

9樓:中地數媒

近百年來,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百慕大三角區莫名其妙地墜毀或沉沒,成千上萬的人葬身於海底,甚至連探索這一海區奧秘的科學家也難逃厄運。為此,人們稱這一海區為「神秘地帶」。

科學家認為幾百萬年以來,沉積在百慕大三角區海底的淤泥中積累了大量的動植物,它們腐爛、變質、發酵,形成了大面積的油氣田。在該地區特有的高壓和極冷的條件下,海水中的水分子和天然氣分子受冷結合成冰狀化合物,它們存在於海水中的各個部位。若周圍海水壓力發生變化,這些化合物便迅速下沉,同時釋放出大量天然氣。

下層天然氣在加速上升中,隨著水壓的降低而急劇膨脹,海水密度迅速變小,導致輪船沉入海底。此外,大量天然氣溢位海面,形成特殊氣團,迫使該區大氣中的氧氣大量減少,若有飛機飛越該區上空,由於缺氧,發動機立即熄火,墜落大海。或者飛機尾巴排出的帶有火花的廢氣,引燃四周天然氣,熊熊烈火將飛機化為灰燼。

為什麼百慕大三角地區很神秘

10樓:手機使用者

人們認為百慕大三角地區是一座磁場,那個地方可以控制人的腦電波,能使人會失去一些記憶。

我這樣認為,也許在未來人們可以穿越時空,當然,那還很遙遠。穿越到我們這個時代,在這裡建立磁場,我們看不見他們,也許生活海底,那時候的科技相當的發達。到現在,一直解不了迷,只能等到後來人來解開。

11樓:在黑暗裡迴圈

因為在大三角里 所有的飛機 船隻 都離奇的失蹤啦 沒人知道真麼回事 說以很神秘。

百慕大三角很恐怖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

百慕大三角真的很可怕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是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

百慕大三角海里為何會有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

原創其實是不是金字塔目前尚不得而知,僅僅是探測到有一錐狀的高層建築而已。由於有水流不斷湧入形成漩渦,進一步探測較為困難 沒有金字塔!愛因斯苔說他是宇宙與地球的另一個通道 那麼人們就聯想起了與外星人有關的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百慕大三角區海底有一座巨大的金字塔是由美國海軍的一位叫...

關於一部百慕大三角的電影,關於百慕大三角的電影

我部電影我看過,但是忘了名字了。那個小男孩和一個土著的小男孩成了好朋友,還帶他去一個瀑布。好像裡面有個女孩和海豚成了朋友。不好意思,我忘了名字了,我一會兒去找找,找到了上來給你發 關於百慕大三角的電影 百慕大三角,這部電影非常不錯的,難得的好電影,是現在電影人學習的榜樣。百慕大三角 電影系列3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