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蘋果可以換電池嗎,蘋果7P可以換電池嗎?

2022-03-25 15:47:54 字數 5886 閱讀 9758

1樓:我真是個弱智

可以的,可以去蘋果的官方售後站點換電池,蘋果的指定售後比較專業,換的也放心,如果不知道在哪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詳細地址,或者給蘋果的售後客服打**查詢地址。

2樓:北京手機維修

一般知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道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

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內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3樓:悟子蕙

可以的,現在內建電池都可以更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內建電池是可以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蘋果在全國都有維修中心,只是蘋果的電池好像不精用呢

6樓:微沫浮雲

蘋果手機是不可以換電池的

7樓:tanran坦然

蘋果在世界都有維修中心

8樓:萬達公子王思聰

可以,你可以去專業店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蘋果系列電池的峰容值一般都很小,都是2000毫安左右,即使是plus系列也是如此,也絕對不會超過三千毫安,與安卓系統的手機相比電池容量的確有點小。但是與安卓手機續航來講的話,蘋果的確更勝一籌。

老版本蘋果系列電池一旦老化,電池容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使用者受不了一天充好幾次電的問題,就需要出門帶充電寶或者去專營店更換電池。但是去專營店更換手機電池大約需要700元左右,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蘋果系列統一價79美元(約合人民幣500元左右)有點小貴。

當然也有動手能力強的使用者會為了節省成本選擇自己更換電池。使用者如果選擇自己更換電池的話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一不小心還會將手機弄壞。但是成本只需要200左右,會節省很大的開支。

如果你嚴格根據網上的教程更換的話,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而且成本的確會減少很多。

而對於那些需要自己動手更換蘋果電池的使用者來說,首先電池的選擇是很大的問題。比如電池的品牌、評價。最主要的還是續航能力,而為了電池更好的續航能力,使用者會選擇大容量電池。

個人認為電池還是原裝拆機電池比較好,但是市場原裝拆機電池可遇不可求,想淘到一塊真正的原裝拆機電池是看運氣的。這裡跟大家說一下所謂的原裝拆機電池,就是同一款蘋果手機,使用時間不長,但是無法使用,而電池完好。這就是所謂的原裝拆機電池。

1、 每個月至少一次把電用到自動關機,然後充滿電。因為電池的充電次數是以週期來計算的。

2、 其他時間電量低於25%再充,儘量不要使用充電寶。充電寶的電伏與家用電是不一樣的。

3、 把沒必要的功能關掉,為了節省用電。不如不用wifi的情況下。

4、 電池未充滿前不要拔掉插座。

做到以上幾點的話會大幅減少電池的損耗,從而延長手機使用時間。

10樓:春回京城

誰給你打**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誰會給你打**誰給你打**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誰會給你打**誰給你打**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誰會給你打**誰給你打**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誰會給你打**誰給你打**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誰會給你打**可以換電池,**的就不行了

11樓:書紅桖

可以「可以,蘋果手機都是內建電池.,蘋果4、4s、5、5c、自己就可以更換電池,因電池內部有拉條取電池方便。蘋果6以上的版本須找專業人員拆機更換,電池是矽膠粘合於金屬面上沒專業工具難取,蘋果7手機就建議到當地的蘋果維修點進行維修,具體**以當地維修點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港商買了屍古玉鐲,然後失蹤,在然後又出現,這一定是真實的。因為這是一查就會清楚的事

13樓:

可以,這個一般來說都可以的 到專業的品牌產品門店去可以解決換電池問題的。

14樓:寵啊啊啊啊啊

可以換的,去附近手機店問一下,不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去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一下吧

蘋果7p可以換電池嗎?

16樓:提莫送你超神

iphone 電池服務定價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手機送修準備

1、備份 ios 裝置。

3、儘可能帶上銷售收據,以便在維修時需要提供購買憑證的情況下出示。

4、攜帶裝置和您需要相關幫助的所有配件。

5、帶上個人身份證件,例如,駕照、護照或由**簽發的其他身份證件。

17樓:**

可以的,在網路或是實體店買好電池後,按照以下步驟即可換電池。

首先準備好維修要使用的工具:手機、六角梅花螺絲刀、撬棍、十字螺絲刀、鑷子、取卡針、吸盤。

底部的兩個螺絲是需要去掉的,關機後使用相關的螺絲刀就可以了。

因為iphone6採用了一體化設計,螢幕是內嵌進去的,所以需要使用吸盤吸屏,吸了一個縫隙就可以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螢幕部分這時依舊與機身連線,最多直立90度不要超過這個角度即可。

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取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拆開電池聯結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聯結器只有一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 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

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時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

使用信用卡或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矬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避開頂部靠近螢幕聯結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聯結器。

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儘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連上新電池,並折下聯結器。如果沒剩下太多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聯結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

原來的電池聯結器是摺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重新連上螢幕聯結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聯結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聯結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聯結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

18樓:手機博士

肯定的,選電池有講究。電池基本都差不多,都是國內生產,原裝的要貴些,而且現在高容電池熱銷,比如馬拉松電池,電魔術高容電池等。都不錯

這種高容電池,容量比原裝的高出30%,待機也提升30%,相比之下,現在都喜歡高容量的,都省下了買充電寶的錢了,平時待機能到兩天,不用一天一充,甚至一天兩衝了。馬拉松電池在京東天貓可買,全國免費安裝,線下只有直營店有,電魔術電池基本每個維修店都有吧。

重慶蘋果手機換電池在**呢

19樓:筆下寫天下

1儘量白天充電。目前我國的電網,有的地方夜間用電量少,電壓較白天高,電壓波動比較大,而鋰電池比較嬌貴,如果在此情況下充電。可能會影響電池壽命。

2不要經常性地充過夜。鋰電池設計有過充保護電路,手機在電池充滿後會自動切斷電流停充,但並無法保證過充保護電路萬無一失。電池充過夜容易導致過充的情況,經常過充則會影響過充保護電路的壽命,一旦過充保護電路出現問題,鋰離子會不斷被轉移出來,一些多出來的鋰離子會形成晶體,有可能刺穿電池隔膜,導致電池正負極接觸發生短路,甚至可能引起**。

3充電時,手機不要放在易燃物上充電時,手機等不要放在易燃物上,萬一**,有可能導致更嚴重的火災

20樓:

如果您的購買是全新**的話,他會給你相應的購買憑證,或者發票有了這些東西可以去授權服務點進行更換處理,因為長沙沒有直營店,所以只能去授權店進行更換,所以在官網上買的手機在平常上是可以進行售後的,因為官網上買的手機,他會提供發票以及保修卡等系列東西,而且官網上面手機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退回去,我必要擔心是可以收穫的希望採納,謝謝!

21樓:我來解吧

各種蘋果手機維修店,一般都可以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售後啊,太多了,蘋果手機售後服務太貴了,最好別找售後,售後太坑了,就找個能給你修的就行,售後服務態度也不好,修的也不行

23樓:

蘋果專業售後服務處,可以進相關門店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手機維修點就能換

25樓:啦愛秀晶

橡膠機械記得記得就到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專賣店會好一點吧!

27樓:蛽菑勱空m黃

本維修中心分為軟體維護、硬體維修,蘋果iphone手機維修iphone換觸控換殼維修,將為各行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專業的iphone液晶顯示屏更換、iphone進水處理、iphone電池更換、iphone無wifi、無藍芽、iphone沒訊號、iphone宕機、iphone開不了機、home鍵沒反應、耳機沒聲音、靜音鍵不管用、後殼更換、電池不充電、連不上電腦、不讀sim卡、刷機報錯等錯誤修復各種疑難雜症維修。

詳細情況請點選頭像

28樓:嘟嘟親孃

蘋果專賣店,內建電池,可以進店諮詢

29樓:

一般都是蘋果專賣店 客服諮詢一下咯

30樓:渦敝斬鄱p藍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重慶市沙坪壩區王府井百貨b座27樓2706(三角碑轉盤).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樓3201室(茂業百貨樓上)。

31樓:

那麼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倒黴 是

正常發生的情況 不要想太多

人都要珍惜所遇到的一切美好事物 越到問題解決問題 那不是倒黴 享受當下一切事物 一切都是最好的

在重慶地區,**能給蘋果手機換個電池?

32樓:費縣人

手機維修店都可以更換電池,而且**還會比售後服務站便宜,也可以網購一個電池讓維修人員給換上。

33樓:辯張訝吞尚

修蘋果手機重慶正規的蘋果售後有兩家。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重慶沙坪壩王府井百貨b座2706

34樓:

直接找售後服務,如果你想便宜點,最好通過朋友找一個維修點!

35樓: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

36樓:

任何一個修手機的地方應該都可以換電池啊,只是貨比三家,你要到好幾個地方去詢問一下關於**的問題。

重慶蘋果手機換電池多少錢,**可以換?

37樓:

你可以選著官方售後或者第三方平臺換電池,如果要找第三方平臺,我推薦千機網。

38樓:初音未來2021永遠愛你

這個我不清楚,你可以問問當地的蘋果客服去詳細瞭解。

蘋果7p防水嗎,蘋果7防水嗎

蘋果官方稱iphone 7及iphone 7plus完全經得起水花洗禮,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蘋果7p三防功能 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iphone 7 plus改動對比 iphone 7 plus對於iphone 7最大的改動來自於處理器和記...

蘋果7p需要系統更新嗎,蘋果7p系統要不要更新?

1 更行不是必須的,這個可以根據自己手機的情況和個人的要求,選擇去不去更新系統的,沒有強制的要求。2 以iphone 4為例,雖然其硬體效能能夠支援ios 7的執行,但升級後使用者在實際操作中卻會發現操作的流暢度和上一代的ios 6有著不小的差距,即使在設定中關閉了動態效果,其後臺切換 多工執行的流...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