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物題目,求幾道高一生物的題目

2022-03-25 17:14:02 字數 1808 閱讀 8242

1樓:淺半殤

1一棵桃樹(個體)

2一面坡上的一片桃樹(種群)

3整個生物圈(生物圈)

4一桃樹的葉片(器官)

5桃樹根內的導管和篩管面(組織還是器官不確定)6一片桃花花瓣的一個細胞(細胞)

7一坡上的所有生物(群落)

8整個一面坡 (生態系統)

「溱湖中所有的魚」——是錯的

理由:「溱湖中所有的魚」這個什麼都不是,既不是種群特不是群落。

把在一定時間內佔據一定空間的同種生物的所有個體稱為種群。若果說是種群的話,應該為「溱湖中所有的某種魚」,一定要是同種,魚有很多種,一定要指出是哪種魚

群落的話一定要包括某個環境裡的所有生物,要包括湖裡的所有生物,包括魚蝦,水草等等的所有

2樓:聖潔惡魔

樓主好!1一棵桃樹(屬於個體)2一面坡上的一片桃樹(種群)3整個生物圈(生物圈)4一桃樹的葉片(器官)5桃樹根內的導管和篩管面(組織)6一片桃花花瓣的一個細胞(細胞)7一坡上的所有生物(群落)8整個一面坡 (包含無機環境屬於生態系統)

「溱湖中所有的魚」屬於生命系統研究的【群落】我認為是對的 餓 ~!!!

謝謝採納!(*^__^*)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6--5--4--1--2--8--7--3 (--前的層次小於--後的層次)

1一棵桃樹(屬於個體)2一面坡上的一片桃樹(種群)3整個生物圈(生物圈)4一桃樹的葉片(器官)5桃樹根內的導管和篩管面(組織)6一片桃花花瓣的一個細胞(細胞)7一坡上的所有生物(群落)8整個一面坡 (包含無機環境屬於生態系統)

正所謂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蝦吃泥巴 魚也有捕食者和**食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種群,生物圈,器官,組織,細胞,群落,生態系統

高一生物題目

求幾道高一生物的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已經填了。

第二個:上皮組織;

第三個:肝臟;

第四個消化系統;

第五個:細胞;

第六個:同種;

第七個:生物;

第八個:生活在無機環境;

第九個:所有生物。

高一生物題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d

內膜蛋白質含量高的原因是,線粒體內膜含有許多與有氧呼吸有關的酶,而大部分酶是蛋白質。

而正是因為線粒體內膜含有許多與有氧呼吸有關的酶,它的功能更豐富,b正確。

雖然內外膜蛋白質、脂類含量不同,但都是組成成分,可見化學組成類似,c正確望採納

高中生物題目

7樓:sunny雲天璇

5.d 二氧化碳不足導致暗反應減慢,會是光反應也變慢

6.a 應該是三碳化合物和二氧化碳一起反應生成五碳化合物和糖類 故不存在①

一道高一生物題目

8樓:匿名使用者

(2)no3載體; 葉綠素。

(3)降低; 呼吸作用。

(4)氧和有機物。

高中生物題目

9樓:xiao失笑

nahco3就是co2緩衝液啊…

10樓:玖妖七七

因為可以吸收co2,這樣導管裡的液滴才會移動,顯示出消耗了多少氧氣

高一生物題

1選d,不同的生物a,b,c是不同的,但所有的真核生物核苷酸是一樣的。2選a,a是合成dna的原料,dna主要分佈在細胞核。3,a4。首先要知道氨基酸通過脫水縮合合成蛋白質,肽鍵數 脫水數 氨基酸數 肽鏈數,列個方程,設肽鍵數是x,則氨基酸數 x n 乘a,然後減去脫水佔的分子量 即18乘x 蛋白質...

高一生物題

從育種學的角度想,首先小麥屬自花授粉植物而且花小 麥穗即一個花序 在雜交育種實驗中略複雜繁瑣且不能保證去雄的效果,能用自交最好用自交。再從遺傳學角度看,在驗證孟德爾遺傳分離定律實驗中常採用自交法和測交法,觀察其子代是否有性狀分離,所以完成任務a,採用自交法最簡便 要育出矮杆小麥,我就不一一採用排除法...

急高一生物題

呵呵呵估計你是記錯了,事情是這樣的 如果植物細胞還是活著的時候將其放入高濃度溶液中,細胞會因為失水而質壁分離,如果濃度過高時間過久,細胞會因為死亡失去復原能力。再說死亡細胞,如果在放入溶液之前細胞就死亡,那他是不可能有質壁分離現象的,當然也就談不到質壁分離的復原了。死亡的細胞不可能有質壁分離的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