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ya中英文切換,正版mac版本 Maya如何切換語言

2022-03-25 17:14:07 字數 1693 閱讀 3815

1樓:

右鍵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在上面的框點新建-----變數名輸入maya_ui_language,變數值輸入en_us 那個en_us就是使用英文介面;變數值輸入zh_cn 那個zh_cn就是使用中文介面,明白了沒,但要注意,設定後需要重開軟體才生效.

2樓:速達_濟南天禹

1、在「系統偏好設定→語言與文字→輸入源」 中勾選搜狗輸入法,即可享用搜狗輸入法mac版帶給您歡快流暢的輸入體驗。

2、快捷切換至搜狗輸入法。開啟系統偏好設定中「語言與文字」->「輸入源」->「快捷鍵」->「鍵盤與文字輸入」->「選擇前一個輸入源」或者「選擇輸入法選單中的下一個輸入源」,可以設定輸入法的快捷切換鍵。

3、切換中英文。在使用搜狗輸入法進行輸入時,按「shift鍵」即可進行中英文切換。

4、直接輸入英文。在中文模式下,輸入一串字母后,按回車鍵,即可直接上屏字母串。

5、進行候選條翻頁。按句號向後翻頁,按逗號向前翻頁。

正版mac版本 maya如何切換語言

3樓:蘭鉑仕自動化機械

切換語言方式如下:

1、首先安裝maya,安裝好後預設啟動maya是英文介面。如圖所示:

2、在win7系統下將maya改成中文版需要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如

圖:3、新建一個環境變數,變數名輸入maya_ui_language ,變數值輸入zh_cn就是啟用中文

介面,變數值輸入en_us就是啟用英文介面,根據你的需要進行修。如圖:

4樓:生米煮成白粥

目前還不能單獨修改maya的語言介面。它的語言介面是跟隨系統語言的,所以你想要英文,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區域和語言設定裡面,把英文拖到第一行作為首選項。重啟之後系統語言和mya的介面就都是英文了。

既然都看的懂英文,系統語言換成英文也沒多大事,我的是os x10.9.5。

maya2016。

5樓:庭庭的淚

網頁連結自己試了一下 剛剛成功了 你試試吧 兩步就能改好

正版mac版本maya如何切換語言?

6樓:蘭鉑仕自動化機械

切換語言方式如下:

1、首先安裝maya,安裝好後預設啟動maya是英文介面。如圖所示:

2、在win7系統下將maya改成中文版需要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如

圖:3、新建一個環境變數,變數名輸入maya_ui_language ,變數值輸入zh_cn就是啟用中文

介面,變數值輸入en_us就是啟用英文介面,根據你的需要進行修。如圖:

7樓:蘇霖映畫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找到「語言與地區」

如圖新增程式,選擇語言。

蘋果系統的maya怎樣切換成中文呀!我的maya圖示沒有找到什麼顯示包內容啊? 10

8樓:北極熊

在把english

zh_cn

然後到偏好設定-使用者與群組-解鎖-當前使用者-右鍵-高階選項-個人目錄-從新指定個位置(可能一次不會搞定多試幾次-不太懂除錯的 還是乖乖用英文 或者2016 容易出問題)

mac maya中英文如何切換?

按ctrlshift不能中英文切換

1 首先在電腦的主頁面打入快捷鍵 windows r 調出電腦的 執行 頁面,可以快速查詢到電專腦中的任何操作。接著屬在對話方塊中打出 control 調出電腦的控制頁面。2 接著在頁面上找到 時鐘和區域 選項,3 點進去然後選擇 區域 進一步操作,4 在頁面的左邊找到 語言首選項 然後點進去就能夠...

電腦切換中英文的出問題了

右擊 輸入法圖示 設定 鍵設定 選擇你需要的語言切換鍵 不經常出現沒關係,按下面方法看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

Excel設定檔案中英文版本的切換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office軟體,我們可以看到 office工具 2.然後點開office工具,可以看到office語言設定,我們點選開啟語言設定。3.開啟語言設定對話方塊後,我們可以看到目前office啟用的語言和預設語言。4.在可用語言裡找到中文簡體,選中後點選中間的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