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切換中英文的出問題了

2021-12-28 01:43:16 字數 873 閱讀 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輸入法圖示 設定 鍵設定 選擇你需要的語言切換鍵

2樓:舊違曲

不經常出現沒關係,按下面方法看看。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就檢修一下去)。

附件:無法啟動作業系統各種的診斷方法如下.docx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看這個行不

右擊 >輸入法圖示 >設定 > 預設輸入語言 > 選美式鍵盤那項 確定

4樓:

你的意思是:ctrl + 空格 不能切換 中英文輸入法,而且 語言欄也 沒有在 工作列的右下角 出現 是吧?

你有可能 沒有勾選 顯示語言欄 按鈕,另外 你的 輸入法呼叫設定可能不是「ctrl + space」。試試下面的方法:

依次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 >> 「區域和語言選項」 >> 「語言」選項卡 >>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條目 下 點選「詳細資訊」按鈕 >> 「設定」選項卡 >> 「首選項」條目 下 點選 「語言欄」按鈕 >> 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確定」;「鍵設定」按鈕 >> 按照自己的喜好設定鍵位,確定;跳轉到「高階」選項卡,檢視 「系統配置」條目,確保「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條 沒被勾選。另外,檢視「設定」選項卡 下的 「已安裝的服務」條目,「新增」你需要的輸入法,如 智慧abc、搜狗輸入法、紫光拼音、谷歌拼音、qq拼音 等(前提是 搜狗、紫光等輸入法已安裝) 即可。

這樣回答夠詳細吧,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問。

電腦出問題了,電腦出問題了

miotosoft r windows r xp要現在安裝windowsxp請按enter鍵。要用 恢復控制檯 修復windowsxp安裝 請按r要退出安裝程式 不安裝windowsxp 請按f3如果你想重灌就按enter,不要重灌了就把光碟拿出來再啟動電腦。不需要進dos,只要你按enter後,會...

電腦出問題了? 5,電腦出問題了?

電腦出問題了?沒有系統或沒有硬碟,還有就是鍵盤問題,拔掉鍵盤重啟看看還是這樣就看看是不是硬碟啟動,如果是硬碟啟動開機還是這樣只能裝系統了。出什麼問題了,具體故障是什麼,看你的 是進bios了。電腦出了問題是正常現象,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或者是清理一下記憶體。電腦出問題不要慌,學會這些方法,自己就能修好...

按ctrlshift不能中英文切換

1 首先在電腦的主頁面打入快捷鍵 windows r 調出電腦的 執行 頁面,可以快速查詢到電專腦中的任何操作。接著屬在對話方塊中打出 control 調出電腦的控制頁面。2 接著在頁面上找到 時鐘和區域 選項,3 點進去然後選擇 區域 進一步操作,4 在頁面的左邊找到 語言首選項 然後點進去就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