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怎麼切換中英文輸入法 ?

2023-03-08 01:30:05 字數 2993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mac系統自帶的中文輸入法狀態下,要切換中英文,只需要點選鍵盤中的caps lock按鍵就可以了,點選之後,如果這個按鍵的指示燈亮了,就意味著這個時候可以直接進行英文小寫字母的輸入;

2、如果要進行英文大寫字母的輸入,可以在點亮caps lock的情況下,再同時按住shift和你希望大寫輸入的字母;

3、如果長時間輸入英文,可以直接將中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輸入法,方法是同時點選command和空格鍵,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點亮caps lock,會直接進入大寫字母輸入。

參考資料:

2樓:

好像不能夠用快捷鍵,只能從選單裡面手動選擇。

3樓:乾飯用盆真君

親親可以這樣操作噠:

1,開啟鍵盤頁開啟蘋果電腦系統偏好設定,進入「鍵盤」設定介面。

2,進入輸入法欄切換語言切換到輸入法蘭欄,在左側語音選項中可切換輸入法語言。

3,點開輸入法圖示換語言點選電腦桌面輸入法圖示,選擇輸入法語音進行切換。

一般在設定裡面也可以進行更改噠親親[愛你][愛你]希望對親親有幫助吶[愛你][愛你]

蘋果電腦中文輸入法怎麼切換

4樓:奧陶紀科技

在mac蘋果電腦上面切換輸入法與windows切換輸入法有些類似。在蘋果電腦上面切換輸入法可以通過鍵盤切換,也可以通過觸控板進行切換。

為你講解如何使用兩種方式進行切換中文輸入法。

第一種:通過mac電腦鍵盤切換輸入法。

(4)按住ctrl 鍵不松,然後點選空格鍵切換輸入法,點選空格鍵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切換輸入法彈框中有abc(即英文輸入法)和簡體拼音(中文輸入法)。當切換到簡體拼音的時候鬆開control 即可。如圖。

第二種:通過mac電腦觸控板切換輸入法。

蘋果手機怎麼切換中文輸入法?

5樓:愚喬啊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在通用介面找到下面的「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4、在點選介面上的鍵盤進入;

5、點選下方的「新增新鍵盤」根據自己的需要新增鍵盤;

6、點選「中文」進入,介面就會顯示鍵盤模式;

7、這裡總共有6中不同的輸入法根據自己需要新增,新增好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9、點選下方的聊天視窗,在左下角找到「地球的圖示」點選,就可以不斷切換輸入法,根據需要選擇即可。

6樓:哇啦嘛呀

如何切換中文輸入法:

1.在鍵盤上找到一個「地球」樣子的鍵。

2.長按「地球儀」鍵,會出現(如下圖)的框框,上下移動選【簡體拼音】就好了。

如何新增一箇中文輸入法:

1.開啟【設定】

2.點開【通用】

3.找到並開啟【鍵盤】

4.開啟【鍵盤】

5.開啟【新增新鍵盤】

6.點【中文(簡體)】

7.選擇一個自己適用的鍵盤就可以了。

7樓: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8樓:姬覓晴

1、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後,點選裡面的「鍵盤」。

2、在鍵盤設定頁面,點選選中上方的「輸入法」。

3、然後在這個頁面點選下方的+號圖示。

5、新增了輸入法後,要切換到中文就很簡單了,點選上方選單欄的輸入法圖示。

7、或者也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來切換,按下control+空格就可以切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蘋果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蘋果電腦中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蘋果mac電腦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為:command + 空格鍵,mac切換輸入法快捷鍵。

這種mac輸入法切換方式適合,沒有設定過語言偏好的使用者使用,也就是預設切換輸入法,如果設定過語言偏,此快捷鍵可能不起作用。

二、設定過語言偏好。

1、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然後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mac語言偏好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之後再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進行設定,mac怎麼切換輸入法 蘋果mac電腦切換輸入法教程。

3、最後我們選擇自己容易記住或者習慣操作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即可。

macmac它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

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快捷方式迅速將輸入法切換到中文 1鍵盤上 command 空格 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command鍵上還有一朵花,很容易找到的,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ows中的ctrl 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 中文 如果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下面操作流程!...

Mac怎麼切換輸入法,mac怎麼切換輸入法

在最新的os x 系統中,系統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已經更改為control鍵 空格鍵。mac 它是蘋果公司自1984年起以 macintosh 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 imac mac mini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

macbook pro怎麼切換輸入法

你甚至可以先按住command鍵,再按一下space鍵,這樣就可以選擇輸入源了!鍵盤上 command 空格 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 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s中的ctrl 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 中文 若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以下步驟 在電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