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手機上可以看回看,而另手機看不了回看。以前都可以看

2022-03-25 18:05:48 字數 3150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一個手機上可以看回看,而另一個手機看不了回看。以前都可以看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

說明你的那個手機抽風了,請重啟一下就好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一個手機上可以看回看,而另一個手機看不了回看。以前都可以看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

一個!般配套路深,我現在才知道回農村!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

一個手機上可以看回看,而另一個手機看不了回看。以前都可以看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一個人生巔峰了!

人民幣玩家!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一個手機上可以看回看,而另一個手機看不了回看。

以前都可以看同一錄影機的錄影,在手機上看錄影。

2樓:時時聞杜鵑

不是你手機的毛病,應該是你手機軟體上面更新了。

3樓:白帝劍

一般情況下第一次充電沒充滿就拔掉電池,對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但是問題不大。現在的智慧機基本上都是用到電量剩餘百分之三十的時候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拔掉電源,第一次充電沒充滿就拔掉電池,對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但是問題不大。現在的智慧機基本上都是用到電量剩餘百分之三十的時候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拔掉電源。

,其實現在一點問題沒有了,除非廠家毛病

4樓:內疚風

高郵是世界遺產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地處江蘇省陸域地理幾何中心、長江三角洲,位於上海、南京都市圈雙重輻射區,是蘇中重要門戶和南京都市圈成員縣級城市。是中國民歌之鄉、中華詩詞之鄉、全國集郵之鄉、中國建築之鄉高郵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2023年建城史。

史稱江左名區、廣陵首邑,為帝堯故里、堯文化發祥地,是江淮文明、郵文化重要區域。早在2023年前,我們的先民們就在這裡刀耕火種,繁衍生息。秦王嬴政於公元前223年在此築高臺、置郵亭,故名高郵,別稱秦郵,華夏一郵邑,神州無同類,是中國兩千多個縣市中唯一以郵命名城市。

下轄13個鄉鎮街道和3個區,面積1963平方千米,人口81.18萬人。2023年地區生產總值660億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惡果噶顧客啊,不知道怎麼回資訊

6樓:

人家問你幹了多久,你說半年,人家要問,怎麼只做了半年,是因為不能勝任嗎?還是因為你不能吃苦?那麼他們還願意用你嗎,所以還是稍微撐一下吧,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我也剛做了半年多

7樓:小夕

第一份工作我的建議還是,別辭職,最好撐到一年,不然到時候你出去找工作人家問你有工作經驗嗎,你說有啊,人家問你幹了多久,你說半年,人家要問,怎麼只做了半年,是因為不能勝任嗎?還是因為你不能吃苦?那麼他們還願意用你嗎,所以還是稍微撐一下吧,我自己也是這樣的。

我也剛做了半年多。

如何用一個手機看另一個手機攝像頭?

8樓:那個傻子

2、只要手機a攝像頭完好,可以看到如下畫面,這時候會給出訪問地址。

3、用手機b,安裝同款軟體,開啟軟體,選擇新增遠端ip攝像頭,這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了。

4、手機b也可以不安裝軟體,就把上面那個地址在瀏覽器開啟就可以,要輸入完整的地址包括冒號後面的埠號。

9樓:曇花香

1、區域網內,如果是網路攝像頭,手機通過瀏覽器,輸入攝像頭或者回nvr的ip地址,可以直接答檢視監控的畫面;如果是模擬的攝像頭,輸入錄影機的ip地址,可以直接檢視監控畫面。

3、現在回到a手機上,開啟看家採集端,這時軟體會自動生成一個機器名,id以及密碼。

4、點選生成***,就會生成一個***。

6、系統自動識別,自動新增,現在就是已經新增的攝像頭了。

螢石雲手機上,怎麼沒有歷史錄影選項?看不了回放錄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螢石雲手機

上沒有歷史錄影選項,但是可以看回放錄影。

螢石雲手機上檢視回放錄影的方法:

11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答案進行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錄影吧,登入主機檢視硬碟狀態是否正常,錄影計劃是否正常。

拓展:1、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2、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多磁頭技術:通過在同一碟片上增加多個磁頭同時的讀或寫來為硬碟提速,或同時在多碟片同時利用磁頭來讀或寫來為磁碟提速,多用於伺服器和資料庫中心。

13樓:中關村**

你好,這是可以的,過期了只是雲端儲存空間過期,不能錄影存雲端儲存了,本地相機上插sd卡錄影還是可以遠端檢視的。

14樓:g用事實說話

這個不懂啊,連手機都沒有用過,又收費的,有沒有歷史記錄的,肯定有歷史記錄的,你用過的裡面的可有制度,不過的話客服可能不會給你看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瑩石雲手機上怎麼沒有回放錄影

16樓:壹品錢桂

硬碟錄影機的日期時間不對調整到正確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可以不錄影可以不

18樓:海邊小城

螢石雲手機上,怎麼沒有歷史義務勞動力市場院街心西路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同一個區域網內的手機和電腦都不能用客戶端看監控,但是用手機網路可以看,在其他地

19樓:荳腐趁慹阣

1,不能理解其他地方的區域網是什麼意思。

2,錄影機和手機不在一個網段內。

3、比如現在電信的寬頻在家裡都有一個光貓路由器是連線在光貓上的,手機連線的是路由器如果錄影機連線的是光貓是沒法訪問的。

3、手機可以外網可以檢視說明裝置執行正常,不能檢視的原因一定是ip問題。

硬碟錄影機的使用安裝方法,電腦硬碟錄影機怎麼用

你原來用的是 採集卡,因為依賴於電腦作業系統,所以不是太穩定。dvr 硬碟錄影機 是安防監控發展的方向,你選擇dvr是對的。dvr有自己獨立的作業系統,如果你只是單機使用,不需要聯網的話,基本上就用不到電腦,你那兩塊板子也沒用了。dvr的接法很簡單,開啟機殼,接入1 多個硬碟,將16路 接入機後的1...

硬碟錄影機一開機就自動開始錄影了嗎

現在硬碟錄影機普遍設定動態錄影功能,節省硬碟空間,也便於事後檢索錄影。所謂動態錄影,是指監控裝置自動分析監控畫面是否發生變化,只有檢測到變化時才記錄畫面。當然,也可以通過設定讓機器7 24小時不間斷錄影,只是很少用到。不會一開機就錄影的,開機只是準備,錄影需要你手動操作。不會的,一般來說開機後,螢幕...

錄影機有4路,怎麼接攝像頭,有錄影機一臺,顯示屏一臺,路

所有監控裝置包括光纖傳輸的,能接多少攝像頭取決於錄影機,它是幾路的就只能接幾個攝像頭,與路由器 交換機無關!東觀閣本 本衙藏本 藤花榭本 善因樓本 三讓堂本 緯文堂本 文元堂本 妙復軒本 增評補圖石頭記。18 脂本系統1.夢稿本 4路同為錄影機的功能以及怎樣與監控攝像頭連線 你說的應該是監 來控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