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的使用安裝方法,電腦硬碟錄影機怎麼用

2023-03-19 15:45:06 字數 1313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用的是**採集卡,因為依賴於電腦作業系統,所以不是太穩定。dvr(硬碟錄影機)是安防監控發展的方向,你選擇dvr是對的。 dvr有自己獨立的作業系統,如果你只是單機使用,不需要聯網的話,基本上就用不到電腦,你那兩塊板子也沒用了。

dvr的接法很簡單,開啟機殼,接入1~多個硬碟,將16路**接入機後的16路bnc輸入(和你的板卡一樣,通用),顯示裝置接監視器(接機子後面cvbs端子)或顯示器(接機子vga端子,建議你用這個,把你電腦的顯示器用個vga切換器就可以一物二用,切換到dvr時,可以看監控,切換到pc時可以用電腦,充分利用你現有的資源),操作一般使用滑鼠(dvr有滑鼠插口),當然也可以用遙控或面板按鍵操作),這樣一臺最簡單的監控系統就可以使用了。

因為dvr是有單獨的作業系統,使用時,dvr和電腦一樣,有約一分鐘的開機過程,開機後進入選單,對接入的硬碟進行格式化後就可以錄影了。

總的來說,dvr操作比你用採集卡要方便,你買dvr的時候會有說明書,看一下就知道怎麼弄了。

2樓:c的小小雜貨鋪

硬碟錄影機需要單獨加硬碟的,還需要一個顯示器檢視,其它的都不需要了,直接就能把原來的攝像頭接上。

3樓:創意大指哥

聽你這樣說,硬碟錄影機應該是工控式硬碟錄影機了,就是用**採集卡的那種,直接把原先的硬碟裝進去是不能用的,因為驅動都不一樣,其它都可以再用,主機板記憶體,cpu,我估計是兩個板卡或主機板開始老化了,其它的東西都是通用的,如果不能通用,也有轉換。

電腦硬碟錄影機怎麼用

監控錄影的硬碟在哪裝

4樓:生活的曉達人

監控裝置的硬碟一般裝在硬碟錄影機裡面,如果攝像頭太多,儲存時間又長那就多塊硬碟,此時需要把硬碟裝在磁碟陣列伺服器裡邊。硬碟錄影機裡邊最多可以裝2到4塊硬碟,而磁碟陣列伺服器可以安裝版很多塊硬碟,據再現場需要選擇安裝硬碟的數量。

硬碟錄影機裡的硬碟只權適合小型的監控系統,而大型的監控系統由於前端安裝的攝像頭較多,就只能採用磁碟陣列來安裝硬碟了,錄影機裡的硬碟是不夠用的。

5樓:跟著鋒哥裝監控

史上最詳細像機的詳細使用方法。

如何安裝設定POE硬碟錄影機,海康POE硬碟錄影機怎麼新增POE網路攝像頭

海康的來網路硬碟錄影機安裝 自在比較安全的位置 海康的網路硬碟錄影機 還分 不帶poe供電口的和帶poe供電口的 如果是不帶poe供電口的則需要加交換機 用不帶poe的攝像頭 把所有的攝像頭都集中到交換機上 然後交換機再連線錄影機 再用一根網線用在交換機和電腦之間的連線就可以了 如果是帶poe供電口...

電腦硬碟和監控錄影機硬碟如何區分

一樣的硬碟,嵌入式錄影機用的就是普通硬碟,錄影機買來的時候都不帶硬碟的,自己加的。不同的是,電腦上用要分割槽的,錄影機用要初始化,是一個碟符的,檔案格式不一樣的,你就是在電腦上分100個分割槽,在放到錄影機裡也還得初始化。電腦硬碟怎麼連線錄影機 監控錄影機和監控硬碟的區別 監控錄影機是一種裝置。監控...

怎麼連線硬碟錄影機到電腦,電腦怎樣連線監控硬碟錄影機

如果有一臺硬碟錄影機,那麼就不需要購置交換機了。可以使用交叉網線連線硬碟錄影機和計算機即可。如果是在一個區域網,只要在硬碟錄影機裡面把ip和電腦ip在一個網段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如果要直接用網線連也是可以,要先把ip劃在一個網段,在用一根交差的網線連起來就可以通過瀏覽器訪問了。擴充套件資料 硬碟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