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是我們的錯,頹廢是我們的錯??

2022-06-16 19:25:12 字數 932 閱讀 1209

1樓:研發新人

我認為是社會風氣的錯,這個年代那些引領潮流的人都不是狠有男子漢氣概的那種,特別是一些偶像劇充斥在周圍,後輩難免不跟著學。

但等自己成年了,有了自己的主見了在頹廢就是自己的錯了,那是自我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只能影響人,人才能決定自己,所以,如果頹廢,那首先是我們自己的錯,然後才是社會、教育、家庭等各方面的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脫離這個社會而活,而人一出生就頹廢嗎?難道能說不是這個社會的錯嗎?我們不能脫離社會,社會就是這樣,我們又必然要受到社會的影響,難道不是嗎?

但,換個方面說,難道社會不是由我們所有的人所組成的嗎?你看,這就是個可悲的迴圈,社會影響,所以我們頹廢,而我們又要組成社會,社會再影響下一代人……

4樓:0我是大王

我想不是90後的錯!是生活.是家庭.社會.讓我們變得頹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錯...別說什麼頹廢,你可能連做人都不會

6樓:守唁

是你的錯,我的錯,所有人的錯.

不能指望別人做對,能指望的只有自己.

7樓:一奈

我們90後確實沒錯~

或許因為某些錯,才導致我們頹廢。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體制,國家國策,社會環境,父母管教,很多原因,不能單方面而論

9樓:斯通萬歲

頹廢?第一.自己沒那個資格說自己頹廢.

第二.頹廢不是用來炫耀的,頹廢就是沒用,逃避.

第三.我是90後,沒人說我頹廢...

10樓:

不是誰的錯

是心態問題!

我是對是錯?是我的錯嗎?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喜歡,一定要明確告訴對方,曖昧更讓人受傷。沒錯 至少你告訴她了 不愛就是不愛啊 我遇到個人他都不告訴我呢 弄得我更鬱悶 有句話說得對 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我愛你你卻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所以 愛不愛說清楚 咱誰也別耽誤誰 呵呵。沒有所謂的誰對...

我們是地下情關係,自願的,他被家裡發現後,把錯都怪我,當我作仇人。可我很在乎他,三天沒睡在想這個

這位知友,看來你的這位地下情人是個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不顧情面的傢伙,當我作仇人 可你卻痴情於他,還 很在乎他 可見你是位情痴啊!你這樣的地下情人本應不值得你愛,不值得你為他殉情,不值得你為他離去而糾結。三天沒睡在想這個,已經走不出來了,想結束自己 更顯得荒誕不經,你的命的鹽換的?為這樣的人 結束自...

求助這樣的愛情難道是我們的錯嗎我該怎麼辦

放下一切,自己打拼事業。感情上,讓家裡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她,不是玩玩而已。在這種家庭,首先要經濟獨立,然後就是從家裡搬出來,生活再苦,工作再累,都不要喊苦叫累。不過,你要經常和家裡聯絡,免得家裡擔心。家裡有錢,就有了一個好的平臺,不過,那是你父母努力的結果,你還是要有能力駕馭。你現在就是要歷練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