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軟便怎麼辦?真讓人頭疼,狗狗拉軟便怎麼辦?

2022-03-25 21:25:46 字數 3045 閱讀 6774

1樓:a八戒

你家的狗總是軟便的話,就是他它胃腸有問題了,

你可以給它吃慶大黴素,我家狗軟便我就是給狗吃慶大黴素好的,他應該是得腸炎了。

2樓:利洗撇中

狗狗拉軟便的話可能是因為你一次性餵了太多食物,狗狗吃撐了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由於吃太多所以消化不良,建議你可以用舒寵佳悅腸胃給狗狗調理一下,一般吃幾天就**了。我狗子很喜歡舒寵佳悅腸胃,快當成零食吃了。

3樓:

狗可能生病了,是吃東西吃壞了還是其它原因,帶狗狗去狗狗醫院看看,有病儘早醫,要是沒病也放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問題 有的寵物主人十分疼愛狗狗,給吃各種好吃的,自己都不捨得買好的,都用在狗狗的飲食上。

5樓:喜好在此

是收拾的時候頭疼?還是為狗狗身體頭疼?收拾頭疼就帶狗狗遛彎,讓它形成固定的時間方便,在房間外面,花草也需要施肥嗎。為了狗狗身體頭疼,是不是吃的有問題,給換換口味試一下。

6樓:伊能

軟便最大的可能性是消化吸收不良或障礙。比如食糧過多或過少、食物本身成分不平衡難以消化、慢性胰外分泌不足、慢性腸病等等原因。也可能是傳染病感染、細菌寄生蟲感染、腸淋巴結淋巴管異常、腫瘤等等的初期病變症狀。

7樓:

你好朋友你的狗是得了腸炎趕快去給它看看去吧。

8樓:有效期子湧

先驅蟲試一下 然後平時最好是吃的清淡一些

9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我感覺在吃的上頭看一看是不是問題呀?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拉軟便還有其他得症狀麼,我們家得狗狗是除了拉軟便還總是嘔吐,食慾一直也都不怎麼好,檢查後才知道是因為患胰腺炎了,輸了一週得液,醫生給開了幾盒肝好胰舒吃著調理了一段時間,現在狗狗已經完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便便軟一般都是腸胃問題,可以給它喂點寵物益生菌調理一下,我家狗狗之前也是軟便,餵了「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就沒事了,起效還是很快的,還有平時不要給狗狗吃太多、注意保暖、還有就是驅蟲,這樣狗狗就不會拉軟便了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吉寵博樂丹

禁食12至24小時左右,不禁水。

禁食後,根據毛孩子的狀態提供易消化食物。(溼糧, 奶粉等)新增益生菌調理腸胃。

如果是因為換糧造成的腹瀉,一週內不宜食用。

但遇到下面這些情況就要儘快就醫!⚡⚡⚡

持續腹瀉24小時以上

食慾不振/拒絕進食

嗜睡/精神差

嘔吐便血

發燒/脫水

狗狗拉軟便的原因,小狗總是拉軟便怎麼辦

13樓:愛石頭的小夥子

一直拉軟便,那就是腸胃問題,需要多加註意一下狗狗的飲食,然後給它吃汪想益生菌,過幾天就會好了,必要時要到寵物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拉軟便,有這幾個方面的原因,一是消化不良,吃太多了,可以喂點饞不膩益生菌調理一下腸道功能,改善軟便,還有就是建議少食多餐。

二是腸胃不適,有腸胃炎這類的,看醫生比較好。

三是如果感染寄生蟲都會有拉軟便的情況出現,便便還會帶蟲子,定時驅蟲很重要。

成年狗狗軟便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狗狗出現拉軟便有可能是突然改變食譜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著了涼或者吃了什麼不好消化的東西,想讓狗狗少受罪快點好起來的話,可以喂一些舒寵佳悅腸胃,它可以很好的幫助狗狗消化、改善胃腸道菌群,一般吃上幾天天就能變得正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軟便,有這幾個方面的原因,一是消化不良,吃太多了,可以喂點饞不膩益生菌調理一下腸道功能,改善軟便,還有就是建議少食多餐。

二是腸胃不適,有腸胃炎這類的,看醫生比較好。

三是如果感染寄生蟲都會有拉軟便的情況出現,便便還會帶蟲子,定時驅蟲很重要。

狗狗軟便怎麼辦?

17樓:禮適那易容

可以改善食物為易消化的糧食,糧食中可以伴一些益生菌,小狗軟便是因為胃腸脆弱和身體免疫力低,如果食物含肉類太多或過硬難以消化,則會導致狗狗消化不良而軟便甚至腹瀉,若要確診可帶狗狗三十分鐘內排的糞便到寵物醫院做糞便檢查。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

18樓:yaya肉肉

可能是驅蟲的反應哦

建議斷水斷食12小時,之後喂些媽咪愛。

然後給它吃腸胃道處方糧或者幼犬奶糕。

如果知識軟便的話,沒什麼大事的。

細小一開始的典型症狀是嘔吐,不是拉稀,觀察一天看看。

19樓:清晨

驅蟲藥的話有便稀便軟的情況。但也就是一兩天。精神食慾好的話應該沒問題。細小有測試紙,也可以自己測試,細小的話首先便血伴精神不好食慾不好。狗狗體溫是比人的要高的,39很正常

20樓:不懂就問

速去看獸醫,或給它喝溫燙水。求採納

狗狗拉軟便不成型怎麼辦?

狗狗拉軟便的原因是什麼

21樓:饞不膩**百科

狗狗便軟的幾大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胰腺炎引起得,我家養得柯基患上胰腺炎得時候就一直嘔吐,拉軟便,甚至有的時候還會便血, 在醫院住了一週,接回家有吃了七八天得肝好胰舒狗狗胰腺炎才治好。

23樓:布林專家團

沒有關係的,改變食物就會有變化的。如果腹瀉不止,可以適當吃點抗菌藥物。比如氟哌酸,補充點維生素,如寶維它。

24樓:在濠城鎮講西班牙語的水杉

一體內有寄生蟲二飲食不當三吃太多四生病了五著涼感冒

貓咪軟便酸臭,貓咪軟便,便臭怎麼辦

可能是貓糧的問抄題,建議不bai要長期給貓咪吃一種品牌的肉質貓du 糧,給貓zhi 咪選擇貓糧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天然的貓糧,dao利於腸胃消化,避免貓咪營養不均衡。也有可能是貓咪腸胃的問題,您可以給貓咪吃點貓咪專用的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谷登的貓用六種菌挺不錯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問,貓咪軟便黃色的...

雪納瑞幼犬拉軟便帶幾滴淡血水怎麼辦

立即禁食,服用毒痢停和乳酸菌素片,觀察是否嘔吐,食慾,精神,大便是否腥臭,使用全細小ct測試卡進行測試。全大便軟且帶血的原因有很多,根據以上症狀分析,可能是誤食異物或吃錯東西導致的普通腸炎,但同時謹防細小病毒。細小病毒感染屬於病毒性腸炎,致死率非常高,主要症狀有,拉稀腥臭,嘔吐,大便帶血等症狀,如患...

狗狗大便軟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是怎麼回事

狗狗拉軟便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一 濫用藥物 狗狗吃了頭孢 羅紅黴素等後,可能會出現拉軟便。不要隨便餵食狗狗人用的藥物。二 問題 可能買到了劣質的 劣質的 成分很亂,狗狗吃了會出現各種問題。建議到正規的寵物商店買合適狗狗年齡吃的 三 狗狗感染了病毒 狗狗由於感染了病毒,引發細小導致拉稀拉軟便。記得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