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前面幹後面帶些稀怎麼辦,狗狗拉便便先幹後稀怎麼回事?狗狗拉屎先幹後稀

2022-03-07 23:57:07 字數 2322 閱讀 8016

1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一葉能遮天

這種情況,可能是狗狗著涼或者餵食問題。

著涼的話,注意狗狗保暖,洗澡的時候,要吹乾。

餵食的話,不能喂牛奶,狗狗就會拉肚子,同時注意喂溫的,胃涼了也容易拉肚子。

狗是一種肉食動物,有時也會吃素食,但是狗有許多飲食禁忌,例如葡萄乾、調味料裡的鹽都可能損傷狗的腎臟,帶來致命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調整下飲食就行了,也可能是撐著了!

狗狗拉便便先幹後稀怎麼回事?狗狗拉屎先幹後稀

4樓:軍芷蘭城佑

你可以帶30分鐘以內的糞便去醫院進行糞便化驗,看是因為消化不良,還是因為患有腸炎、寄生蟲等。

5樓:計慕蕊貳叡

說明你喂多了,稀的那部分是還沒來得及消化的,建議你下頓喂少點,狗狗要是經常拉軟便的話不好

6樓:資深動物專家小陳

回答狗狗拉一半硬一半稀說明前面的消化是正常的,若是狗狗腸道菌群紊亂,後期的消化就會不正常,所以拉屎後半段是稀的

是狗狗的腸胃弱,腸道的菌群出現紊亂導致的

可以給狗狗喂點寵物專用的益生菌 調理腸胃 改善腸道菌群 幫助消化吸收提問之前吃了生的土豆皮導致這種情況 現在打了針吃藥 然後拉的屎有時候是乾的 有時候又是稀的

狗狗的爪子跟耳朵摸起來溫熱是正常的嘛

回答狗狗的爪子跟耳朵摸起來溫熱是正常的

這是有好轉 慢慢藥效發揮作用 就慢慢好了提問益生菌還需要吃嘛

給餵了人吃的乳酸菌素片可以

回答需要吃益生菌的 最好是吃寵物專用的益生菌更多8條

狗狗拉便便先幹後稀,怎麼回事?

7樓:戰希榮費賦

我家狗狗前天拉了一整條軟便和果凍狀的大便兩小堆。還夾血絲。後來開始拉稀。

昨天我去買了羅紅黴素顆粒和媽咪愛還有小兒止瀉靈顆粒。早晚兩次。

今天沒有果凍狀的便便了。也成條。但是用紙巾拿起來有點軟有點粘。再繼續喂藥我覺得就好的差不多了。應該是腸胃有問題

8樓:天天該罰的

你可以帶30分鐘以內的糞便去醫院進行糞便化驗,看是因為消化不良,還是因為患有腸炎、寄生蟲等。

狗狗便便前面一段是乾的,後面一半拉稀,為什麼?

9樓:眭曼華森書

狗狗拉乾的不要緊,拉稀的就有問題了。

狗狗平時吃一些比較乾的食物,腸胃稍稍有點不消化就會拉出的幹糞,這個無所大礙,只要平時多喂一些熟粥自然就會正常了。

狗狗拉稀是因為它感染病菌了,也就是說它吃的食物裡面多少含有一些不乾淨的細菌。記住,一定要喂熟食以後,要喂煮熟的白開水。

**網買包貓狗靈,備在家裡,拉稀或者嘔吐即喂即好,特靈。

求教貼:狗狗拉屎先幹後稀

10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狗狗大便,第一次是乾的,第二次就稀了 是怎麼回事? 10

狗狗便便先幹後稀正常嗎

狗狗便便前邊一段正常,後邊就稀了怎麼回事?

11樓:人人都是困局

狗狗洗澡後沒有及時吹乾等等,很容易出現著涼感冒,造成狗狗便便前面硬後面稀的原因,氣溫下降沒有及時做好保暖工作,狗狗出現有打噴嚏和流鼻涕就衝點感冒沖劑,最好保暖工作,

二、狗狗的腸胃是很弱的,不能吃太多的肉類和骨頭,這樣的食物狗狗很難消化不良,是食物引起拉稀,先禁食一天或者半天,禁食期間可以喂萌唯益生菌調理腸胃,緩解拉稀,

三、主人在喂狗狗時一定要控制狗狗的食量,避免狗狗吃的太多撐著,難消化,導致拉稀。

狗狗大便先硬後稀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12樓:學瑞來祥

你可以帶30分鐘以內的糞便去醫院進行糞便化驗,看是因為消化不良,還是因為患有腸炎、寄生蟲等

狗狗大便軟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是怎麼回事

狗狗拉軟便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一 濫用藥物 狗狗吃了頭孢 羅紅黴素等後,可能會出現拉軟便。不要隨便餵食狗狗人用的藥物。二 問題 可能買到了劣質的 劣質的 成分很亂,狗狗吃了會出現各種問題。建議到正規的寵物商店買合適狗狗年齡吃的 三 狗狗感染了病毒 狗狗由於感染了病毒,引發細小導致拉稀拉軟便。記得給狗...

狗狗大便裡有蟲子怎麼辦,狗狗拉蟲子怎麼辦

根據 即可判斷該狗狗患有蛔蟲,可以到寵物醫院購買常見的驅蟲藥口服即可。平時注意定期殺蟲即可,等已經感染後就有點晚了。儘快體外驅蟲,可服用德國拜耳,或者大寵愛!狗狗拉蟲子怎麼辦 拉出蟲子是很可怕的事情,一定要高度的重視。可能是因為給狗狗吃太多生肉了,或者是 過期,儘量不要給狗狗吃生肉。檢查 是否有問題...

狗狗鼻子幹,拉稀,沒食慾怎麼辦,狗狗鼻子乾乾的,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鼻子幹是很嚴重的了 建議你可以先喂他藿香正氣水,普通的腸炎鬧肚子什麼的很快就會好,如果狗狗發燒或者拉血那就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了,那樣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看了 你好,我是專業的獸醫,狗狗是腸道炎,最好喂點蘋果香蕉可以的,希望採納,以後你有問題歡迎問我樓上的說話不要那麼直接 只能說建議你去寵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