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最勵志的故事是什麼

2022-03-25 22:17:26 字數 1334 閱讀 2203

1樓:

大山教練。大山教練是我在某論壇認識的一個人,他從小就喜愛體育,後來他成為了懷化市涼亭坳小學的體育老師,在那貧窮的山區裡幾乎沒幾個人見過籃球是什麼樣子,可是大山教練卻徒手起家組建了一支女子籃球隊,就是這支籃球隊在後來取得了多次的冠軍。

在2023年的時候,澎湃新聞以大山教練和他的女籃為主題的紀錄片《大山籃球夢》獲得「籃球新聞獎」。因此大山教練也得到了籃協主席姚明的接見,並且他的故事也令姚明動容。

2樓:哆拉咪唆

我大姐。小時候是我一直恥笑的物件吧。呆板不懂時尚,長相也不好看,學習上怎麼學習都是中流,從不追星不追劇,甚至老師在家庭報告書都評價也形容不是一個靈活的孩子,之前qq的好友也少。

高考只是三a踩線,但畢業兩年了,她的工資已經是高出同個水平的畢業生好多了,當初她的同學好多人都無法留在大城市,只有她堅持下來了。她也是我們所有孩子中最先脫單的那個,有個超級寵她的男朋友,和初戀男友愛情長跑十年,已經買房準備結婚。覺得她蛻變了很多,情商也變得很高了,很會照顧人,雖然長相上還是無法有太大的改變,但這幾年的磨練帶給了她一份無以言述的溫柔和韻味。

這是平民版的醜小鴨吧,雖然沒有成為大天鵝,但也找到了那片擁抱她的天空。

3樓:可晨情感說

我的大表哥,小時候他比較內向,學習成績一直很差。很多人給他起外號叫大傻。

結果二十年前,他居然考上了清華。他是我們縣第一個考上清華的人。

4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伊塞亞托馬斯,外號刺客轉世靈童,當年在ncaa打得風生水起,但當他參加選秀的時候,因為身高只有175cm,到了選秀最後一位才被球隊選中,也因為身高問題,他在nba賽場上輾轉好幾個球隊,但他依然沒有放棄,終於,當他來到了凱爾特人隊,他終於向世人展示出了他高於常人的籃球天賦,成為了球隊絕對的當家球星。

5樓:巴山夜雨

這是在《讀者》上看到的故事,大概內容是一個抱怨自己沒有一雙漂亮鞋子的男孩看見了一個乞丐,他沒有腳。

相比之下,男孩意識到自己並非一無所。

健康和青春是最大的財富。

這個故事也是我更加自信的面對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尼克胡哲,是我知道的最勵志的故事,每次想到他,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可以做,因為他沒有四肢,卻可以做很多事情,而我一個四肢健全的人,卻還不及他的萬分之一。

7樓:根源性破滅招來體

尼古拉 特斯拉的故事!我不是特吹,不要跟我說什麼交流電是法拉第跟皮克西,也不要跟我說他拒絕什麼諾貝爾獎。只單單從他的交流電,後來的一生。

8樓:曉得了人言可畏

尼克胡哲這個名字就是勵志的代稱

你所知的世上最悲壯的事情是什么,你所知的世上最悲壯的事情是什麼?

世上最悲壯的戰役 長征時,紅軍在突破了敵人的四道封鎖線後,過半,和 凡爾登絞肉機 一起被稱為世界戰爭史上最悲壯的戰役。史可法,明末抗清名將。弘光元年,即公元1645年,滿清入侵中原,兵困揚州。史可法率兵抗清,督師揚州。清軍以紅衣大炮攻城。入夜揚州城破。清軍多鐸勸降,史可法大呼 城亡與亡,我意已決,即...

你所知道的最簡單有效的減脂方法是什么

改變自己的訓練計劃,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消耗的熱量會越來越少,因為人體有著極為強大的適應性,所以我們需要加入一些其他的運動專案,比如跳繩,游泳,騎自行車等。餐前吃一顆蘋果,建議可以在中午吃飯前吃一顆蘋果,這樣能夠減少自身對主食的攝入,也就可以降低自身的熱量攝取了。對於想 的人來說,...

你所知道的有哪些特別大氣灑脫的詩句

安得廣夏千萬間,大批天下寒士俱歡顏,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羅隱 自遣 安得廣夏千萬間,大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