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么,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麼?

2022-11-14 18:50:10 字數 3403 閱讀 7102

1樓:程巧綠

美容師,是一種專業美容領域的職業稱謂,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場所,工作職責是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比如洗臉、保養、按摩、香薰、和**等**護理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一年只上百來天的班,每天只有幾節課,有時候還沒有課,還有很多節假日可以休息,老了以後退休了還是有工資。

3樓:回憶

國企,國企上班時間段,工作內容簡單,其中壓力不大,不會晒太陽,不得淋雨,還有規定的國家假日可以休息,算上很體面的工作。

4樓:獨身女王

網管,每天我需要負責網咖電腦的正常執行,平時時間也是比較多的,是較為輕鬆的工作,沒有太多的壓力。

5樓:尹朶月

導遊,不僅可以到很多很多的地方遊玩,瞭解當地的風俗,增加自己的見識,還能掙一些零用錢,挺好的。

6樓:任性的公貓

公務員,最適合養老,假期特別多,福利待遇都很好,工作環境好,工作內容簡單,很輕鬆,對於成家也是有所幫助的,工作很穩定。

7樓:絆你一生

健身教練,不僅可以鍛鍊自己的身體,也幫助了別人,同時在其他的方面也得到了許多的提升,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大堂經理,每天只需要帶領自己的的員工給公司帶來好的運營方式,帶動其經濟基礎,讓公司走上人生的巔峰。

9樓:曉淡

醫生,是光榮的守護天使.醫生是太陽底下光輝的生命天使,醫生比喻成白衣天使醫生——啄木鳥,醫生是上帝。

有什麼比較悠閒的工作?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可以去問問 這樣的工作一點也不悠閒第二 你感覺越是浪漫的工作 越不好做

第三相反 那些髒累差的工作裡能找到相對輕鬆的氛圍 如殯儀館化妝師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11樓:噢噢小小

呵呵..比較悠閒的工作太閒了人不會很自在的,建議你找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覺得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會是真的麼?

你覺得那些不請自來自稱讓你賺錢的小廣告,比路邊電線杆更可靠麼?

魔獸世界最休閒的是什麼職業?

13樓:塞寧禰雨

別選獵人,你組不到隊的,什麼是休閒?戰場有時候還是要去吧,副本還是要去的吧,建議選德魯伊,洗奶好組隊,洗野,可以體驗戰士和盜賊,洗貓,還能體驗法師,2個字休閒

14樓:景懷雨酒書

我是玩德的,感覺還不錯,採礦沒試過,採藥不用變回人形態,變鳥就踩了,單從採集這方面德魯伊還是比較沾光的,組隊也還容易,要什麼變什麼,不過裝備是個問題,三套裝備,需要大量時間的付出,如果是休閒,這點就不太容易讓人接受了,如果只是想賺錢,帶副本才是最快的,法師,聖騎是比較吃香的行業,我現在喜歡盜賊,感覺很閒暇,沒事就滿世界走著玩,見到敵人就潛行,想打就打,打不過就跑,給對方搗亂,比較快樂,還是很清閒的心情。

15樓:歧儉悟詩

休閒玩家的話,任何職業都不錯,不過我朋友也是像你說的這樣的休閒玩家,他玩的是lr,還不錯~可以參考下

16樓:籍菲佴霜

最休閒絕對是小德

我是獵人

沒覺得輕鬆過

盜賊也是

盜賊dps上不去被人鄙視的

還是小德好

野外還安全

你知道在很悠閒的氛圍下工作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嗎?

17樓:康小寧

因為我工作太閒,學習了點園藝,在辦公室養點植物,慢慢就學會了這種散漫的生活。

18樓:名

我旁邊工位的男生在看安徒生童話,然後去網上寫後續,竟然還賺了很多人氣,這才是大神一樣的級別。

19樓:消化

每天上班就像樓下紅袖箍的阿姨們討論八卦,這樣的工作環境讓我覺得,無聊透頂。

20樓:裝

工作半年,我感覺比我大學四年看的書都要多,在這半年裡我都看了200多本書了。

21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不做點其他的事情,我就有非常強烈的挫敗感,自責和懊悔,因為我選擇做了點事情,想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了。

22樓:微生尋綠

每天早上我可以安穩的吃著豐盛的早餐,然後十點多吃水果,開始對感興趣的話題練手。

23樓:柒74180侖鉀

睡覺經常被嚇醒,越想越可怕,我覺得我的青春在流逝,我該怎麼改變這樣狀態。

24樓:知哥49143騰暈

‍‍我不想20歲活得跟50歲一樣,每天都是喝喝茶看看報紙,翻翻手機一點工作動力都沒有。‍‍

25樓:求註冊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就像溫水煮青蛙,掙扎著掙扎著,最後發現掙扎半天,還是隻有這裡適合我。

休閒會所部長的基本工作是做什麼?

夜店裡的休閒服務生是幹什麼的?怎麼工作的?

26樓:愛路亞的老王

哥們兒,夜間上班不是啥好事情。況且你還在上學,夜晚上班了白天哪來的精神頭再去學習啊。要真想在閒時做點什麼的話可以在假期的時候找份實習工作做做,這個即不耽誤學習又能打發時間。

哥們兒我也大不了你多少,就當是給你的一個建議吧。分給不給無所謂了

什麼樣的工作有大量的休閒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多的,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上8個小時班你還沒業餘時間嗎?一天24個小時,除去8小時上班時間,睡覺時間算你10小時,應該夠了吧,再除去吃飯等亂七八糟的時間,你應該能有4-5個小時的業餘時間吧,你學英語,每天睡覺前2個小時,我想應該夠的,至於計算機,除非你想學那些高階程式,工程什麼的,如果你想學那些的話,你還是別上班了,找所專門的學校學吧,如果只是學些基本應用什麼的,自己買本書,學個1.2個月也就可以了

28樓:創業者萬歲

時間是擠出來的。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想邊打工邊學習邊創業,也想學這個學那個來充實自己的人生,但僅僅只有想象而已,實施起來實在是太難了,休息的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想學習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邊打工邊學習,需要有很大的毅力,如果沒有毅力,不用心的話,是辦不到的。

29樓:李振申足診

能睡的著就很不錯了,那是你不知失眠的味道。想有大量的休閒時間得有超人的技能做支援,再有平淡的心做後盾。問題是隻有刻苦努力的學習成功才能實現空想不行。

你所知道的最簡單有效的減脂方法是什么

改變自己的訓練計劃,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消耗的熱量會越來越少,因為人體有著極為強大的適應性,所以我們需要加入一些其他的運動專案,比如跳繩,游泳,騎自行車等。餐前吃一顆蘋果,建議可以在中午吃飯前吃一顆蘋果,這樣能夠減少自身對主食的攝入,也就可以降低自身的熱量攝取了。對於想 的人來說,...

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談不上真正的和平,各種暗潮湧動,各種力量在不斷的博弈,其實真正的和平應該是充滿著禮讓的氛圍,人與人之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不再為了一點點的私利而去爭得不可開交,所以我覺得禮讓才是最高境界。我個人認為和平的最高境界就是互相幫助,各個個體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而是朝著共同的目標相互扶持,共同進步...

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確實見過這樣的人,他們跟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但是他們的內心卻是不懂得去欣賞別人的。他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這是最沒品的人。最沒品的人大概就是吃飯的時候亂翻菜盤,這種人特別討厭,吃飯的時候喜歡在飯桌上面搗鼓來搗鼓去,別人都會露出嫌棄的眼神。在國外旅遊的韓國人做各種不文明的舉動時,被人看見就說幾句中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