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火車站到經開第八大街的長城大酒店坐公交怎麼走

2022-03-26 01:45:00 字數 1524 閱讀 9085

1樓:萬寶全書角不缺

火車站-經開第八大街站

1 直達,距離15.77千米。

在二七廣場上車,乘坐35(醫學院-安飛集團),坐23站,在經濟開發區中心廣場下車。

2 換乘1次,距離13.80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13(火車站-蘇莊),坐5站,在航海路新鄭路站下車。

在航海路新鄭路站換乘129(京廣路南環路站-汽車客運東站),坐15站,在經濟開發區中心廣場下車。

3 換乘1次,距離12.92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38(公交三公司(富達豐田公司)-航海路中州大道站),坐14站,在金色港灣下車。

在金色港灣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11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4 換乘1次,距離13.60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805(火車站-汽車客運東站),坐7站,在鄭汴路長途客運站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87米。

在未來路鄭汴路站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15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5 換乘1次,距離14.20千米。

在錦榮商貿城上車,乘坐307(錦榮商貿城-弓馬莊),坐11站,在航海路經開第三大街站下車。

在航海路經開第六大街站換乘129(京廣路南環路站-汽車客運東站),坐1站,在經濟開發區中心廣場下車。

6 換乘1次,距離14.27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y801(火車站-公交電車公司),坐4站,在鄭州城隍廟(**路硝灘)下車。

在鄭州城隍廟(**路硝灘)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20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概覽

7 換乘1次,距離13.10千米。

在市第三人民醫院上車,乘坐323(市第三人民醫院-畢河),坐8站,在金色港灣下車。

在金色港灣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11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8 換乘1次,距離15.47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85快(火車站-鄭州板材市場),坐12站,在汽車客運東站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72米。

在汽車客運東站換乘129(汽車客運東站-京廣路南環路站),坐4站,在經濟開發區中心廣場下車。

9 換乘1次,距離14.39千米。

在福壽街大同路站上車,乘坐33(火車站-經濟開發區南崗),坐5站,在**路城東路站下車。

在**路城東路站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19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10 換乘1次,距離14.48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85(火車站-汽車客運東站),坐8站,在鄭汴路長途客運站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75米。

在未來路鄭汴路站換乘727外環(紫荊山-紫荊山),坐15站,在經開第八大街站下車。

2樓:請假條

想快的話 火車站

坐85快或者85路到 汽車客運東站,下車轉游573到 經濟開發區中心廣場站,下車步行260米就到長城大酒店。大約要1小時20分鐘,

不想轉車的話,可以步行到二七廣場坐35路直接到中心廣場,下車步行貳佰米就到。全程1小時半

從鄭州火車站到新鄭機場怎麼走,從鄭州火車站去新鄭機場怎麼坐車?

鄭州市金水路3號民航大酒店 發車時間 6 00 18 00 每隔20分鐘左右 15元 鄭州大酒店 2小時一班 15元 不如到火車站北出站口乘坐26路公交車,到民航大酒店下車或坐計程車10元就到坐民航大巴比較穩當.鄭州機場也有幾個賓館比較合適,但是距離侯機樓相對較遠。不過,一般這些賓館都有車可以送客人...

鄭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怎麼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汽車中心站?鄭州汽車中心站和鄭州長途汽車站是一個地方嗎?

坐綿陽汽車到綿竹汽車站!出了火車站對面就是汽車站!看你去哪個汽車站了,火車站對面就是長途中心站,出站口向北走200米就是二馬路汽車站,坐603,t3可以到客運總站,坐38 64 29可以到汽車南站,坐29 32可以到汽車北站,坐26路到汽車東站,坐1路到汽車西站。總站主要開往,登封 新密 洛陽 許昌...

從湛江火車站到鄭州火車站經過的站點有哪些

湛江每天有4趟列車前往鄭州站。其中湛江站和湛江西站各2趟列車。z202次,是由三亞站開往北京西站的空調直達特快列車,每天凌晨3 11從湛江西站開車,途經茂名東 肇慶 佛山 廣州 韶關東 郴州 長沙 武昌站後,在第二天凌晨0 48到達鄭州站。全程走行2059公里,用時21小時37分。k158次,是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