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0Pro什麼引數配置,怎麼樣

2022-03-26 07:25:23 字數 3633 閱讀 2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5g影像旗艦x30系列共有x30和x30 pro兩款機型,主要引數一致,x30 pro影像拍照硬體和功能更強。x30 pro主要引數如下: 螢幕:

6.44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20:9螢幕比例,2400*1080解析度,超高屏佔比; 後置畫素:

6400萬主攝+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x30為後置三攝); 前置畫素:3200萬超高畫素; 拍照功能:支援60倍超級變焦、5倍光學變焦、超級月亮模式、vivo專業人像模式、逆光-hyper hdr、超級夜景2.

0、2.5cm超級微距等; 處理器+儲存組合:e980雙模5g八核處理器+8g+128g/256g可選; 電池+閃充:

4350mah+33w閃充; 零感水冷散熱技術2.0,全新gx螢幕指紋,全新funtouch os 10系統+駕駛場景、字型定製、應用共享等諸多實用酷炫功能,配備獨立ai智慧按鍵,3d玻璃機身+金屬中框,質感溫潤易握持。潛望式超遠攝,發現更多美。

2樓:滷蛋的美食

螢幕大小:6.44英寸 電池容量:

4350mah 充電:33w閃充 系統:funtouchos10 cpu:

三星exynos980八核處理器(8nm製程工藝) 執行記憶體:8gb 機身容量:128gb 後置:

6400萬畫素 前置:3200萬畫素

vivo x30 pro什麼引數配置?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5g影像旗艦x30系列共有x30和x30 pro兩款機型,主要引數一致,x30 pro影像拍照硬體和功能更強。x30 pro主要引數如下:

螢幕:6.44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20:9螢幕比例,2400*1080解析度,超高屏佔比;

後置畫素:6400萬主攝+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x30為後置三攝);

前置畫素:3200萬超高畫素;

拍照功能:支援60倍超級變焦、5倍光學變焦、超級月亮模式、vivo專業人像模式、逆光-hyper hdr、超級夜景2.0、2.5cm超級微距等;

處理器+儲存組合:e980雙模5g八核處理器+8g+128g/256g可選;

電池+閃充:4350mah+33w閃充;

零感水冷散熱技術2.0,全新gx螢幕指紋,全新funtouch os 10系統+駕駛場景、字型定製、應用共享等諸多實用酷炫功能,配備獨立ai智慧按鍵,3d玻璃機身+金屬中框,質感溫潤易握持。潛望式超遠攝,發現更多美。

4樓:小白有品

花3998買個vivo x30 pro值不值?真機上手後,聽我說幾句實話!

vivo x30和x30 pro的區別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5g影像旗艦x30系列有x30&x30 pro兩款機型,主要引數一致,x30 pro影像拍照硬體和功能更強,其主要區別是:

後置:x30 pro為6400萬超清四攝,配備潛望式長焦鏡頭+ois光學防抖+色溫感測器,支援60倍超級變焦、超級月亮模式、5倍光學變焦,x30為6400萬超清三攝;

兩款機整體外觀和主要功能相似,時尚靚麗,雙模5g、硬體配置也都十分出色。如果您想體驗潛望式長焦鏡頭出色的變焦望遠能力,建議選擇x30 pro,如果您喜歡x30系列整體外觀和配置,建議您選擇x30哈~

6樓:earth歧明傑

vivo x30和x30 pro的區別,這兩款最主要的區別是攝像頭,

如果你對拍照要求不是特別高入手vivo x30 最划算。

7樓:清風一線

最要區別在拍照上,一個只放大20倍,一個可以放大60倍,拍照的攝像頭元件不一樣。

vivox30pro和小米10如何,誰能分析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樓主分析一下兩個手機引數吧,看著瞭解下

其次是小米10,小米10是採用驍龍865的機型,cpu架構升級到了新的 kryo585架構,同樣支援雙模5g,拍照方面則是採用了1億畫素主攝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景深+500萬畫素微距的拍照配置。雖有四攝組合,但是後兩個攝像頭有點不用心啦,1億畫素成像有待評測。

兩者在日常執行遊戲軟體各方面來說,體驗差別並不大,在拍照方面x30pro的60倍變焦可玩性會更好一些,外觀手感這方面x30pro也是佔優勢,處理器方面的話小米10佔優,但是小米10可以流暢執行的x30pro同樣也可以,兩者的話現在小米10需要搶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現貨開賣,x30pro則是已經現貨開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都是可以的,不過小米10的散熱不敢恭維啊,圖小米10的效能為啥不入iqoo3呢。而且,一億畫素真的不是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實際成像兩者相差不大。總得來說,彼此彼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vivox30pro。60倍變焦的成像是真的很強悍,放大來看也沒有任何破綻,這個屬實要給x30pro爆燈。而且前置拍照也是很好看啊,有美顏有夜景模式,玩法比小米10多得多了。

viqoo和vivox30pro有什麼區別?

11樓:南梔北暖

viqoo和vivox30pro有什麼區別?兩者區別很大。首先是處理器具有很大不同。然後螢幕的解析度顯示率都有不同。

12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這兩款手機差不多。

13樓:戀雨卻怕綉衣溼

區別就是處理器不一樣,還有一些硬體也不一樣。

14樓:時間的分公司

側重點不同,一個遊戲,一個拍照

vivox30pro和vivoiqoo3pro那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產品設計、配置等會有所不同,可以點選該連結進入新增機型檢視引數對比:網頁連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iqoo3沒有pro這個型號的。如果只是iqoo3和vivox30pro來對比的話,只能說術業有專攻啦。x30pro比較偏向於拍照,對於拍照有需求的可以放心入,而iqoo3會比較適合效能黨購入。

iqoo3帶來的驚喜配置還是蠻多的,正如樓主提到的驍龍865和ufs3.1快閃記憶體,這些在iqoo3身上都有,還有lpddr5記憶體,在效能上將速度再一次進行了升級。

在網路上,iqoo3支援sa、nsa雙模5g,支援6頻全網通,並且全系支援wifi 6,支援雙wifi網路加速。

iqoo3搭載4440mah大電池並支援55w超快閃充給這款5g手機帶來續航保證。

17樓:橙果果

x30pro拍照是要更好的,因為這個手機他就是為拍照而設計出來的,像這個iqoo3 pro的話,它的效能肯定是比較好,因為它是為遊戲而生的,拍照的話,沒有30por好,玩遊戲的話iqoo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第一個vivo手機牌子會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x30好,玩遊戲iqoo好。

20樓:

除了拍照外iqoo效能好。

華為mate30和vivox30pro哪個好

x30pro好用好看,x30pro的手感會比mate30更好,在拍照方面6400w畫素四攝的x30pro同樣也是比mate30的4000萬畫素三攝有更高的可玩性。x30pro還有個潛望式攝像頭,支援60倍超級變焦呃,有點厲害 個個人覺得華為魅特30比較好純屬個人建議,真功夫參考 樓主建議你選擇 vi...

榮耀30Pro 引數如何了有懂的嗎?

榮耀30 pro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榮耀30 pro 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絲滑順暢,重新整理你的感官體驗。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ois光學防...

華為榮耀30pro有什麼功能,榮耀30pro引數

1 超曲oled飛瀑屏,精緻靈動。70 曲率的飛瀑屏,讓視界突破邊界。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絲滑順暢,重新整理你的感官體驗。英寸超大底主攝,暗夜光影獵手。榮耀迄今採用的最大超感光感測器imx700,擁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搭配自研ai演算法集,極暗環境下清晰還原畫面細節,複雜光線中演繹層次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