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0pro有什麼功能,榮耀30pro引數

2023-06-19 21:10:04 字數 1647 閱讀 8276

1樓:榮耀客服

1、超曲oled飛瀑屏,精緻靈動。

70°**曲率的飛瀑屏,讓視界突破邊界。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絲滑順暢,重新整理你的感官體驗。

英寸超大底主攝,暗夜光影獵手。

榮耀迄今採用的最大超感光感測器imx700,擁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搭配自研ai演算法集,極暗環境下清晰還原畫面細節,複雜光線中演繹層次豐富的光影藝術。全畫素八核對焦*3,精彩一刻精準捕捉。

3、ai raw超級人像引擎,專業人像大片。

膚色更自然,細節更豐富,輕鬆拍出超高畫質的專業人像。

4、wi-fi 6+,突破性先鋒體驗。

160mhz超大頻寬wi-fi 6+,傳輸速度比普通wi-fi 6快一倍。通過華為分享,超大檔案也能疾速傳輸。

5、創新5g,先鋒體驗。

支援5g雙模六頻,漫遊無憂。5g智慧雙卡,支援5g+4g雙卡雙待。一張卡5g上網的同時,另外一張卡還能volte通話*8,上網通話兩不誤。

榮耀30pro引數

2樓:此id已成大爺

矩陣式的四攝排列,並且這個配色和今年的華為p40冰霜銀的配色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從整體外形和攝像頭引數上看,這簡直就是小p40pro。

因此榮耀30pro最終的dxo排行應該略低與p40pro,預定dxo排行榜第二的位置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此前榮耀v30pro就僅比5g版華為mate30低了一分,因此最終榮耀30pro的整體成畫素質應該會接近華為p40pro。

其他方面,榮耀30pro依然是5g版麒麟990處理器,英寸的螢幕加側邊指紋,4200毫安的電池加40w有線快充和27w無線快充。這個配置已經除了螢幕,已經比22.

5w快充沒有無線充電的華為p40強很多了。

從整體上看,榮耀目前和華為旗艦的更新思路一樣,上半年更新攝像頭,下半年更新處理器,但從這次的榮耀30pro的外觀來看,已經形似p40pro,外觀配色也相比過去有明顯提升,再加上續航配置比p40還要高很多。

榮耀30pro是華為手機嗎?

3樓:blackpink_羅捷

榮耀30 pro是華為公司的品牌。

榮耀30 pro是榮耀旗下的一款智慧手機,於2023年4月15日釋出。

榮耀30 pro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採用4000萬畫素三攝系統,內建4000mah電池。

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 備註:電池額定容量為3900mah。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 pro是華為公司的品牌。華為和榮耀兩者品牌定位不同,旨在面向不同使用者人群帶來不一樣的品牌體驗。華為品牌圍繞創新、高階、時尚等核心元素,建設成為全球標誌性的高階科技品牌。

榮耀品牌圍繞個性、潮流、炫酷的基因,成為主要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華為手機,子品牌榮耀系列的。

華為榮耀30pro官方標配都有什麼東西?

6樓:隗禎聲雁風

毫無疑問,p30葡萄的拍照比榮耀好,但是榮耀為三零是支援5g,你看你喜歡哪個?各有取捨。

7樓:

主機,一個官方標配的塑料保護殼,一個40w充電頭,一條資料線,一個卡針,這是榮耀30s的所有配件。

華為nova8pro和榮耀30pro哪個好

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8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榮耀30pro 與榮耀60pro區別?

親!您好 鮮花 榮耀30pro這次的相機配置很不錯,雖然榮耀30pro的相機配置沒有榮耀30pro 的相機配置強,但是4000萬畫素主攝 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800萬畫素長焦鏡頭三攝拍照組合,主攝像頭感測器是索尼的imx600,這枚鏡頭的成像質量還是很強的,比imx586要強很多。榮耀30pr...

榮耀30pro和小米11哪個更好

榮耀30 pro用的是整合式的麒麟990晶片,不可否認它的效能強大5g網路穩定,但因為跑分資料輸給小米有10萬分左右,加上螢幕是國產的oled屏,並且不支援90hz屏,這是它的一大技術短板了!反觀小米10用的是頂級的三星amoled,還支援到了更高的90hz重新整理率,更是配備到了1億畫素鏡頭。連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