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 引數如何了有懂的嗎?

2023-01-25 09:25:04 字數 1983 閱讀 3480

1樓:榮耀客服

榮耀3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榮耀30 pro+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絲滑順暢,重新整理你的感官體驗。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f/2.

0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0(基於android 10)系統,麒麟990 5g soc旗艦晶片,實力引領,7nm+ euv領先製程工藝,將5g基帶整合到soc.上,帶來高效的效能體驗。16核gpu能效大幅提升,悅享速度之美。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40w有線超級快充,續航持久。大面積vc相變液冷散熱系統,高效散熱讓遊戲激戰更酣暢淋漓。

2樓:老許願

榮耀3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f/2.

0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樓:帳號已登出

每當有手機廠商衝擊高階旗艦市場之後,都會出現各種聲音,有的使用者開始尋找產品本身的不足,有的則認為是自己的餘額不足。

不過,高階旗艦手機誕生之後,往往會給消費者帶來更加出色的體驗,這點從榮耀30pro+上面就能夠看出來。

作為榮耀手機當下的頂級旗艦,這款產品剛釋出的時候就引起了不小的爭議,當時還被稱為是真正的p40。

原本以為會大賣以及熱度被拔高,然而可惜的是,榮耀30pro+的後續發展並不好,甚至不如榮耀30pro。

一方面,高階旗艦市場的競爭壓力確實非常的大,各大手機廠商都在瘋狂的發力,衝擊高階市場的新機非常的多,這也讓榮耀30pro+變得競爭力不足。

另一方面,消費者在挑選新機的時候,往往會考慮影響力高的產品,然而當時有很多使用者認為榮耀手機的實力還不足以衝擊高階市場。

在這種情況下,榮耀30pro+的熱度也變得越來越低,加上市場的發展速度也非常的快,近期也該和這款機型說再見了。

畢竟,榮耀30系列的下一代產品,也就是榮耀50系列如今已經正式進行了公佈。

榮耀30pro+引數怎麼樣?

榮耀30pro+引數

榮耀30pro引數和30pro+有什麼區別

榮耀30pro+引數配置詳情是什麼?

榮耀30pro+引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收藏。分享。

去年上半年釋出的榮耀30 pro+好評第一?厲害了。

原創2021-08-13 18:42·不速之客ee

榮耀30pro引數怎麼樣啊?

5樓:網際網路時代

榮耀的這款手機,它的引數是非常不錯的,海思麒麟990的處理器,支援5g全網通。

6樓:情緒哦

還不錯吧,處理晶片用的是麒麟985的處理器,效能各方面都不錯吧。

7樓:高冷的喬克

華為榮耀30 pro的引數是非常不錯的,它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一部手機,你可以諮詢一下華為的客服人員。

榮耀30pro 與榮耀60pro區別?

親!您好 鮮花 榮耀30pro這次的相機配置很不錯,雖然榮耀30pro的相機配置沒有榮耀30pro 的相機配置強,但是4000萬畫素主攝 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800萬畫素長焦鏡頭三攝拍照組合,主攝像頭感測器是索尼的imx600,這枚鏡頭的成像質量還是很強的,比imx586要強很多。榮耀30pr...

華為榮耀30pro有什麼功能,榮耀30pro引數

1 超曲oled飛瀑屏,精緻靈動。70 曲率的飛瀑屏,讓視界突破邊界。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絲滑順暢,重新整理你的感官體驗。英寸超大底主攝,暗夜光影獵手。榮耀迄今採用的最大超感光感測器imx700,擁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搭配自研ai演算法集,極暗環境下清晰還原畫面細節,複雜光線中演繹層次豐富...

華為nova8pro和榮耀30pro哪個好

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8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