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汽車音響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26 18:04:00 字數 1714 閱讀 5007

1樓:

對於一些只在乎**、不尊重專業技術、不願意為技術買單的車主,適當的交點智商稅還是應該的。明知**上所謂的「哈曼卡頓、柏林之聲」等等假貨大行其道,還是有很多車主飛蛾撲火般的上當!**上一些亂七八糟的雜牌音響,品質根本上入不了專業汽車音響店法眼的產品,因為**便宜,居然在**上銷售不錯,然後隨便給你派單去一個小店安裝,不上當受騙才怪!

2樓:蔡楓華

有錢就有得體驗,無錢體驗個屁。

3樓:長沙海聲汽車音響改裝

在很多人眼裡,改裝音響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換幾個喇叭,接幾條線就可以了。事實上並非如此,看似簡單的實則不然,還不好甚至還不如原車效果。所以要想花了錢享受到效果,要想要高價效比,專業音響店才是不二之選!

長沙海聲汽車音響,和你聊聊音響改裝那些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自己買了喇叭,準備裝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改過很多 丹拿 莫雷 驚浪等大牌 調音也是專業的 都是帶功放一起換 但 但 但 我還是要說 改到最後 才知道原廠的大牌是最牛的 因為是一群科學家在幫你設定 原場的 最牛的就是聲場定位 和各種風格**的相容 及耐聽性 外面自己改 不耐聽 **風格也就適一兩種 有時上一首歌曲聽著不錯下一首 就變差 這是很難解決的

6樓:寶34705圓頹

真的是要後悔死了,我將初就不應該去做這個舉動,還不如直接塞一個耳機,自己聽,現在弄得簡直是太糟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換好的那一個時間段,我覺得音響確實是比以前好了很多,音質也確實清楚了不少,可是沒過幾天就出現了,很多的雜音,我去問人家人家還說這是正常現象。

8樓:以心

看了那麼多家店的亂七八糟的音響之後,我最後還是決定直接換一個輪胎了,因為這完全就是車子本身的問題。

9樓:竺慕柏

最近以前的時候也是完全的被那些人給矇騙了,覺得音質不好的時候換一換應該就會好了,可是我卻錯了,原來是越弄越壞的。

10樓:a極速車吧

對於你們我想說的是你們全部是為了貪圖便宜去了非專業的門店或碰到非專業改裝師。一套好我音響系決定了好我音質,改音響是企很專業的技術,所以花點錢買智商也正常。

11樓:三熙

沒有特別必要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不要換音響的好,因為這完全就是在浪費錢也是浪費時間,因為到最後還不如之前的好。

12樓:薄宛竹

去店裡之後,他們就會推薦很多種的防震板還有隔音棉,說實話,完全就是為了外賺錢,我覺得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

13樓:消化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一個過程,而且裝好了可能是比較幸運的,但是最多的情況就是裝不好而且最後還會聽到很多雜音會使得心情越來越煩躁。

14樓:任性的公貓

也許開始的時候我不換音響,還能湊合著聽,可是自從換了之後,我發現我的車還出現了別的毛病,果然是得不償失的。

15樓:沉夜孤星

關於網上推薦的一些零件,我覺得那完全都是唬人的,就是想賺取一些差價,而已,對於真正的車主這完全不值。

16樓:猴00227呈擠

我真的實在是太后悔做這個舉動了,這完全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我覺得我是被騙了。

如何改裝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出於對 的喜好,於是改裝汽車音響就成了大多數車主熱衷的改裝專案。但是裝音響有三個需要注意的方面 1 切莫因為囊中羞澀就胡亂選擇一款雜牌款。雜牌機的品質 售後服務沒 白白花了冤枉錢。別以為品牌機的 都是高高在上,與自己相去甚遠。其實每種品牌機也分三四個級別,暫時沒能力買最好的,挑個最經濟的還不行?雖然...

汽車音響改裝的問題,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你好,個人覺得 方案一比較好一些。有必要去裝功放,因為你原車機頭功率太小。原車機頭沒有低電平輸出埠,聲音會很粗糙。後生場最好是換成同軸喇叭,套裝喇叭的聲音會影響到前聲場的聲音。只是個人建議,本人是做汽車音響改裝的。北京洪利金潤汽車影音改裝工作室 沒有做全車隔音只做四門有點可惜 個人覺得第二個方案比較...

關於汽車音響改裝,如何選擇,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

如果是聽u盤 的話,改裝音響不用投資太多錢,因為音源本身就和cd有比較大的差異。喇叭套裝一般包括兩個高音頭 兩個中低音 兩個分頻器 分音器 所以不用再單獨買a柱的高音喇叭。如果每個喇叭額定功率在50瓦左右的話,不用再裝功放。電容?發燒友才用的東西,比較貴,2000以內方案用不上。前門推薦惠威c200...